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碎了,想修的話,一般要多少錢?

2023-02-25 08:40:07 字數 5338 閱讀 2801

1樓:me天之財子

開是什麼牌子的手機,你可以在**上買相對應型號的手機螢幕,然後拿到手機維修店 給點手工費 就換了,省錢!!

2樓:網友

換螢幕的話 估計得200 我換過學習機的螢幕。

3樓:騎母豬看帖

修手機,尤其是換屏的代價太大了,還不如買個新的。

4樓:大黃蜂00後

外屏碎200到400,內屏碎就不好說了。

oppo手機螢幕碎了去修要多少錢?

5樓:oppo客服

你好,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讓工作人員幫你處理,**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為準~

6樓:嫌你太胖

一百多兩百左右吧bai,看是du什麼手機,還有就是你要廠家zhi那邊的貨還是淘dao寶貨,相對來說廠家那邊專的貨質量***,屬**會比**貨要貴。不過建議你去買手機的地方修,雖然比較貴但是他們會給你送到廠家那邊檢修,這樣的螢幕比較耐用,千萬不用因為別家便宜就去別家修。

1、以上**為廠家售後oppo手機換螢幕指導維修**。

2、通常情況下各地授權維修中心會在廠家指導價基礎上加一定的費用。這個沒辦法,是手機維修的行業規則。

3、考慮到各地區的消費能力,不同區域oppo手機換螢幕**會有一些不同。

4、如果非授權維修站和廠家授權維修站oppo手機換屏**相差100多元左右,建議選擇廠家授權維修站,畢竟螢幕可以保證是原裝螢幕。

7樓:oppo客服

瞭解手機螢幕、主機板、耳機插孔等配件**,你可以進入oppo官網--服務--預約專服務--零配件查詢;若需屬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8樓:一小時快修

手機玻璃屏碎了,要bai看下du內屏有沒損壞,如zhi果沒有就可以更換:dao

1、首先在確保手版機可以正常。

使用,權這樣基本內屏就沒壞;

2、檢視自己手機品牌與型號購買匹配的螢幕。

3、注意外屏上是有根排線的,要小心,很容易損壞;

如果沒有工具,建議還是到維修店吧。

手機維修就選一小時快修!!1一小時快修連鎖:秉承著「讓維修有尊嚴,讓服務有價值」的使命驅動下,一小時快修於2023年10月成立,在消費升級下抓住了發展機遇,探索出創新商業模式,截止目前門店覆蓋31個省、300多個城市,全國1200+門店,擁有300萬會員,年服務人次達到600萬。

手機上門維修找一小時快修靠譜安全有保障。

有維修需要的朋友可以搜 1小時手機維修連鎖 小程式預約下單維修哦!!!

手機螢幕碎了修要多少錢左右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損壞一般分為外屏損壞和內屏損壞。

1、外屏損壞:就是螢幕表面的玻璃壞了,以蘋果6為例子。

後壓屏:用原裝內屏壓一層玻璃,市場維修**在240-300

組裝屏:出了液晶是原廠的,屏上的配件基本是別的手機組合而成的,**便宜,沒質量保證。

原廠屏:原廠內屏壓一層玻璃,還有混合屏的,後壓屏的質量會好很多,如果是要原廠屏成本在200-300,一般蘋果官方售後才有,維修一般在500元以上,品質和後壓屏沒多大區別,所以現在很多說原廠品質屏其實就是後壓屏。

2、怎麼看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

一般外屏壞了螢幕觸控沒有問題,內屏壞了在螢幕上有黑點,就是內屏的液壓出了問題。

維修方式:1、自己修:一般不推薦,我朋友有時候屏壞了我幫忙換一下,一般換屏需要拆機專門的工具,還有尾插、聽筒都有拆的,自己弄的不好很容易小問題變成大問題。可以去天貓京東買屏,然後給你會修的朋友修。

2、實體店修:實體店貓膩比較多,容易被宰,6為例一般實體店在200-250,你可以問下你們的屏是組合還是後壓的等等,體現你比較專業,實體店就不太敢宰你,沒辦法現在手機維修生意不好做,還有就是小心維修問題,一般你修個螢幕,過幾個星期你發現別的地方出問題了,就很麻煩。至少先當你面修,如果放在店裡修你的手機配件容易被換。

