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刷機後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1-06-24 23:40:45 字數 920 閱讀 9304

1樓:樊琦戈華翰

可以重新註冊一個。或者是有些可以用手機號,然後來找回密碼和賬號。或者是直接用手機號登入然後重新註冊。

vivo手機被刷機了不記得賬戶密碼了怎麼辦?

2樓:堂姿

這種情況可以登入原vivo賬號的賬號密碼,登入成功之後就可以自動解鎖了,或者拿到vivo售後就能開鎖也可以的。

vivo手機刷機了後忘記了賬戶密碼怎麼辦

3樓:美食新shi代

vivo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home111我問問

忘記了什麼賬戶密碼?vivo賬號可以通過手機號找回

vivo手機刷機後忘記賬戶密碼怎麼辦

5樓:夢想哥

手機刷機以後忘記賬號密碼手機無法啟用,如果賬號是自己註冊的,賬號一般都是手機號註冊,使用手機號在vivo官網重置密碼,如果無法重置密碼,只能找維修店刷機破解密碼

6樓:線刷寶軟體

你可以嘗試使用線刷寶刷機工具來解決這個問題,無需任何複雜操作,按照客戶端操作提示,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降級、系統故障、手機黑屏、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

vivo手機刷機忘了vivo賬戶密碼,啟用需要密碼怎麼辦?

7樓:切原墨也

你要找回密碼啊,還能怎麼辦(눈_눈)。實在不行就人工客服詢問解決辦法。

vivo手機刷機後忘記了賬戶密碼,只知道手機號碼,但是也沒用了,該怎麼辦

8樓:

找客服人工申訴試試看,沒有別的更靠譜選擇!

vivo手機怎樣刷機,vivo手機怎麼刷機,具體步驟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vivo的字樣再鬆開,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 清除資料 清除所有資料 把這兩個資料清除就可以了。vivo手機怎麼刷機,具體步驟?網頁連結 如果你是說系統自帶的刷機,重置手機的話?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

撿到vivo6手機刷機了可是要賬戶密碼我

您可以在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vivo手機怎麼刷機

vivo智慧手機刷機即是韌體升級 vivo智慧手機韌體升級方法進入vivo官網 服務 手機升級選擇瞭解全部 手機升級選擇 瞭解全部,參照以下教程操作。具體操作步驟 進入vivo官網。2 服務。3 手機升級選擇 瞭解全部 4 選擇手機型號 如 x9s 或者sd卡根目錄 意思為不要放進任何資料夾 注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