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顯示器能接新主機麼,舊的顯示器不換,就換一個新的主機能用嗎??

2021-06-25 01:38:22 字數 2486 閱讀 2225

1樓:帥凌絲

我來給你詳細解答吧。 一:你那個顯示器肯定可以用,目前我們用的比較多的介面是vga介面,就是15針那種,如果這個介面是對應主機的話,那就不用轉接頭就可以用,如果不是,那麼去買個轉接頭,京東上面應該也有。

二:詳細配置我就在京東上面給你選,參考價順便給你貼上去(京東都有**的) 1,cpu intel e5300盒裝 (京東目前**429,相當划算)至於為什麼不選擇amd,因為你玩的這些遊戲intel跑起來也有相當優勢,然後intel架構比較穩定。 2,主機板 技嘉(gigabyte)ga-p43-es3g (京東**539) 技嘉主機板的品質就不解釋了,我自己用了3年多一點問題都沒有。

玩樓主說的遊戲,這個主機板有點浪費,不過考慮到對應以後大型遊戲,應該下點狠心。 3,記憶體 金士頓 2g ddr2 (京東價309) 金士頓記憶體只要是**,那是好用。至於為什麼不選擇ddr3 現在記憶體的頻率 ddr2足矣,玩遊戲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況且ddr3的主機板**那麼貴,沒必要。

4,顯示卡 索泰(zotac)n9600gt-512d3米格(京東價429) 玩大型遊戲顯然這塊顯示卡夠了,而且此顯示卡不用外接電源,在電源選擇方面又省了不少。 5,硬碟 希捷 500g (京東價349) 主流產品,不解釋。 6,機箱電源 這個京東上面貌似沒賣,樓主可以選擇航嘉機箱電源套裝,冷靜王300w額定功率的足矣,參考價350元。

7,光碟機,現在***燒錄光碟機一般就200多,選擇先鋒吧,專業。 完全手打,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戶安瀾

這種顯示器圓介面不是訊號是電源介面 是接主機電源上的吧,有三種方法1:現在一般組裝機上面不自動這種電源介面,建義你把顯示器一起帶到組裝電腦處 要他幫你改裝顯示器,也就是把顯示器電源改裝成現在流行的這種。 2:

買個對應電壓的介面卡(我以前就是選用的這種買了個12v的介面卡就ok)3:把老主機上的電源裝在新機上用(不建議,必竟老電源也老化了,有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 玩大型遊戲的話,看你組裝什麼價位的,現在電腦**透明。多跑幾家電腦店,告訴他們你要玩大型遊戲的要求,一般會幫你搞定

舊的顯示器不換,就換一個新的主機能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前的一般都

是d-sub介面的顯示器,看看你的新的電腦有d-sub介面沒,現在的新的專確實不定有這老古董了屬,沒有的話看一下你的新的電腦的說明書中顯示卡支援dvi模擬輸出不,支援的話可以買根dvi轉dsub線用老顯示器,不支援就沒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看仔細一下,兩個介面是否不一樣?真不一樣的話,那就不能用了……其他問題嘛,這得需要時間,慢慢發現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介面不一樣啊 還不都是vga 五年前的也是一樣啊 你說現在的不一樣也可以轉換個來啊 dvi轉vga咯 還不都是一樣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vga介面就能用,你的舊顯示器應該是液晶顯示器吧?如果是,基本上可以了

舊電腦能配上新的顯示器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以的,不過注意要看好接品的,一般的一個介面的還有兩個介面的,兩就介面的就能用,一個介面的,可能會要買根轉接線吧,沒事的買去吧。

8樓:莫香墨香

當然能 顯示器都是vga介面的,而你主機顯示卡也一定有vga介面,這個我對全球人民保證

9樓:郭鬆

當然能。顯示器都是vga介面即插即用

新買了一臺電腦,能用新的顯示器和老的主機配在一起嗎,因為老的主機裡有一些檔案。?

10樓:

這個完全可以的!

如果你的老主機效能很差,顯示器現實會出現虛影。

11樓:玻璃水晶果凍

一般是可以的

但是有一種情況是顯示器的介面不一樣

這時可以用轉接頭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需要看下新的顯示器支援哪些介面,老的主機主機板上是哪些藉口。有的新出的顯示器只有hdmi和dp介面了,而老的主機只有dvi或者vga介面的話,你可能要用介面轉換頭。

如果介面沒問題,接在一起拷貝下檔案是沒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顯示器只有顯示一個功能,跟主機裡的資料沒有一點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能用的!顯示器儘量選擇一般vga介面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點 無限滑鼠鍵盤 不分任何電腦 只要是電腦 有usb介面都可用 什麼型號都行

16樓:

新顯示器一般都帶vga和hdmi介面的,可以直接用vga線接到老主機上

17樓:粉郵專用

可以的 顯示器可以和任何主機連結

顯示器花屏,顯示器花屏?

天氣太熱了,顯示卡容易出問題,不過看你的情況怎麼有點像記憶體不足,或者是中病毒了?1.檢查一下是不是顯示卡沒插好 顯示器連線連線的那塊卡就是顯示卡 風扇有沒有問題。2.建議查下病毒。3.用些監測硬體效能的軟體 個人感覺用處不大,沒怎麼用過 p 4.格機。5.只好找個高手實地檢查一下了。電腦顯示器花屏...

顯示器黑屏,顯示器黑屏

你好。顯示器黑屏的時候,指示燈是正常的嗎?如果是,應該是顯示器高壓板沒輸出,所以顯示器背光燈管沒亮,這樣看起來就是黑屏了 貼近顯示器看,裡面應該是有圖象的 建議送維修店檢修下高壓板。一般修高壓板就幾十塊錢。如果指示燈也是黑的,那就要分析下電源部分了。可能是電源的問題,不過有可能是電源板上的電源電路,...

新買的電腦主機和原來的顯示器,顯示器亮不起來

你好 根據你bai所說的du,我想原因大概是 原zhi因一 顯示器的和主機dao的接線接觸不良回 原因二 如果是答獨顯,有可能是顯示卡沒插好,或者是顯示卡的電源沒插好,接觸不良。原因三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拔出來換個槽。或擦乾淨記憶體條的金色觸角。原因四 還有可能是你顯示器電源線插孔鬆動。嘿嘿,要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