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黑屏怎麼回事,vivo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06-24 23:18:25 字數 1355 閱讀 3848

1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除開硬體故障外,一般情況下導致手機黑屏的原因,都是韌體系統自身,或者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與系統不相容造成的。

2.先嚐試長按手機的「電源鍵」。

3.如果長按電源鍵不能讓 手機關機或者重新啟動的話,接下來請嘗試把「電源鍵」+「音量減」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

4.在上面二種方法都還不行的話,這時請把手機連線到電源。然後再把「電源鍵」+「音量減」同時一起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5.最後,都還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請到當地售後進行硬體故障檢測。

3樓:

可以升級系統試試能不能解決

vivo手機黑屏怎麼回事

4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5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bai、閃屏、花屏、白屏、紅屏du等屏zhi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dao

1.建議重啟

內手機嘗試:同時按住容

vivo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6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bai用原裝充電du器和資料線充電20分鐘,長zhi按【音量下鍵+開機鍵】dao30秒嘗試開機(早回期機型長按答開機鍵30秒嘗試開機)。若是以上操作無法開機,請攜帶手機、充電器和資料線,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地址及詳細資訊可在網頁版vivo官網 -- 服務 --服務網點,選擇您的省市進行查詢即可。

8樓:腦洞擺渡

手機黑bai

屏了,開不了機,怎

du麼辦呢?不知zhi

道你的是什麼手機,是dao什麼情回

況?造成這種黑答

9樓:最愛鄉里人

你的手機黑屏了,開不了機的話,你先看一下是不是沒電了?把充電器充著手機一直按著開關鍵幾分鐘後,最好按久一點,如果還是開不了機的話,那麼你只能把手機拿去手機維修店叫專業人給你維修一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bai法進du

行操作:

1、可以嘗試zhi長按電

vivo手機黑屏只有震動,怎麼回事?

手機黑屏震動是因為手機需要重啟或者宕機,只需要等一下重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如果出現次數太多可以考慮到維修點更換螢幕或主機板。vivo手機開機只會震動,沒有反應怎麼回事?主要原因 bai1 手機沒電du關機了,所以黑屏。zhi了 2 手機宕機導dao 致黑版屏 3 手機系統權有問題導致黑屏 4 也可能...

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您好 您的手機具體是怎麼黑屏呢。提問。玩遊戲的時候突然黑屏了。開不機。手機玩遊戲後突然卡住並且黑屏原因很多,一般來說主要是電池問題,由於時間長了,程式不穩定,導致手機內部器件不穩定,而且電池的接觸面上會有氧化層,阻止電流通過,導致黑屏。還有就是手機記憶體太小,執行較大的程式出現宕機黑屏。是充電的時候...

手機黑屏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宕機了吧,看看能不能把手機重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試試。1 手機出現黑屏和宕機有可能是系統出現故障或者與軟體發生衝突導致的。2 是否電池低電量導致的,如果是電池低電量的話,插上充電器,顯示充電中,過一會再開機檢視是否正常。3 手機中病毒。中毒後有些病毒木馬會對手機系統進行修改,導致手機出故障。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