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子感冒了喂什麼藥,小鴨子生病了吃什麼藥

2021-06-26 15:28:03 字數 1343 閱讀 4552

1樓:有一隻小元寶

首先,要給它注意保暖,別再受涼了,然後飲食上給它清淡一些,也可以放上點感冒藥,實在不行就去寵物醫院打一針吧。

2樓:

鴨子溫度比人類的體溫高,感冒了如果沒有發熱的情況下可以喂傷風膠囊兩粒,土黴素三片,病毒靈兩片,維生素c兩片,如果有哮喘那就要加服克喘素了。

3樓:青香

是怎麼發現小鴨子生病的?有什麼症狀?如果小鴨子確實生病了最好找個獸醫老一下。畢竟動物不是人不能表達他的感受,還是需要專業的人士

4樓:

我是養鴨的現每天都死20多隻,經解剖確定是感冒引起的,多次吃無效,請指導。

5樓:言和語麗

可能感冒病毒引起的,可以給它吃阿莫西林,加抗病毒口服液,一定要注意劑量,不可超量,注意保暖,不要過冷或者過熱。

6樓:匿名使用者

小鴨子如果嚴重著涼也會出現感冒症狀的。

1,小鴨子剛感冒時會出現甩鼻、咳嗽、發燒等症狀的。

2,如果是家養的幾隻鴨子,可以喂點人用藥物。

3,有感冒症狀的一回喂四分之一片的對乙醯氨基酚片再加上七十五毫克的羅紅黴素,一天喂兩回,喂完三回就會好的。

小鴨子生病了吃什麼藥

7樓:匿名使用者

煮熟的米飯儘量少喂一些,包括稀飯也是,可以為他吃生米,對消化有幫助哦!菜葉也要多細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鴨子生病了怎麼辦?我告訴你。如果小鴨子是咳嗽的,那麼可以給鴨子一些黃瓜囊

小鴨子感冒了怎麼辦?吃什麼藥好呢?

鴨子感冒給它吃什麼藥比較好的快

9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溫度比人類的體溫高,感冒了如果沒有發熱的情況下可以喂傷風膠囊兩粒,土黴素三片,病毒靈兩片,維生素c兩片,如果有哮喘那就要加服克喘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慶大黴素,針劑的藥店有賣,一次喂一支的5分之一,一天兩次,喂兩天

鴨子感冒喂什麼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感冒!你看看是鴨瘟還是禽流感!**方法不一樣!鴨瘟的話用腸道藥加上抗病毒藥!暢必佳+溫克佳+佳益康 禽流感的話!抗菌藥加上抗病毒藥!佳沙+溫克佳+佳益康

12樓:行從甫雁芙

鴨子溫度比人類的體溫高,感冒了如果沒有發熱的情況下可以喂傷風膠囊兩粒,土黴素三片,病毒靈兩片,維生素c兩片,如果有哮喘那就要加服克喘素了。

小鴨子吃什麼,家養小鴨子吃什麼?

根據時間的不同可以餵食溫水 米飯 飼料等食物。1 雛鴨時期 雛鴨出殼1天后即開食。開食前需先 開水 飲溫水 飲水中可加入適量的葡萄糖和維生素c。開食的飼料宜用五成熟的大米飯,將其撒在竹蓆上,讓雛鴨自由啄食,每天喂6 8次。2 4天左右大的鴨子 4天后改為煮爛的小麥或全價配合飼料,每天喂4 5次。3 ...

小鴨子喜歡吃什麼,小鴨子吃什麼

青菜葉,玉米。甚至米飯。讓他自己洗澡。只要有盆水。他能進的去,他就會自己洗。吃青菜呀,還有就是米飯,太小的時候要煮快熟的時候挑起來用冷水泡著。小鴨子喜歡吃小魚 小蝦 小草。你不能給它洗澡。小鴨子吃什麼?根據時間的不同可以餵食溫水 米飯 飼料等食物。1 雛鴨時期 雛鴨出殼1天后即開食。開食前需先 開水...

怎么養小鴨子,怎麼養小鴨子?

1 說實話,小鴨子很難分公母,大鴨子容易分 母鴨子叫聲清脆而且極其響亮,特別是它 呱呱呱 大叫的時候,吵死 公鴨子叫聲沙啞而且聲音小。2 樓主找一盤子水給小鴨子就得了,它想洗澡的話會自己洗,如果你逼迫它洗,小鴨子抵抗力超低,染病後,非常容易死。3 小鴨子體力不好,最好不要拿來溜,儘管小鴨子也會跟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