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電熱水器80升ghf多少錢1臺

2023-01-15 13:20:06 字數 2289 閱讀 3149

1樓:孤1久則安

1000元到2000元左右,你是要什麼品牌的? 但是您為什麼選擇熱水器而不是太陽能呢?太陽能他可以一年四季保障有熱水,而且大家庭使用,電熱水器一般容量在60-120l,容量偏小,不能滿足5-7口人的大家庭使用,而太陽能熱水器的容量在100-360l之間,完全可以根據人口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太陽能熱水器主要是靠陽光吸收熱量,產生熱水,最節能、安全係數高。而電熱水器存在漏電的隱患,燃氣熱水器存在一氧化碳中毒的隱患,尤其是小孩和老人使用應更加小心。

萬家樂電熱水器wd55-ghf**是多少

2樓:mike電器

萬家樂wd55-ghf

產品類別: 電熱水器 品牌:萬家樂。

內膽採用優質鋼板+搪瓷製作,防腐耐用採用高密度聚氨酯水溫調節:帶調溫功能,可在30~75℃範圍內靈活調溫℃ 額定壓力:0.

6mpa產品功率:1500w 最大加熱功率:1500w防漏電裝置:

帶漏電保護和防接地線帶電保護裝置,當漏電或接地線帶電時外形設計:帶加熱指示燈 其他效能:適用水壓範圍廣,容量大,可同時供多個用水點用水帶防腐。

3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樂的品牌是以燃氣有關出名的像燃氣灶 燃氣熱水器都挺不錯 電熱水器萬家樂的質量和技術有待考證,是不是貼牌也有待考證!

4樓:網友

萬家樂垃圾牌子,本人就是他的受害者,質量跟售後不是一般的差,口口聲聲說電熱水器內膽保修6年,3年內膽漏水補400元換機,還說這個型號不會漏水的,2年後內膽同樣的位置又漏水,又再一叫你補錢換機。你還願意再付錢嗎?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幫我修,還就是所謂國內名牌企業了!

需要看的我可以上傳相片讓你們看,上一個是這樣子,再換一個也是這樣子-漏水, 我家裡用的就是你說的那一個wd55-ghf,

萬家樂 d80-ghf電熱水器 80l怎麼樣

5樓:最後天使毀滅

還行產品功率: 1000-1500w 糾錯能效等級: 3級。

特性引數。內膽材質: 三層潛壓倉。

水溫調節: 支援。

峰谷節能: 不支援。

適用人數: 2-3人。

是否可浴室安裝: 是。

出水溫度範圍: 30-75攝氏度。

規格引數。控制方式: 機械式。

功率: 1500瓦特。

外形尺寸: 450*789毫米。

淨重: 千克。

容積: 80升。

怎麼使用萬家樂 wd40-ghf電熱水器

6樓:小霖

你好!你這種是40升電熱器,一般一次能用2個人到3個人,溫度調節器夏天一般調在中上位置,溫度在60度上下,冬天要調得更高一點或最高位置,溫度在90度上下。省電辦法:

有峰谷表的話,儘量利用峰谷時間來用電,也就是晚上10點到第二天的8點, 在這個時間裝上定時開關工作。白天某些時間也可以設進去工作,定時器一般有12檔。還有一種就是沒裝定時器那也要裝個電熱器開關,用時早點開起來,不長用就關,這樣雖省電也安全。

萬家樂 d80-ghf電熱水器 80l怎麼樣

7樓:氣候派詞人

首先,您需要根據自家用水人數(一個人洗澡要用30l-40l)、淋浴還是盆浴、用水埠(洗衣、洗菜等)來選擇熱水器的大小。如果圖便宜,買了個小容量的熱水器,使用起來熱水不夠用,到時候受委屈的還是自己。

其次,電熱水器有安全隱患,如果電加熱選用劣質材料,很容易腐蝕斷裂,造成水中帶電,後果不堪設想。

最後,現在霧霾天氣嚴重,能源環境危機加劇,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和義務為氣候改善盡一份力。建議選用節能環保的太陽能熱水器,水量更大(一般太陽能熱水器的水箱比電熱水器水箱要大得多)且省電安全,可以做到出水恆溫、出水增壓、即開即熱。

希望能夠幫到你~

萬家樂電熱水器!型號:d50一ghf(b)怎樣清洗內膽

8樓:肥嘟嘟的聖騎士

很容易啊, 把進水口和出水口管擰下來,對換注水清洗就可以了。

9樓:透明之夜

自己別弄,找專業維修工吧。

請問一下萬家樂熱水器wd55一ghf一天24小時需要多少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引數不能計算。

這是一個55升的電熱水器,電加熱功率是1500瓦。按照家庭3個人計算,這一箱水可能不夠用。如果加熱到七十度,一相半計算,用電量大約兩度電,加上電損失和熱量損失,24小時三個人洗澡大約3度電。

北京萬家樂熱水器維修電話是多少,萬家樂熱水器維修電話號碼是多少

小心,都是宰人,包括售後服務.另件隨便要價,有時沒壞的件也說壞了,好多要錢 最少上門一次也得一百幾十 萬家樂熱水器維修 是64243403 勸你不要問他的 他們上門即使不修也要給錢 宰死你 選擇萬家樂是你最大的錯誤 他的維修 官網上有不信你可以打著試試 那也不一定吧,那熱水器壞了上哪修啊 萬家樂熱水...

萬家樂熱水器怎麼樣,萬家樂熱水器質量怎麼樣?

萬家樂熱水器還是一個比較靠譜的選擇,建議選擇熱水器時候從安全以及價效比角度考慮。熱水器選購技巧 1 一般三口之家,選擇80l大小的電熱水器為宜,即熱式和速熱式熱水器沒有這個考慮。2 確認家中電氣線路是否適合。3 對品牌和材質選擇一定要慎之又慎,因為水可以導電,好的品牌和阻電佳的材料才是安全的保障。二...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024 12jp為什麼降不了溫

你是說的是無法設定溫度還是溫度一直燒在那個點不減?如果進水調到最大,水溫仍然降不下來,熱水器又用的時間久的話,可能是溫度感測器套管表面結垢所致,可以開的時間稍長一點,看看是否水溫下來,如果不是可找專業人員上門檢測維修即可。1 水箱換熱片上髒東西太多了,影響換熱效果,要清理水箱換熱片 2 燃氣進氣歧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