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跟洗面奶混洗臉可以嗎,用洗面奶,醋,純奶,蜂蜜一起洗臉好嗎

2022-01-05 19:11:31 字數 2255 閱讀 7036

1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先要說的是洗臉的水溫。有的人就是比較懶,懶得去弄點熱水就直接用冷水洗臉,也有的人是油性**,於是用很熱的水洗臉。其實最適合的是用溫水,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燙。

這樣可以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的天然保溼油分過分丟失。

洗臉的時候,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乳,都不要用量太多,而且好的潔面乳也不需要用那麼多。在向臉上塗抹之前,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很多人都會忘記這一步,偏偏這一步卻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的話,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可能還會殘留在毛孔裡引起青春痘。

泡沫當然是越多越好,但是不要以為有很多泡沫就是好的,假的劣質的潔面乳泡沫也是很豐富的。

把泡沫塗在臉上之後,往順時針方向輕輕打圈按摩,輕柔一些。

清洗的時候,有一些女性就是怕洗不乾淨,在用水沖洗之後,用毛巾拚命擦洗,這對嬌嫩的**確實是粗暴了些,所以還是要用溼潤的毛巾在臉上輕按,這樣才不會傷害到**。

清洗之後,洗臉已經全部完成了吧?還沒呢!照照鏡子檢查一下發際周圍是不是還有殘留的潔面乳,這個步驟也經常被人們忽略,經常看到有些女性發際長了痘痘,其實就是因為忽略了這一步。

最後,可用冷水再稍微輕輕拍幾下臉部,然後用蘸了涼水的毛巾搭在臉上敷一會,促進面部血液迴圈,可以達到收縮毛孔的效果。

現在,再看看鏡子裡的你,**光潔白嫩了許多。興奮吧?那再試一次好了?最好還是不要吧,而且也沒有什麼必要。過於頻繁洗臉會使**變得乾燥,這在前面已經講過,這裡就不再重複了。

其實只要堅持這樣一絲不苟地洗臉,就能夠有效防皺、美白,若是每天都能按照這樣認認真真地洗臉,膚質就在慢慢改善了,一個月沒見到你的朋友下次見到你的時候就要向你討教「祕方」啦.

洗臉人人會,箇中奧妙卻大不同!要洗出柔嫩富彈性、光澤又平滑的美顏,光是技巧、力道、和選擇洗顏品都大不相同。

完美洗顏4關鍵

清潔,是為持美麗肌膚的超級好幫手!不過,請先確認自己的方法是否有誤?將洗顏過程分為4個關鍵步驟,讓你從今天開始體驗極致洗顏的技巧。

√洗臉前ㄧ定要將手洗淨,並用水打溼臉部後,把洗面奶(洗面皂亦同)幾在手掌中,再加點水搓揉成泡沫狀。

×臉上汗水、手上灰塵,在加上洗面奶,就這樣直接塗抹於乾燥肌膚上,不僅越洗越骯髒,還會破壞肌膚ph值,造成膚質負擔。

√將沾有泡沫的手掌心,貼在雙頰上開始往外側,呈螺旋方向按摩。以泡沫的張力,將汙垢油脂帶離肌膚表面。

×未充份起泡的洗面奶,容易讓人不自覺在臉上用力搓揉或按摩,不僅會造成肌膚受損,還會過度洗去膚質所需的保護油脂。

√以不斷流動的水,徹底、反覆將泡沫和汙垢ㄧ起沖掉後,最好再檢查髮際、鼻翼、耳後方、下巴內側等部位,是否殘留有泡沫。

×重複用臉盆內沒有流動的水,可能會令汙垢、洗淨成份又回到臉部,若再加上殘留的泡沫,都是使膚質粗糙不佳、青春痘滋生的肇因。

√請注意,沖洗結束後,最好是用質地柔軟的毛巾,輕按壓、自然吸去臉上多餘水分,讓臉部感受輕柔的呵護。

×拿著毛巾用力、胡亂猛擦臉部一番,如此過度摩擦或拉扯,容易引起肌膚問題產生外,也將使你前面的努力與用心功虧一簣。

2樓:化妝品體驗師

儘量不要,因為各個品牌的洗面奶的含量不同,多少含有一些化學含量,其實很多人都說蜂蜜中有很多天然營養成分,但實際上是很難被面部肌膚吸收的,甚至敏感膚質的人,有可能產生***

用洗面奶,醋,純奶,蜂蜜一起洗臉好嗎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用洗面奶,醋,純奶,蜂蜜一起洗臉不好。

不好原因:

蜂蜜確實是女性美容的佳品,不過內自己制容作的配方總的來講還是沒有一個合理的搭配比例,更沒有明確的消毒殺菌和過濾等處理,所以並不是天然的就是最好的。

蜂蜜加洗面奶和醋一起洗臉很可能出現反效果,比如導致油脂更甚、毛孔大等***出現

建議還是洗面奶單獨使用為宜,而蜂蜜可以考慮新增珍珠粉,或是雞蛋清,或牛奶等來做**,可以提高**的保溼程度,讓肌膚更細膩。

醋則建議單獨使用,具體方法:先準備一小盆水,不要太熱,最好是溫水,然後倒入約二湯匙白醋調均。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白醋的溫水中洗臉和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

我每天用蜂蜜加洗面奶洗好嗎

4樓:十羽設計

建議你不要混合著用,蜂蜜一般可以用於diy**,如果只是和洗面奶混用,在面部停留時間太短,基本起不了什麼作用,有點浪費了。而且一旦沒清洗乾淨,會堵塞毛孔。可以自作**,這樣效果更好。

5樓:會噴龍珠的小象

很好,蜂蜜有美白滋潤的作用

6樓:mou3陳

不好 蜂蜜會堵塞**毛孔

晚上用香皂洗臉早上用洗面奶洗臉可以不

當然是用洗面奶了,香皂是鹼性的而我們的 是弱酸性的,用香皂洗會,就會覺得很乾,的水分被帶走了。用香皂特別是油性 越油越洗,越洗越幹,越幹出油越多成了惡性迴圈了!的水油平衡被徹底破壞了!洗面奶是弱酸性的,泡沫越小,對 的刺激越小 洗完臉不緊繃,有些還滑溜溜得,千萬不要以為這樣會洗不乾淨,這正是清洗乾淨...

沒有洗面奶可以用什麼代替洗臉,用什麼洗臉可以代替洗面奶的功效

淘米水。在二次大戰物資短缺的年代,淘米水曾被用來當成肥皂的代用品。以前的人用淘米水是迫不得已,不過現在懂得利用淘米水的人,都是獨具慧眼的生活行家。因為它洗淨力適中,質地溫和 無 實在值得多加應用。米的表面含有鉀,所以頭一兩次的淘米水會呈現ph5.5左右弱酸性,但是之後就開始轉變為7.2左右的鹼性。也...

怎樣用洗面奶正確的洗臉,正確用洗面奶洗臉的手法是怎樣

你的潔面方式對了嗎?潔面不對不如不洗!以後給你們推薦洗面奶 正確的洗臉姿勢,十天還你初戀臉!回答親 請稍等哦 馬上為您提供優質服務 步驟七 搽爽膚水,並將後續所需的護膚品依次擦上即可更多1條 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用水打溼臉部,擠出洗面奶於手心,加一點點水揉一揉,直到揉出泡沫就可以開始洗臉了按摩一下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