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開機黑屏怎麼回事?

2023-01-09 12:50:07 字數 1260 閱讀 31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很可能是手機沒電了,建議充電看看能否解決。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確認是否在以下場景下黑屏:

手機通話過程中黑屏。為了增加手機續航時間,通話過程中,如果距離感測器被遮擋,手機就會自動熄屏,遠離後重新亮屏。

手機到達設定的休眠時間。手機到達設定的休眠時間後會自動熄屏,重新進入時手動亮屏。

2.確認是否在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時出現異常:

該情況會導致手機過熱,從而出現異常。建議您儘量避免邊充電邊玩手機。

3.檢查手機儲存空間:

請檢查手機剩餘儲存空間,如果儲存空間低於10%,系統效能會急劇下降,建議您儘可能保證手機儲存空間多一些,建議保留20%空間。

檢視方法:進入手機設定,搜尋儲存,檢視可用空間和剩餘空間。如果剩餘空間比較少,建議開啟手機管家,選擇清理加速,將一些不用的檔案或應用進行清理。

4.確認是否執行不相容的應用程式:

多個應用程式在後臺執行會佔用過多記憶體或其他資源,手機超出負荷可能會出現異常。建議您儘量避免多個應用程式同時執行。

某些第三方應用與系統不相容可能導致手機宕機、系統卡死從而發生黑屏或重啟,建議您進入應用市場**最新版本應用,並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請您備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如果系統不停報錯、無法正常開機,您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入手機設定,搜尋進入應用管理,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

5.檢查系統版本:

建議您檢查手機系統版本是否為最新版本,進入設定,搜尋進入軟體更新,然後點選檢查更新,如果不是的話,建議您將系統升級為最新版本,請您備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6.確認是否誤刪除過系統檔案:

系統在執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手機出現故障。嘗試通過華為手機助手或者通過 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7.確認是否安裝了 microsd卡:

請您重新插拔 microsd 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不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仍然存在了,則可能是 microsd 本身損壞或與手機系統不相容。建議更換優質 microsd 卡。

8.仍然無法解決?

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您好 您的手機具體是怎麼黑屏呢。提問。玩遊戲的時候突然黑屏了。開不機。手機玩遊戲後突然卡住並且黑屏原因很多,一般來說主要是電池問題,由於時間長了,程式不穩定,導致手機內部器件不穩定,而且電池的接觸面上會有氧化層,阻止電流通過,導致黑屏。還有就是手機記憶體太小,執行較大的程式出現宕機黑屏。是充電的時候...

手機黑屏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宕機了吧,看看能不能把手機重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試試。1 手機出現黑屏和宕機有可能是系統出現故障或者與軟體發生衝突導致的。2 是否電池低電量導致的,如果是電池低電量的話,插上充電器,顯示充電中,過一會再開機檢視是否正常。3 手機中病毒。中毒後有些病毒木馬會對手機系統進行修改,導致手機出故障。4...

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黑屏是咋回事

手機系統問題,公升級系統到最新版本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即可解決。手機黑屏是怎麼回事?手機現在成為了大家日常生活離不開的東西,如果偶爾出現一兩次小故障還可以接受,但如果經常故障就麻煩了。比如很多人的手機就是打著 突然就黑屏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安卓手機故障解決方法。1 歸根結底,安卓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