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的以舊換新是否划算,聯想電腦的以舊換新是否划算

2021-06-25 08:46:34 字數 1082 閱讀 8850

1樓:華碩服務

這個還是要看機器的新舊程度和配置而定的,可以參考網上一些二手平臺的**。另外目前華碩也有以舊換新的活動。

目前華碩**與有得賣網合作推出」以舊換新服務」(品牌不限),**舊機兌換華碩**代金券與現金,代金券用於華碩**購買商品的服務。

官方**登入方式如下:

在華碩官網 首頁主選單 找到 「華碩官方**」,進入「以舊換新」。在頁面輸入產品資訊,即會有估價資訊。

2樓:蒼星緣

所謂以舊換新就是打著活動的口號撈你們口袋裡的錢!現在的電腦更新換代很快的!你電腦要是沒出過什麼大毛病,用個三年左右再來換臺更高新的唄!

3樓:額火星文我不會

不划算的,商家不會做虧本的買賣。但是如果自己真的沒有繼續保留的必要,也不打算從閒魚等二手軟體出的話,換了也未嘗不可。電腦的硬體很關鍵,不要被奸商肯了。

筆記本或者桌上型電腦的配置可以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舊換新是**變相降價的行為,其實不用舊電腦換那**也能買。

舊換新多數只能抵400-500元 說能抵多的大都抵不上。不如舊電腦自己賣千把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以舊換新比較環保,划算不划算是第二位的。如果買電腦建議夏天放暑假的時候,**力度最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以舊換新的話,舊筆記本的價值更低。

除非你有即將上大學的弟弟妹妹或晚輩拿這個抵份子錢,還能體現點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划算的,最多給個200-500元,不划算,還不知自己去58賣,或者去電腦城賣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閒魚或者58轉轉賣了 再買

華為手機以舊換新划算嗎?

9樓:胖妞也有春天

答:華為手機以舊換新划算吖。

1華為手機舊了不能用了,在家放著也是放著,在掏點錢。挺划算的。

2現在華為手機更新的也快,系統更新的也快,手機樣式也多,可以換自己喜歡華為手機。多高興吖

舊的黃金首飾怎麼處理划算,黃金以舊換新划算嗎?

金首飾是比較保值的,但是年份越久折舊越多,折舊的時候每克需要貼一定的錢,十幾到幾十不等,每隔幾年去商場以舊換新是最好的。另外,金價高的年份去以舊換新比較划算 融了做會被偷掉一部分的金子,而且會被充進銀粉。到金店用換的吧。同樣的克數一般只要出點加工費的 我們這邊是這樣的,你可以到你們那的金店問下怎麼換...

自己家的聯想電腦主機板和電源壞了可以換新的配套的嗎說一下型號,速度快的,能用住的

可以的。不過需要知道你目前的配置才能給出建議。不過品牌機的機箱最好別用了。它的前置usb和音訊的連線不是標準的,會燒主機板。關鍵是配套的配件能否相容,建議去電腦公司配置 聯想臺式電腦裡的電源壞了想換一個,應該換個什麼樣的 最好拿復著您的電源到賣的制地方購買,要一模一樣的。1 聯想老式桌上型電腦電源尺...

我的聯想電腦如何升級,聯想電腦怎麼更新

魯大師上有硬體升級提示啊!我感覺可以採用擴記憶體,現在主流記憶體至少是2g以上,你回可以再增加一條答512m的 然後重新做一下系統,這樣可提高系統執行速度。再慢或卡就是網路的問題了,可直接打本地運營商的 投訴或客服解決。如果你不怎麼玩遊戲的話建議你更換昂達a785g 魔笛版加2g的威剛或者是金士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