3、網上的上門維修:一般品質比較高,因為現在這塊在走風投,品質抓的比較緊。

hi維修:**便宜,東西不行,我之前朋友修的沒一個月就屏就壞了,屏感覺是組裝屏。

馬上修:東西不錯,**中等,沒做什麼廣告,知名度比較低,有朋友修過,服務還行。

閃修俠:東西不錯,**偏高收起。

內屏**在蘋果6、6sp、6s、6p在300-450 7、8在400-600的。

所以請愛惜你的手機和人民幣。

10樓:張簡元芹是群

小米的外屏鋼化玻璃和觸控式螢幕是一起的,內屏顯示屏如果沒碎能顯示。那麼也不要多少錢,找到良心維修師傅估計在100左右。

大部分手機換外屏大概在100上下,難拆一些的,就稍微貴幾十。

很多不良奸商,會忽悠你說內屏碎了,或是嚇唬你說內屏漏液(實際上是外屏碎後的氣泡),然後讓你整個換,這種是最坑的。整個換比較快,但大部分其實也是別人的拆解件,好幾個人認識的人換整屏之後都出現螢幕不靈。

內屏如果壞了,那絕對會出現黑斑的,所以謹防不良商家忽悠、嚇唬。

去找維修店鋪的時候,需要看他們裝置是否專業,比如換外屏要用到,增壓倉、真空倉、壓力支架、加熱板,以及各種小輔助工具。如果沒有,則不要在這種店鋪換外屏,不靠譜的。多找幾家看看對比對比。

11樓:聆聽風的呼吸

只要您手機液晶顯示能夠正常使用的話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的,外屏更換**大概是280左右。因為小米3螢幕構造的情況,更換外屏難度相對比較大,很多維修店由於裝置和技術不到位,是無法更換外屏的,一般是建議您換整個螢幕總成。**就比較貴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屏碎了,屬於自費維修,不予保修,不同 的手機,換屏**是不等的,換屏前,需要分辨是外屏損壞還是內屏壞了,兩者**不一樣。

如果觸控功能完全正常的,就是外屏損壞,如果觸控功能紊亂,就是內屏損壞。

普通手機,換螢幕是看手機價值,螢幕也不相同的,想紅米這樣的手機換內外總成都不到百元,如果是幾千元的手機,換螢幕,僅內屏都有6百以上,

13樓:完美的結局

要看是什麼手機,不同的手機不同的**,不過一般都在兩百到四百左右,大概也就是手機總價的三分之一以內。

14樓:汝芳華狂愷

其實手機的外屏也就是那個觸控式螢幕,是不怎麼貴的。他們手機店進貨也就是20-30元左右,其他剩下的錢就是他們的手工費了。當然,人家就是靠這種技術吃飯的,收你一點手工費,無可厚非。

但是,惡意要價的話,那就過分了。這位維修手機的朋友,這一行幹了好多年,由於技術過硬,**實惠。贏得了不少老客戶的認可。

他說,我一般換一塊手機的外屏,**一般在70-80元左右,刨去本錢,也就是轉個40來塊錢的手工費。當然,還有比較難拆的手機,像vivo

x6這樣的,又難拆,風險又大的,**也都在120元左右。我說拆壞了怎麼辦,他說在維修之前,都會給客戶報風險,這樣出了問題也就好解決了。

15樓:姚令怡周義

螢幕有分三種,一種是外屏就是玻璃,這個**相對便宜,具體**要提供手機型號才能查。

一種是內屏,這種要技術人員才能換,非常容易弄壞。

最後一種是總屏,就是內屏和外屏我們一般稱為螢幕總成,**相對較貴,但是更換最容易具體**還要看手機型號。

16樓:寶樹枝是衣

如要想知道手機螢幕碎了維修**,1、必須首先明確手機具體型號。

2、碎的是外屏還是內屏。

3、是選擇官方維修還是第三方維修?

