蘋果5s開機的時候顯示了一下白蘋果,但是馬上就黑頻了,怎麼辦

2021-06-24 19:15:26 字數 2178 閱讀 169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越獄造成的,進dfu模式刷機。如果非越獄,可聯絡售後手機進入dfu模式(連到電腦itunes,開啟右下角時間,用來看秒數)

3秒power鍵,

不放手power鍵,接著按10秒home鍵,放手power鍵,接著按15秒home鍵

itunes會提示發現一個要恢復的手機

2樓:a餘生請多指教

方法一:如果是越獄造成的,進dfu模式刷機。如果非越獄,可聯絡售後手機進入dfu模式(連到電腦itunes,開啟右下角時間,用來看秒數)

3秒power鍵,

不放手power鍵,接著按10秒home鍵,放手power鍵,接著按15秒home鍵

itunes會提示發現一個要恢復的手機

方法二:重啟

hold建撥紅再撥回來,按「play/pause(圓鍵)」鍵和「menu(圓鍵上面那個)」鍵直到蘋果商標出現後鬆開。

實在不行同時按住「play/pause」鍵和「menu」鍵直到蘋果商標,出現蘋果圖示後立即同時按住「previous」鍵和「next」鍵直到 ipod 螢幕出現「不要斷開」或火線圖示。如果此操作一次未成功,可以反覆操作實驗。

3樓:來自雲峰峽谷步履輕盈的海豹

試試同時按開機鍵和home健直至開機

蘋果5s開機白蘋果後黑屏怎麼解決?

4樓:溫暖的弦

蘋果5s開機白蘋copy果後黑屏解決辦法:

1、如果是越獄造成的,進dfu模式刷機,如果非越獄,可聯絡售後。

2、手機進入dfu模式(連線到電腦tunes,開啟右下角時間,用來看秒數)

3、3秒power鍵

4、不放手power鍵,接著按10秒home鍵

5、放手power鍵,接著按15秒home鍵

6、itunes會提示發現一個要恢復的手機

方法一1.最簡單也是最常用的辦法就是我們手機黑屏時我們可以用手長按 iphone5s 頂部的電源鍵,直到出現白蘋果為止。

方法二1.如果方法一不一樣我們可以嘗試 home 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住,保持5秒以上,這樣一般會出現開機的蘋果logo了。

方法三1.這個是越獄蘋果5s了,越獄後突然黑屏了,然後上面的方法都用到了沒解決,後來我嘗試了把iphone5s 與充電器接上,然後再把 home 鍵與電源鍵一起按住,這時發現手機神奇般的開啟了。

5樓:戰玉蘭菅羅

其實抄,「白蘋果」是

我的iphone5s開機怎麼一直顯示一個蘋果,就是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6樓:冰封月

導致這種現象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引起,或者硬體損壞導致。如果是硬體損壞導致需要到外面維修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導致,可以嘗試如下方法解決:

3.在手機上,按住電源鍵關機

4.關機之後,接著快速用手指再按住電源鍵按鍵3秒。

5.然後同時用手指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大概10幾秒左右,直到手機出現蘋果logo。

6.螢幕顯示出現連線itunes時,就可以鬆手了,就表示已經成功進入到iphone8恢復模式裡面。

7.現在將手機連線到電腦上,開啟蘋果itunes軟體,就會彈出更新或恢復視窗,選擇恢復

8.等待恢復完成,就看正常啟動了

7樓:y少峰

蘋果手機白蘋果是系統出問題了。

解決方法:

先按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當螢幕黑屏時,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機,然後同時長按開機鍵和home鍵兩分鐘試試…如果不行就只能刷機了

9樓:小馬駒

你好,可能是你的系統出了問題,你可以重新整理一個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變磚了,你自己不會弄去維修手機那讓他給你引導下系統!或從新刷一下!沒越獄沒開放系統許可權的ios系統變磚是非常罕見的!

因為蘋果的軟體都是經過官方稽核的!越獄之後,開放系統許可權,第三方軟體或外掛很有可能導致系統不穩定!尤其是修改系統檔案的美化外掛!

11樓:①只狗の浪漫

白蘋果了,刷韌體就可以,

蘋果5s手機硬體資訊顯示的adiministrator的ip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名稱,你換個名稱就好了。蘋果5s手機硬體資訊顯示的adiministrator的iphone是什麼意思 你的手機名稱預設為adminiadministrator 5s的 administrator 的 iphone是什麼意思 administrator被電腦自動命名的,因為第一...

蘋果5和5s的手機殼一樣的嘛,蘋果5和5s的區別手機殼可以通用嗎

基本上一樣,除了攝像頭那裡5s是雙閃光燈,home鍵不一樣之外,其他都一樣 是不太一樣的,由於5s在閃光燈相機的部分進行了小範圍重做,所以稍有區別,不過不太礙事的,整體尺寸是沒有變化的 iphone 5 技術規格 尺寸和重量2 高度 123.8 毫米 4.87 英寸 寬度 58.6 毫米 2.31 ...

蘋果5和5s外型是一樣的嗎,蘋果5和5s有什麼區別圖片

蘋果在2013年釋出了新一代 iphone5s 機器,它的外觀與上一代 iphone5 一樣,區別不太大。1 蘋果5和蘋果5s在外觀上最為顯明的區別之一,因為蘋果5s的主屏home鍵帶有指紋識別功能,在按鍵上有一個不鏽鋼監測環。這個不鏽鋼監測環主要是用於檢測使用者手指觸控並開啟指紋識別功能的,也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