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網頁顯示不全,怎麼辦

2021-06-26 07:10:17 字數 641 閱讀 4655

1樓:小小小小顰

這是因為開啟了便捷訪問,將其關閉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單擊以開啟主螢幕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進入[設定]選單,然後在子區域下找到子區域[通用],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再次單擊以開啟[常規]子列[輔助功能],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在輔助功能的[互動]列下,將有一個[便捷訪問]子列,以檢查是否已啟用它,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如果按鈕為綠色數字[便捷訪問],則處於開啟狀態,請再次單擊以使其變為白色並關閉,如下圖所示。

2樓:沈莉麗

safari瀏覽器的話,你看到最上方顯示網頁地址的左邊有aa這個,點它調節字型大小,真的有用!親測有效!我將字型調小以後,網課頁面就可以顯示完全了。感恩那位大佬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safari瀏覽器-**設定-頁面縮放-可選85%

4樓:清風扶明月丶

設定—safari瀏覽器—頁面縮放—75%---50%

5樓:kumi大大

利用分屏功能讓瀏覽器變成長條應該能多看一點吧

無法顯示此網頁怎麼辦,無法顯示網頁怎麼辦?

1 開啟瀏覽器,點 工具 管理載入項 那裡禁用所有可疑外掛,或者你能準確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 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頁面 刪除cookies 刪除檔案 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確定 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 8mb或以下 我自己使用1mb 確定 清除歷史紀錄 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

無法顯示網頁,無法顯示網頁怎麼辦?

開啟網路連線屬性,手動設定一下ip地址試試,也有可能是下邊的原因。1 瀏覽器 連線 選項設定錯誤。解決辦法 正確設定上網型別。如果是通過 服務上網的,請正確填寫 伺服器的ip地址與埠號 如果不是,請不要勾選 通過 伺服器 這個選項。2 dns伺服器設定錯誤。解決辦法 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給你的是固...

uc瀏覽器網頁顯示不全UC瀏覽器網頁顯示不全

我來說下我的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 一 檢查下是否開啟了無圖模式,去系統設定裡檢查 選擇標準就ok了。第 二 檢查頁面縮放比例,相應的除錯一下,試試。第三 最後一種辦法,系統裡有恢復設定,恢復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建議裝回舊版本,比如7.8和7.9,希望對你有幫助,我也是很喜歡uc的,已經三年了,從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