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電腦配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是要注意什麼?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對主機板有沒有什麼要求?是不是什麼樣的顯示卡看都能插上去

2021-06-25 00:39:13 字數 849 閱讀 1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顯示卡插槽與主機板擴充套件槽插得上就可以用了,記憶體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的是ddr2還是ddr3了,如果兩種都支援然後就看所支援的頻率,例如:ddr2有600,800等ddr3有1066,1333等,我所例出的中ddr3,1333的最好,不過具體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與否了

2樓:jiawen廖

一、給電腦配顯示卡和記憶體條要注意買記憶體條一定是要同頻率的,有些電腦記憶體條相容性有點不好,所以如果能夠買和電腦牌子一樣的記憶體條就更好了。

二、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對主機板的要求:顯示卡效能和cpu有關係的,如果cpu效能較弱,高階顯示卡的效能是無法發揮的。

加記憶體前的注意事項:

1、在安裝新的記憶體條時不要為追求高效能而安裝與原記憶體條差距過大的記憶體條。比如我們在1gb記憶體條旁邊加裝4gb的記憶體條,這樣是不行的。如果這樣安裝會造成記憶體條緩衝區的工作分配發生錯誤,造成無法開啟軟體以及藍屏等錯誤。

2、在安裝新的記憶體條時最好選擇同樣品牌與同樣型號的記憶體條,這樣才能保證兩款記憶體條之間有最佳的相容性。

3、要選擇與主機板相對應的記憶體條,型號太新的記憶體條經常會與舊型號的主機板發生衝突從而造成整體執行不順暢。除了與主機板的相容性我們還應該考慮到與系統的相容性,xp等系統基本無法支援4gb以上的記憶體條。

3樓:無知無境

記憶體可以按照主機上的配一個一樣的就行。顯示卡現在多數是pci-e的介面,如果太老的主機板有可能agp介面。還要注意你別忽視電源功率。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主機板支援什麼樣。

自己查詢主機板的說明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看型號 ddr2 還是ddr3的

買記憶體條和顯示卡要注意什麼?看我的配置(圖)

你好。你的機器加記憶體意義不大。2g足夠用了。要是你向提高效能,建議你換個主機板和顯示卡。主機板換一個785g或者790gx 用acc開核 你的cpu可以搖身一變為最高階的羿龍x4 965其次顯示卡,考慮到你不怎麼玩遊戲,而且對電腦瞭解不多,建議你買nvidia的gt240 發熱量低,效能還不錯。不...

記憶體和顯示卡可以換嗎,電腦怎麼換顯示卡和記憶體條

記憶體 可以換,這個是不用質疑的了,加大記憶體確實可以提高機器速度顯示卡 由於你沒有把你主機板的型號寫上,我不能幫你查,自己看下吧,能不能換需要看你的主機板現在時獨立顯示卡還是整合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還要看是否支援獨立顯示卡,怎麼看呢,呵呵,簡單 開啟機箱,看看你顯示器插在機箱上那個線,術語叫做vg...

主機能裝兩個記憶體條嗎,裝兩個記憶體條要注意什麼

增加記憶體條bai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du 1 要檢視zhi主機板有幾個dao記憶體插槽版,能夠插幾個記憶體。權 臺式電腦可以裝兩個記憶體條嗎 同一臺臺式電腦不能同時安裝 兩個型號不同的記憶體條,同型號的記憶體條頻率不一樣可以同時版安裝。電腦內權存條的主要作用是臨時存放cpu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