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用香皂洗臉早上用洗面奶洗臉可以不

2021-06-25 18:02:02 字數 575 閱讀 3255

1樓:愛藝

當然是用洗面奶了,香皂是鹼性的而我們的**是弱酸性的,用香皂洗會,就會覺得很乾,**的水分被帶走了。用香皂特別是油性**,越油越洗,越洗越幹,越幹出油越多成了惡性迴圈了!**的水油平衡被徹底破壞了!

洗面奶是弱酸性的,泡沫越小,對**的刺激越小!洗完臉不緊繃,有些還滑溜溜得,千萬不要以為這樣會洗不乾淨,這正是清洗乾淨後保溼的表現!洗臉追求的不僅僅是乾淨,還有水油平衡,改善的**質量!

2樓:魚人二代

最好早晚都用洗面奶,洗面奶比較柔和,香皂洗完臉,臉會很乾

3樓:楚青夢

香皂可以洗臉,但是會使臉部的毛孔變得很大

4樓:烏驪

香皂可以洗臉麼?

滿意請採納

早上洗臉用香皂洗臉好還是洗面奶好

5樓:杜可萌

洗面奶 香皂傷** 我都是用手工皁出了好多的小痘痘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用洗面奶好一點,注意用溫水洗,不要用冷水。

用香皂洗臉好還是洗面奶,用香皂洗臉好還是用洗面奶?

建議最好不要用香皂洗臉.香皂的鹼性很高,容易損壞 自身的平衡,長期使用容易使 變得乾燥和起皮屑,而且清潔不徹底.等等情況 用哪種品牌比較好 要看 的性質決定 而且根據不同人的不同 所適用的潔面產品也不相同 比如是油性 乾性 混合性等哪種 想要保溼型,還是控油型,還是祛痘型等等,根據不同需要來選擇.推...

潔面乳洗臉前用香皂洗一遍嗎,用洗面奶之前可不可以用香皂先洗一遍?

不要用香皂!潔面產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泡沫式的,一類是無泡沫配方的。冬季用無泡沫的可以使 不那麼幹燥,夏天推薦才使用泡沫的可以有效去除多餘油質。洗完臉後如果是晚上可以擦晚霜,白天可以擦一些保溼的化妝品,本人推薦妮維婭的男士化妝品和高夫的產品。大寶麼,就是化妝品的一種而已,我覺得那是爸爸級的東西,我們...

怎樣用洗面奶正確的洗臉,正確用洗面奶洗臉的手法是怎樣

你的潔面方式對了嗎?潔面不對不如不洗!以後給你們推薦洗面奶 正確的洗臉姿勢,十天還你初戀臉!回答親 請稍等哦 馬上為您提供優質服務 步驟七 搽爽膚水,並將後續所需的護膚品依次擦上即可更多1條 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用水打溼臉部,擠出洗面奶於手心,加一點點水揉一揉,直到揉出泡沫就可以開始洗臉了按摩一下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