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子能聽懂人話嗎?小鴨子說的話有哪些呢?

2023-05-23 23:10:07 字數 950 閱讀 5635

1樓:芳姨家的美食

小鴨子肯定聽不懂人的語言,因為同樣你也聽不懂小鴨子叫什麼說什麼,所以說的話不要期待著不同物種之間的語言互通,現在還沒有這個技術和能力能夠破譯這個。

2樓:百時雪

我認為肯定也是能聽懂的,但是畢竟這個是不可能交流的。否則的話你驅趕它的時候,他也不是會離開的嘛。如果他真的一點都不知道的話,那你趕他走他也不會走啊。因為他根本聽不到。

3樓:乾靈萱

小鴨子能聽懂它媽媽的話,如果人模仿它媽媽的叫聲,那它一定聽懂人話。

4樓:情感導師小雨

小鴨子不能聽懂人說話的,但是你有一次肢體動作可能小鴨子會看得懂。

5樓:情感導師陽蘭姐姐

小鴨子能不能聽懂人話不知道,但是我媽媽每次一餵鴨的時候一喊口號小鴨子就會來到他身邊。

小鴨子說的話有哪些呢?

6樓:一蓮愛教育

如下:

隨便叭說:我們和好叭!

02、門前大橋下游過一群鴨快來快來數一數二四六七八,你知道這幾隻小鴨子在喊什麼嘛,他們說對不起鴨對不起鴨對不起鴨。

03、西瓜甜瓜哈密瓜,錯了我的小傻瓜。

04、有一個菠蘿去理髮,它坐了很久理髮師一直不給它理髮它就說:你理理我吧!

05、有一隻小鴨子在排隊,想和前面的鴨鴨對齊,可是怎麼樣都對不齊,然後它就嘀嘀咕咕的說,對不齊鴨,對不齊鴨,你聽到了嗎,對不起。

小鴨子吃什麼,家養小鴨子吃什麼?

根據時間的不同可以餵食溫水 米飯 飼料等食物。1 雛鴨時期 雛鴨出殼1天后即開食。開食前需先 開水 飲溫水 飲水中可加入適量的葡萄糖和維生素c。開食的飼料宜用五成熟的大米飯,將其撒在竹蓆上,讓雛鴨自由啄食,每天喂6 8次。2 4天左右大的鴨子 4天后改為煮爛的小麥或全價配合飼料,每天喂4 5次。3 ...

怎么養小鴨子,怎麼養小鴨子?

1 說實話,小鴨子很難分公母,大鴨子容易分 母鴨子叫聲清脆而且極其響亮,特別是它 呱呱呱 大叫的時候,吵死 公鴨子叫聲沙啞而且聲音小。2 樓主找一盤子水給小鴨子就得了,它想洗澡的話會自己洗,如果你逼迫它洗,小鴨子抵抗力超低,染病後,非常容易死。3 小鴨子體力不好,最好不要拿來溜,儘管小鴨子也會跟著你...

小鴨子喜歡吃什麼,小鴨子吃什麼

青菜葉,玉米。甚至米飯。讓他自己洗澡。只要有盆水。他能進的去,他就會自己洗。吃青菜呀,還有就是米飯,太小的時候要煮快熟的時候挑起來用冷水泡著。小鴨子喜歡吃小魚 小蝦 小草。你不能給它洗澡。小鴨子吃什麼?根據時間的不同可以餵食溫水 米飯 飼料等食物。1 雛鴨時期 雛鴨出殼1天后即開食。開食前需先 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