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顯示器的命令,關閉顯示器的dos命令

2022-12-23 03:05:08 字數 2390 閱讀 2440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顯示器用自帶的就可以了,做成。bat開啟/關閉光碟機。

set wmp = createobject(""set cdrom = wmp.

開啟第一個光碟機。

set wmp = createobject(""set cdrom = wmp.

item(0).eject關閉第一個光碟機。

中0代表第一個 1代表第二個。

關閉顯示器的dos命令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顯示器。

複製**如下:

@echo off

:: by skb

powercfg /change 家用/辦公桌 /monitor-timeout-ac 1

exit將其儲存為。bat格式的即可。

rem 後面的引數最小是1,也就是1分鐘。雙擊此。bat檔案,如果1分鐘不動電腦,就會看到顯示器關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不就得了大哥,真要關的話在螢幕保護,電源管理裡面,關閉監視器,一分種以後。

win7如何一鍵關閉螢幕

4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2、接著在開啟的建立快捷方式屬性視窗中,在請鍵入物件的位置一欄輸入以下**,taskkill /f /fi "username eq admin" /fi "imagename ne " fi "imagename ne ",這裡要注意的是admin這個位置,需要更改成個人電腦上的當前使用者,如圖所示:

4、輸入好名稱之後,單擊完成按鈕,這樣就可以在桌面新建出一個一鍵關閉所有程式的的快捷圖示了。

6、在開啟的屬性視窗,選擇在快捷方式選項卡下,找到快捷鍵這一欄,然後為該快捷方式定義一個快捷鍵,以後想一鍵關閉所有程式的時候就按這個快捷鍵就可實現全部關閉了,如圖所示:

7、快捷鍵還可以使用單鍵,但是個人建議使用的是組合鍵,因為單個鍵比較容易與系統的按鈕衝突,所以不好,這樣,想一鍵關閉所用程式的時候就按上組合鍵就行了。

5樓:上官元恆

臺式:按顯示器電源按鈕。

筆記本:fn+功能鍵(電腦不同功能鍵可能不同,我的是fn+f7)

6樓:匿名使用者

按顯示器電源按鈕就可以,幹嘛非要說win7的事兒。

設定電腦的關閉顯示器時間?

7樓:澤男君

首先在桌面空白的地方單擊右鍵,然後再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個性化」。

然後在跳出來的視窗中找到螢幕保護程式,這個圖示在介面的右下角,然後點選進去。

在「螢幕保護程式設定」的左下角有個「更改電源設定」,點選進入。

再在彈出視窗的左上角,找到「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然後點選。

在跳出來的視窗中,我們就可以看到調整關閉顯示器時間的選擇了,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調整。

求助,如何使用快捷鍵來關閉顯示器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部分品牌和型號的膝上型電腦才有這個功能,大部分電腦都沒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桌上型電腦沒有這個功能的,但是筆記本都有這個快捷鍵的,一般都是組合熱鍵,具體筆記本品牌不一樣熱鍵位置也不一樣,一般都在功能鍵區域。

win7關閉顯示器命令有哪些

10樓:藤武宇

首先單擊開始程式-控制面板。

在單擊電源選項。

單擊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

出現了計劃設定,選擇關閉顯示器-從不。

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從不。

6然後在單擊儲存修改完成。

cmd命令可以關掉顯示器嗎

11樓:網友

膝上型電腦的話,鍵盤上最上面一行應該有一個畫著一個螢幕,然後打了一個叉的按鍵,這個鍵與fn一起按下,可以關閉螢幕。我這個電腦上關閉螢幕是fn+f7,並不是所有電腦都是f7,請以鍵盤上標示的符號為準。桌上型電腦沒有關閉顯示器的功能,如果想關閉顯示器,請直接按顯示器的電源按鈕。

關閉顯示器的快捷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關機快捷方式。

(1). 在桌面空白位置按滑鼠右鍵 ->新建》 -選《快捷方式》

(2). 在《指令行》鍵入 ,exitwindows

(3). 在《選擇快捷絞?的名稱》鍵入《關閉window>或你想要的名稱 ->按《完成》

如果提示找不到,就是中了病毒。

進登錄檔裡。

開始選單--執行--regedit---

裡面的鍵值刪除病毒檔案。

每次關閉電腦都要關閉顯示器嗎

如果只關電腦主機而不關閉顯示器的電源,那顯示器就一直處於待機的狀態,如果處於待機狀態那就要耗電了,現在的液晶顯示器待機狀態下的功耗在1w 5w之間,如果不在乎這點電費的話,那就無所謂了,待機狀態對顯示器也沒什麼損壞的。最好切斷電源,把插座的開關關掉。雖然開著顯示器基本上不浪費電對顯示器也沒什麼不好,...

顯示器花屏,顯示器花屏?

天氣太熱了,顯示卡容易出問題,不過看你的情況怎麼有點像記憶體不足,或者是中病毒了?1.檢查一下是不是顯示卡沒插好 顯示器連線連線的那塊卡就是顯示卡 風扇有沒有問題。2.建議查下病毒。3.用些監測硬體效能的軟體 個人感覺用處不大,沒怎麼用過 p 4.格機。5.只好找個高手實地檢查一下了。電腦顯示器花屏...

顯示器黑屏,顯示器黑屏

你好。顯示器黑屏的時候,指示燈是正常的嗎?如果是,應該是顯示器高壓板沒輸出,所以顯示器背光燈管沒亮,這樣看起來就是黑屏了 貼近顯示器看,裡面應該是有圖象的 建議送維修店檢修下高壓板。一般修高壓板就幾十塊錢。如果指示燈也是黑的,那就要分析下電源部分了。可能是電源的問題,不過有可能是電源板上的電源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