17樓:販鹿胰品魯紋

1、外屏損壞:就是螢幕表面的玻璃壞了,以蘋果6為例子。

後壓屏:用原裝內屏壓一層玻璃,市場維修**在240-300組裝屏:出了液晶是原廠的,屏上的配件基本是別的手機組合而成的,**便宜,沒質量保證。

原廠屏:原廠內屏壓一層玻璃,還有混合屏的,後壓屏的質量會好很多,如果是要原廠屏成本在200-300,一般蘋果官方售後才有,維修一般在500元以上,品質和後壓屏沒多大區別,所以現在很多說原廠品質屏其實就是後壓屏。

18樓:傅姓朝陽

外屏一百多,內屏三四百。

19樓:左麗仙醉柳

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呢,可以去官方售後也可以選擇第三方維修平臺千機網,價效比較高。

手機螢幕碎了,特意來問一下,如果修的話要多少錢

20樓:海角t天邊

手機螢幕碎了,不知道手機的具體型號,在這裡也無法問出**,手機本身的價值不一樣螢幕**也不一樣,幾百塊錢的手機更換螢幕兩三百,四五千的手機更換螢幕要一千多,螢幕還分原裝屏和非原裝螢幕。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品牌不同換屏在80-500之間。

手機螢幕裂了,修的話大概要多少錢

22樓:可愛

要看是什麼手機 品牌 是外屏裂還是內屏。

換的螢幕是原裝一般要300至500

不是原裝要200以內吧 具體看手機。

手機螢幕摔碎了,修修大概要多少錢啊?

23樓:網際網路時代

手機螢幕損壞了,要看你手機是哪一個型號,一般手機原價越高,螢幕**也就越高。

如果是售後更換原裝螢幕的話,**通常都會在1000元左右。

24樓:暴從波

手機如果螢幕摔碎了,這要根據要配的是什麼螢幕,比如說原廠原裝的那就比較貴了,可能,螢幕大概300~500左右吧,但能根據手機的一些好壞啊,價錢更多還不止也有,能說一個估價吧,當然可以去一些維修手機那裡可能更加便宜一些,因為他們配件如果便宜的話,那就修的便宜。

手機內屏碎了一個角 修的話要花多少錢?

25樓:寧願一生只為你

內屏碎了一個角的話,好像是要全換的。不同的手機它內屏的價錢都不一樣,具體的你可以到專門修手機的地方去問一下。

手機的螢幕碎了換螢幕要多少錢啊?

26樓:time木頭魚

外產手機比如蘋果、三星等,更換原裝屏的話,**相對都比較高,大約在400-800元之間(僅供參考)。如果你不換原裝屏,只換普通螢幕的話,**可能也就是100-200元之間(僅供參考)。而如果換國產手機的螢幕的話,國產的手機原裝屏**,相對不是很高,**可能100多元(僅供參考)。

27樓:城廣考俠

這個得看你用什麼手機,如果是一般的貨,比如1千把塊的那種,而且還是用過一年半載的,我估計150左右,不超過200元,當然這個**基本上就是手機中等普通的屏**,如果便宜點的手機,或者貴點的手機可以類推。

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螢幕碎了,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看你是內屏外屏咯,內屏200 800,外屏100 500,原裝相對貴一點,手機越好越貴 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了,每個手機的螢幕 不同,但一般都是80塊錢左右。看是什麼手機了。可以去維修地方問問。還有有些手機不值得修,貴於新機。手機越好價錢越貴,如果手機不怎麼樣換個屏還要二三百的話還不如買個新的 看品牌吧...

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螢幕碎了,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

一般的手機都是100塊左右。手機店裡水很深,他們會區別你的手機螢幕是壞的外屏還是內屏,觸控和發亮功能完好就是隻外屏損壞。手機換螢幕,不同廠家不同型號是不同價錢的,還有分原裝跟非原裝的,所有還是得根據型號確定,一般非原裝比較便宜 跟手機的型號,螢幕大小,原裝和配件不一樣,不一樣 看品牌吧不過官方普遍都...

手機換個螢幕大概多少錢,一般手機換個螢幕要多少錢

這需要看手機的型號還有手機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拿蘋果手機舉例,老款的手機,比如蘋果6 蘋果7上門換外屏的 不到200元,如果是蘋果11pro,換外屏的 是800多元 如果是整屏壞了,新機型 會高很多,例如蘋果11pro換整屏的 在2500元左右。換屏哥2015年成立以來一直為使用者提供可靠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