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主機換顯示卡要注意些什麼?

2023-02-28 10:30:08 字數 4683 閱讀 8883

1樓: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1、在這個過程中,一定不要忘記插線,還有一定要把螺絲擰緊。

2、插顯示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把顯示卡或者主機板插槽插壞。

2樓:菩提本無樹_丿

要注意你的電源是否適合新的顯示卡。 還有機箱夠不夠裝顯示卡。 還有你的主機板可以不可以裝獨立顯示卡。

3樓:愛你沒差天蠍

型號是否匹配。

顯示卡是否適用於主機。

顯示卡的升溫速度。

老電腦換顯示卡要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電腦換顯示卡需要注意以下三點:

主機板介面和顯示卡介面是否一致:現在的主機板和顯示卡介面都是pci-e介面,除非是特別古老的主機板才會存在介面不一致的情況。

處理器能否將顯示卡效能完全發揮出來,這個是很重要的,如果處理器無法將顯示卡效能發揮出來,就會造成顯示卡資源浪費。

電源供電能否跟上,如果供電不夠,顯示卡無法穩定執行,會造成顯示卡效能下降,長期再次狀態執行還會造成顯示卡損害。

老電腦換顯示卡要注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的750ti來了。

價效比之選。效能也不低。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優勢明顯,且無需額外供電。即插即用。

6樓:匿名使用者

8400se是pci-e的,不過老主機板估計cpu也不高,300到400的顯示卡有些浪費。

買個100左右的就行,比如說二手9600gt 就很好,不次於現在300到400元的新顯示卡。

考慮一下吧!!

9800gt不推薦,怕你的電源不夠帶不動!

7樓:哎呀沃去

直接上圖,發電腦魯大師配置單,還有預算多少,打算玩的遊戲是什麼。

這樣通過配置單,可以更清楚的知道和了解你電腦具體硬體概況,從硬體效能上,選擇搭配上合適的顯示卡。

換顯示卡,主機板不是大問題,通常帶有pci-e介面都沒有障礙了,cpu差不多可以帶動就行了。

安裝升級獨顯,主要是電源額定功率,必須滿足增加顯示卡後的功耗需要,不要試圖沒有顯示卡6p介面的電源,通過轉換線連線顯示卡6p輔助介面,通常這樣電源額定功率不足,高負載下,輸出電壓不穩定,會燒壞主機板和顯示卡。會。

8樓:yeah我來了

電源功率是否足夠,cpu是否是顯示卡瓶頸。

買gt640比較好。

買gt630吧,3400確實老了。

9樓:匿名使用者

300-400元的顯示卡只能買低端型顯示卡,gt610 gt630 二手的gt240 gts250那種,gt240和gts250遊戲效能還算可以,gt610 gt630的遊戲效能很差,但上上網,看看電影就夠了,gt240和gts250需要的電源要求還是比較高,對於一些老機器來說,可能要換電源,不換電源的就上gt610 gt630,這兩個對電源要求都比較低。

fps不低於30,這個要看你玩什麼遊戲了,cf那種普通的網遊,gt240和gts250都能達到。

如何給臺式電腦更換顯示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如此的問,說明你對電腦硬體是不太瞭解的,建議你去電腦城。首先,要看你的主機板是否能插上顯示卡,比如是否由顯示卡插槽,介面是否相符等。第二,還要看你的主機板和u能否發揮顯示卡的效能,如果買高了,浪費,低了又有點影響效能。

第三,需要進行設定和安裝軟體,比如顯示卡驅動的安裝、bios的設定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止一個記憶體插口的……

你這水平,還是建議找人幫你吧,你買塊顯示卡也完全可以叫人為你插上去的,到時你再學習一下他們怎麼做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有一個記憶體插槽的話,說明你的主機板是整合主機板,不能安獨立顯示卡,有的整合主機板是帶顯示卡插槽的,顯示卡插槽一般在主機板邊上與記憶體插槽是垂直方向的。

13樓:流浪的大烏龜

你知道什麼是顯示卡嗎?你要知道什麼是顯示卡才能換啊。

桌上型電腦獨立顯示卡的更換有什麼要求?

14樓:goole度娘

1)顯示卡插槽(介面型別)要和主機板一致。

2)顯示卡相關功能主機板是否支援,主機板相關功能是否被浪費。

3)顯示卡和cpu搭配合理,儘量避免浪費效能。

關於顯示卡插槽(介面型別):

顯示卡插槽(介面型別)是指顯示卡與主機板連線所採用的介面種類。顯示卡的介面決定著顯示卡與系統之間資料傳輸的最大頻寬,也就是瞬間所能傳輸的最大資料量。不同的介面能為顯示卡帶來不同的效能,而且也決定著主機板是否能夠使用此顯示卡。

只有在主機板上有相應介面的情況下,顯示卡才能使用。顯示卡發展至今共出現isa、pci、agp等幾種介面,所能提供的資料頻寬依次增加。而採用下一代的pci express介面的顯示卡也在2023年正式被推出,顯示卡的資料頻寬將得到進一步的增大,以解決顯示卡與系統資料傳輸的瓶頸問題。

15樓:蒙多we去哪兒呢

最基本的,只要更換後的主機最大功率不超過電源能承載的功率都能正常使用。但是一般換顯示卡還要考慮整機硬體搭配,也就是說要看其他硬體的好壞來選擇顯示卡,不然會出現效能瓶頸,當然你不考慮搭配也能把顯示卡換上去用。

16樓:功清妍

我覺得沒啥要求,只要電源足;隨便買就是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解答你問的問題。換顯示卡的話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主機板插槽支援,老的就是agp,pciex162、與cpu沒有太大的瓶頸。

3、電源功耗滿足較大功耗顯示卡需要的獨立供電有沒有4、機箱空間足夠能夠插上顯示卡顯示卡的大小要你機箱裝得下才行5 注意主機板與顯示卡的衝突,有型號主機板和某些顯示卡衝突。

我想給電腦換顯示卡,需要注意什麼?

