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UC瀏覽器和手機瀏覽器哪個更好?更省流量的又是哪個

2021-06-26 07:11:29 字數 2439 閱讀 485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uc了,現在中國大部分都是用uc的,速度快,流量也省,大部分的網頁都支援,flash也可以看,只要是3g手機。

當然現在出了一款go瀏覽器,做的相當精緻,速度也很快,但要求手機配置要高,我是n96的,用時間長了手機也發燙,而且費流量。如果沒有wifi是用不起的。

2樓:吉祥二進位制

1、手機瀏覽器的功能都差不多,手機瀏覽器一般來說執行更效率一些,uc手機瀏覽器有點龐大,另外還決定於使用者的使用習慣。

2、節省手機流量多主要看的是瀏覽模式,uc瀏覽器自帶有無圖模式,可以節省大量流量 。可以在uc瀏覽器的設定中換成無圖模式。

3樓:寒冬好熱的天

我認為現在用的手機qq瀏覽器應該是手機瀏覽器裡面最省流量的。上網的時候可以開啟無痕瀏覽:開啟無痕瀏覽後,訪問記錄不進入訪問歷史、上次開啟等欄目。

直接節省了你的手機流量。你可以在上面設定幾個經常用的**,可以設定到桌面。下次上網直接開啟即可。

可以為你節省不少的流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uc瀏覽器好一點。流量也比較節省。

5樓:深白

uc的方便,而且省流量!

哪個手機瀏覽器最省流量?

6樓:清一色520螺

哪個瀏來覽器設定得當都可以源節省流量,目bai前使用較廣,功能較為強大的瀏覽

du器為uc瀏覽器,將

7樓:雋傅香令子

這個最好的肯bai定是歐朋瀏覽du器,省流量,體積小,完

zhi全安裝才2m多一點,我dao一直在用。歐

8樓:學煙蘭雁

我個人認為,uc瀏覽器差不多好多人用,很強大的,望採納。

9樓:脫懿軒孝冰

瀏覽器個人bai覺得火狐瀏覽器不錯!du開啟zhi**的速度是比其dao

10樓:大雁南飛

手機bai用歐朋瀏覽器最省

du流量。

歐朋瀏覽zhi器:

歐朋瀏覽器dao是回全球第一手機瀏覽器opera的中文品牌產品,體積輕小而答功能強大,以簡潔的介面設計和貼近中國使用者的社會化應用為主要特色;

歐朋手機瀏覽器結合了強大的核心和領先的雲端轉碼技術,使手機訪問**速度提升5到10倍,流量節省最高達92%。

11樓:浩宇浩東

你好;應該就是手機qq瀏覽器了,它使用自主研發的核心,速度比其它瀏覽器更快專了,

12樓:拍拍無語

可以用手機qq瀏覽器啊,速度快的同時更省流量,更有強大的省流加速功能帶給你絕佳的體驗。

13樓:酆蓉魯雲淡

如果你看**顯示,啥瀏覽器都不省流量,個人建議還是uc。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uc瀏覽

器bai啦,uc是國內第一個推du出雲端加zhi速的瀏覽器廠商的

dao哦,原理是uc瀏覽器是回通過他們自己的伺服器轉答發你要看的網頁,**經過壓縮和縮小尺寸過濾掉了很多廣告和無關的內容,這些是能顯著縮減網頁資料大小的。只要開啟了極速模式就非常省流量的哦。

15樓:衛漾樑丘山彤

推薦歐bai朋,·我試過超多的du瀏覽器

,因為本人zhi還是學生,包的一個月流量dao就是30m,所以必專須得省著點用,··屬··t.t······我感覺用這麼多的瀏覽器還是歐朋手機瀏覽器最省流量,我每個月就是聊天,刷微博人人,使用量都差不多,但是

歐朋的用的最少

你可以試試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opera,有個省流量模式,比較不錯

17樓:素盞銘尊

uc瀏覽器 經過多個驗證 而且用起來最方便

18樓:都是為了頂你

qq瀏覽器吧,基本上算是好用中很省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當然是

copywifi萬能鑰bai匙瀏覽器了,我

20樓:輝錕寸歡悅

歐朋把!我一直在用呢!

21樓:尋羲實鴻煊

uc瀏覽器,這個瀏覽器不錯!

22樓:相姣逮春海

這個還要想嗎??抄?當然是襲uc了!!!qq的每一次瀏覽後都會產生**,opera

min看上去還行,但是介面不行!本人瀏覽器用過不下5種!最後還是用的uc!相信我的,不會錯!當然如果你手機不行的話,就不說了!呵呵!

23樓:劉靈將睿明

都差不多,真要比,就選有「無圖」功能的,uc和opera都有。但如果你要看圖,那就沒有哪個是省的了

uc瀏覽器極速模式怎麼用,手機uc瀏覽器的極速模式是什麼?怎麼用?

極速模式就是uc省流量的一個模式,極速模式下的 的質量會降低,也會自動設定為適應螢幕模式。就是最省流量唄!用法 關閉 顯示,開啟wap中轉。請採納 能省流量,比如一些廣告可以給你遮蔽了 uc瀏覽器的急速模式的好處和壞處分別是什麼?對於wap 來說 bai,開啟緩慢的原du因最主要的就是圖zhi片,而...

uc瀏覽器和手機自帶瀏覽器總是會跳出廣告,求大神解決,謝謝

友友你好,你你bai是du否系統有關聯uc瀏覽器為預設的zhi開啟方式呢dao 同時你使用的版本 回是多少答呢?建議友友你可以嘗試取消下設定uc瀏覽器為預設的開啟方式,然後看看試試否可以解決,或者你可以嘗試 我們的最新版本 手機瀏覽器彈出廣告如何遮蔽?用uc瀏覽器開啟網頁,很多時候開啟 手機鳳凰網 ...

好用的手機瀏覽器,手機瀏覽器哪個好

你可以下一個手機qq瀏覽器玩玩,挺不賴的。我現在就是用的這個,好處挺多的,你肯定平常聊qq吧,還有其他的聊天軟體你也用,它就可以讓你沒事的時候刷一刷動態,省了 app的事了,節省了手機執行的空間,手機壽命也長點。並且它的記憶體也小,比其他的小很多。執行也特別快。導航什麼設計也忒全面。省了平常不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