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腦玩劍靈配什麼顯示卡好,記憶體條用換嗎

2023-03-25 13:15:07 字數 1938 閱讀 1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 32位系統 會好很多。

2樓:

記憶體換個吧 2g不夠 現在沒多少錢100多塊。

我要玩劍靈,電腦配置低了點,主要是換記憶體和顯示卡,誰幫我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cpu開2檔,顯示卡開1檔。只能開一檔,可以進去遊一遊,想玩好還是算了。

記憶體不是主要原因,不要換記憶體了。

你這個配置要升級,底子薄,只能少花費點升級到開三檔,開更高的特效花費太多,建議你買新的3000元的i53470+gtx650ti配置,可以開四檔。

升級三檔方案:

cpu 最少升級g2030 散片 320元,建議升級到i3 級別,i3 3240 散片 630元可開四檔。

顯示卡,開三檔最低選擇6670,建議選擇6770(沒錢就這個 499元),或者7750 (599元)或者gtx650 (620元,價效比不好)

記憶體不用動了,cpu g620只支援1066記憶體,換了也白搭,如果換i3 可以支援1600記憶體,換了有用。換記憶體實際效果1333和1600基本感覺不到區別,但如果在買個記憶體,2個1333記憶體開雙通道(最好是2個1600記憶體),主機效能提升的幅度就有5%樣子,有些效果。

電源必須滿足額定300w。

4樓:智啟電腦裝機店

記憶體其實可以不換。

顯示卡換索泰的gtx660ti吧。可以上四檔以上。

5樓:year薰染

顯示卡和cpu換了,顯示卡換個gtx 650吧,cpu換個i3或i5

玩劍靈我的配置要換什麼樣的顯示卡 5

6樓:匿名使用者

gtx750,或者r9 270這檔次,gt740勉強能玩但不能全開。

換顯示卡前確定你的電源功率,額定功率低於300w的,或者是雜牌電源都建議換掉。

越好的顯示卡對電源要求越高。

我想加個記憶體條,要什麼的好?要4g的玩劍靈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你加記憶體,照樣玩不到腿靈。

整體配置太渣了,腿靈又是一個無腦吃配置的優化渣遊戲。

8樓:開開心馨就好

金士頓的吧 去電腦專賣店買 正版的和水貨是兩種** 他會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金邦的還不錯,金士頓有假的,勸你別買。

玩劍靈的顯示卡怎麼配

這電腦配置玩劍靈很卡,需要換那些硬體?

10樓:網友

換新電腦吧,其實除了殼全都要換- -

11樓:王藝

首先 作業系統要換win764位的,顯示卡換成2gb的,記憶體換成8gb的 其他的都還行。

或者直接下個電腦管家,裡面的工具箱有個配置檢測,一查就能看出你什麼不行了。

這樣的配置玩劍靈卡,需要改什麼好呢?如果再加個記憶體條會不會好點?求意見。 5

想換個配置玩劍靈,希望大家幫忙挑些硬體。 我自己只想換顯示卡記憶體條再買個固態硬碟,所以需要看我現在的

12樓:網友

這種年前的老配置,花900元升級,已經沒多大意義了,不會獲得立竿見影的提升。而且你配置寫得也不詳細,實際上是在浪費自己和回答者的時間。

記憶體不到4g,可以加到4g,沒獨顯,可以加個9600gt以上的獨顯,其他就別折騰了。

13樓:蓋子龍年齡水瓶

cpu:860k (天貓390元)

記憶體:金士頓8g 1600mhz (天貓229元)主機板:華擎 fm2a88x pro+ (399元)顯示卡:盈通hd7750 極速版 (京東369元)

給電腦配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是要注意什麼?顯示卡和記憶體條對主機板有沒有什麼要求?是不是什麼樣的顯示卡看都能插上去

只要顯示卡插槽與主機板擴充套件槽插得上就可以用了,記憶體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的是ddr2還是ddr3了,如果兩種都支援然後就看所支援的頻率,例如 ddr2有600,800等ddr3有1066,1333等,我所例出的中ddr3,1333的最好,不過具體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與否了 一 給電腦配顯示卡和記憶體...

電腦記憶體條,電腦記憶體條有什麼用

首先你要弄懂的是,ddr2 只有3種容量 512mb 1g 2g。所以,你的單通道最多就是2g 800的記憶體了。我想你的主機板上4個插卡的地方。應該有2種顏色吧,只要把2根記憶體插在同一顏色的裡面就ok了。如果不是,那就插在 第一第二 個裡面 要麼就插 第三第四 裡面。下面要注意了,在bios裡找...

記憶體和顯示卡可以換嗎,電腦怎麼換顯示卡和記憶體條

記憶體 可以換,這個是不用質疑的了,加大記憶體確實可以提高機器速度顯示卡 由於你沒有把你主機板的型號寫上,我不能幫你查,自己看下吧,能不能換需要看你的主機板現在時獨立顯示卡還是整合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還要看是否支援獨立顯示卡,怎麼看呢,呵呵,簡單 開啟機箱,看看你顯示器插在機箱上那個線,術語叫做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