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能接電視嗎,顯示器是否可以接有線電視觀看?

2023-03-03 06:55:07 字數 3974 閱讀 4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訊號的頻率不一樣,電視一般是50hz,而顯示器至少60赫茲;需要一個轉換器才能實現。

2樓:容桃

電視上的vga是輸入,顯示器的vga也是輸入,他們接在一起會出現什麼呢。

3樓:小星星壹

不可以這麼接 ,顯示器是一個接收影像的機器。電視機上的vga介面屬於接收口不屬於發射訊號的介面。但是主機可以接電視。

4樓:匿名使用者

接電視的話也要看你電視上是否有15孔針式介面 看你的顯示器或者電視機是不是有vga介面,有的話,一般可以外接,一般是組合鍵fn+你本子鍵盤f功能。

顯示器是否可以接有線電視**?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是可以接有線電視**的, 但是要連線個電視盒,液晶電視是不僅僅是個顯示屏,還有一部分的技術含量用在電視接收功能上。當然,僅有個顯示器,再加個電視盒或者電視卡之類的也能看電視。換臺在電視盒上進行。

音響要另接,因為顯示器是沒有音響的。

電腦顯示器要用來看有線電視節目的一般方法:

1、需要配備一臺帶vga介面的有線電視機頂盒;

2、將有線電視訊號線連線有線電視機頂盒的訊號輸入介面;

3、將顯示器的vga連線線的另一頭插入有線電視機頂盒的vga介面;

4、啟動有線電視機頂盒和顯示器,顯示器就會顯示出機頂盒的畫面了;

5、接下來可以操作機頂盒的遙控器,開始搜尋頻道並**有線電視節目。

電腦顯示器能連線電視盒子嗎?

6樓:smile逝季

能連。1、準備一條hdmi轉vga的轉接線。hdmi連線線,一端接入電視盒子介面。

2、將轉接線hdmi一端插入電視盒子的hdmi介面。

3、將轉接線另一端與電腦顯示器vga連線線相連。

4、開啟顯示器,並將電視盒子接入訊號,即可實現電視盒與電腦顯示器的連線。

7樓:曉曉江蘇

具體步驟如下:

一、用對應的線將機頂盒的各個介面與電視機的各個介面相連;

用vga轉hdmi線把機頂盒跟顯示器相連(hdmi介面接hdmi線,vga介面接cga線),依次給機頂盒接上電源線、網線,顯示器接上電源線,再分別把機頂盒電源插頭、顯示器電源插頭通電。由於顯示器是沒有音訊的,所以還需要把vga轉hdmi線的音訊線連結小音箱,再把音箱開啟,這樣看電視的時候才會有聲音。

二、啟動機頂盒與電視,將顯示器開啟,機頂盒閃光燈發出光之後,表明機頂盒已經啟動。此時電腦顯示器會變成機頂盒的主介面。

三、進入機頂盒主介面之後,開啟遙控器後蓋,把後蓋的圓形小薄膜拿出。

四、薄膜拿出之後,把遙控器後蓋扣上,此時便可以用遙控器遙控機頂盒。

五、將機頂盒聯網,選擇主介面的影視,按遙控器ok鍵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機頂盒一般都帶hdmi介面,所以如果你的顯示器有hdmi介面 直接連線就可以使用。

如果你的顯示器沒有hdmi介面 那麼需要購買個轉接線或者轉接頭連線顯示器。

不管用哪種方法連線 由於顯示器一般都不帶音箱,所以音訊的話需要單獨連線外接音響使用。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電腦顯示器可以當電視用嗎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顯示器是可以當電視用的。

因為現在的電視基本功能其實就是一個顯示器。

有線電視或者網路電視都有一個外接的盒子,電視機僅僅作為一個顯示器使用。

最好顯示器帶有音箱和hdmi介面,這樣不用任何外接裝置即可完全替代電視機。

如果單純的顯示器需要配一套音箱,要求低的就雙聲道或者的音箱就可以了;影象輸入需要一個轉介面來把廣電或者網路盒子的影象轉換成vga的輸入。

擴充套件資料。顯示器分類:

從早期的黑白世界到現在的色彩世界,電腦顯示器走過了漫長而艱辛的歷程,隨著顯示器技術的不斷髮展,顯示器的分類也越來越明細。

(一)crt顯示器。

crt顯示器是目前應用最廣泛的顯示器,也是十幾年來,外形與使用功能變化最小的電腦外設產品之一。但是其內在品質卻一直在飛速發展。

crt顯示器的調控方式從早期的模擬調節到數字調節。再到osd調節走過了一條極其漫長的道路。

數字調節是在顯示器內部加入專用微處理器,操作更精確,能夠記憶顯示模式,而且其使用的多是微觸式按鈕,壽命長故障率低,這種調節方式曾紅極一時。

osd調節嚴格來說,應算是數控方式的一種。它能以量化的方式將調節方式直觀地反映到螢幕上,很容易上手。osd的出現,使顯示器的調節方式有了一個新臺階。

現在市場上的主流產品大多采用此調節方式,同樣是osd調節,有的產品採用單鍵飛梭,如美格的全系列產品,也有采用靜電感應按鍵來實現調節,如lg的 795ft。

(二)lcd顯示器。

lcd顯示器即液晶顯示屏,優點是機身薄,佔地小,輻射小,給人以一種健康產品的形象。我看不盡是,使用液晶顯示屏不一定可以保護到眼睛,這需要看各人使用計算機的習慣。

(三)led顯示器。

led的技術進步是擴大市場需求及應用的最大推動力。最初,led只是作為微型指示燈,在計算機、音響和錄影機等高檔裝置中應用,隨著大規模積體電路和計算機技術的不斷進步,led顯示器正在迅速崛起,近年來逐漸擴充套件到******機、數碼相機、pda以及手機領域。

led顯示器集微電子技術、計算機技術、資訊處理於一體,以其色彩鮮豔、動態範圍廣、亮度高、壽命長、工作穩定可靠等優點,成為最具優勢的新一代顯示**,目前,led顯示器已廣泛應用於大型廣場、商業廣告、體育場館、資訊傳播、新聞釋出、**交易等,可以滿足不同環境的需要。

10樓:後柴的天空

顯示器做電視有bai3個方法du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小妙招:有了這款神器家裡吃灰的電腦顯示器還能當電視用。

12樓:騎真拱浩麗

買個外接電視盒,把閉路線接到電視盒上,再把電視盒和顯示器連線好(按說明書)就可以看電視了。建議買天敏牌的電視盒,大概200多元左右,有隻支援crt顯示器的,也有支援crt和lcd顯示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去維修顯示器的**安裝電視機主機板才行,其實不夠麻煩的,直接買一臺電視機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你來顯示屏解析度寫錯自了吧,應該是bai1920*1080的,沒有1960的,你的du主機只zhi要有hdmi或者是vga介面都可以連線dao你的顯示器,而且完美支援1920*1080——只要不是特別老的電腦都可以。不過個人推薦你用hdmi線連線,開啟電腦後它會自動匹配液晶電視的最高解析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一個機頂盒一根連線線搞定。

1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不bai

過看你的電視訊號是什du麼了~~zhi~~~如果是數字機頂盒dao那種,用個回hdmi線或者vga線接到顯示器即可,如答果是ac端子線(紅白黃三色那種),絕大多數顯示器是不支援的。

總之最簡單的道理,就是看介面,有對應介面的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你買個電視盒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買一個電視盒就行了。

19樓:love我愛英

本來就是在同一個車間切割下來的。

20樓:zxw1994張

可以當電視啊,你可以試試。

電腦的顯示器能當電視放嗎?怎麼接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腦顯示器都沒有多**介面或者hdmi介面吧,所以不能當電視放。倒是有些電視機可以當電腦顯示器用。

22樓:無知者就是無懼

直接連線電視機頂盒的vga介面,部分新型號還支援hdmi介面,但顯示器通常不帶音訊功能,還需要另外接音箱或耳機。

顯示器壞了 50,是否顯示器壞了?

crt 顯象管式顯示器 無光柵,指示燈閃亮,一般是crt的高壓保護電路動作,即 1 輸入電源電壓過高 高壓15 20 2 行頻電位器調整不當 3 行振盪鋸齒波形成電路故障 4 或行輸出電路 供電切換電路故障 以上部位出現故障或零部件損壞,其配件很容易找到 都是通用件,即易損件 而且 非常便宜 單價不...

ps4可以連線電腦顯示器嗎就只有顯示器

ps4可以連線電腦顯示器,連線方法為 1 在連線之前,hdmi資料線外,大 5 連線成功後,點ps4開機按鈕,不要鬆手直到聽見第二聲 嘟 的聲響。6 最後開機成功,就可以在電腦顯示屏上玩ps了。非常的容易。必須有hdmi介面 只要有這個介面就可以玩 畫面效果不好說 畢竟不知道你是什麼顯示器 最好是1...

顯示器花屏,顯示器花屏?

天氣太熱了,顯示卡容易出問題,不過看你的情況怎麼有點像記憶體不足,或者是中病毒了?1.檢查一下是不是顯示卡沒插好 顯示器連線連線的那塊卡就是顯示卡 風扇有沒有問題。2.建議查下病毒。3.用些監測硬體效能的軟體 個人感覺用處不大,沒怎麼用過 p 4.格機。5.只好找個高手實地檢查一下了。電腦顯示器花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