18樓:大頭寶寶

1、首先要知道主機板的顯示卡介面是agp的還是pci-e的。如果是agp介面的,就只能買agp介面的顯示卡,如果是pci-e的,就只能買pci-e介面的顯示卡。不然買來後會發現插不上去。

2、更換新顯示卡後,要安裝新顯示卡的驅動程式,不然無法正常使用。

3、還要計算更換顯示卡後的硬體電源是不是小於電腦電源的額定功率,如果更換顯示卡後,硬體的電源使用功率大於你的電腦電源額定功率就會出現宕機,黑屏,重新啟動的現象。必定現在的顯示卡屬於耗電大戶。最後建議如果不熟悉電腦硬體知識,在更換顯示卡時,把主機抱到顯示卡銷售點,叫銷售人員更換顯示卡,換好後執行大型遊戲測試電腦系統的穩定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顯示卡是什麼插槽。比較新的大都是pci-e的。較舊的是agp。安裝之前最好先把之前的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再裝上新的顯示卡。然後,再安裝新的顯示卡驅動就可以勒。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要看插口是不是一樣 還有看你的cpu好不好·不然換了也沒什麼意義··好馬配好鞍喲··

21樓:匿名使用者

該顯示卡已經是比較好了哦,在換cpu就跟不上了。如果需要換,需要注意你顯示器的介面,購買相對應的顯示卡。還有需要注意你的顯示卡是不是**,二手顯示卡是不是礦卡,礦卡非常不穩定,不建議購買。

如果換,建議換370 360 顯示卡!價效比比較高。

更換臺式電腦cpu 和顯示卡需要注意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的,你的電源計算過嗎?假如換了的話電源有可能會跟不上,還有可能都是機箱散熱都不夠了,這個你要詳細計算計算,還有顯示卡cpu什麼的推薦你一款。

cpu是amd羿龍2的 1055t 大概在1000多,六核的,目前軟體也就到這了。

顯示卡的話推薦是藍寶石系列的,選擇很多比如hd5670等等都是很好,**也不貴。

主機板的話個人感覺一線品牌就是華碩,**400左右就ok

記憶體的話自然是金士頓的了,金士頓4g ddr3就不錯,支援目前完全夠,按我這麼配,大概5到7年應該能跑動主流,整個下來大約的話應該在2000多,不知道你是否滿意,如果感覺太高cpu可以改成amd速龍640的,是四核的,也很不錯,或者你不玩遊戲,辦公什麼的還是酷睿i5最好,價效比很高。

有不懂的話還可以hi我,我幫你參考參考,價位什麼的調整性很大,你要什麼價位都可以hi我,6000我也能配,1000我也能配,看你選擇,感覺cpu,顯示卡,記憶體,主機板都換了,感覺就不如再買一個了,3000左右,原來的硬碟也可以掛上去,有不懂的話還可以hi我。

最後就是預防奸商了,最好是找個明白人一起去,或者就是咬定一個**跟配置,他們怎麼說你都不要管,就堅持你自己就行了,然後帶個u盤去,裡頭裝個魯大師,測一下硬體生產時間,以防拿2手的來糊弄你。

23樓:網友

看你的主機板最高支援多大的處理器 然後顯示卡看你的型號 獨顯512 目前來說還可以湊合使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主機板型號和電源大小,主機板決定了可以升級的cpu型號。如果升級過高電源不夠就得換電源!!

25樓:熱心市民周先生啊

注意cpu和顯示卡的合理配置!打遊戲主要是靠顯示卡!所以顯示卡就要換效能較好的顯示卡!

cpu i5或者四核的翼龍cpu都ok了!注意電源!要買對功率大的電源!

電源過小會燒了電腦!

26樓:竇澹

加個2g記憶體就可以玩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型號,說價位,我幫你配,

老主機換顯示卡,求指導,老電腦換顯示卡要注意什麼

暗黑3硬體配置你的cpu差不多就是推薦配置中amd的配置,當然暗黑3要開多少特效取決與你的顯示卡,推薦配置是gtx260 hd4870 相當於新顯示卡gtx550ti hd6770級別 二手稍差一點可以買個hd4830 9800gt 相當於新顯示卡gts450 hd6750 更便宜一些hd4670 ...

換顯示卡要注意什麼

主要注意的首先是要買的卡的 功耗 自己的電源是否提供那麼多的功率。然後是 顯示卡的效能和自己主機的整體配置是否搭配,如果效能相差太大的話。是不能發揮新硬體的效能的。另外就是。從樓主的主機板看來。樓主的整機效能比較低。選的卡。於自己的整體配置已經差太多了。不能發揮出hd4870的效能。當然如果樓主打算...

老電腦換顯示卡要注意什麼,老電腦升級顯示卡要注意哪些問題

你想要的750ti來了。價效比之選。效能也不低。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優勢明顯,且無需額外供電。即插即用。8400se是pci e的,不過老主機板估計cpu也不高,300到400的顯示卡有些浪費 買個100左右的就行,比如說二手9600gt 就很好,不次於現在300到400元的新顯示卡。考慮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