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cel怎麼計算把每個時段的某類別中的專案的總和

2021-06-26 18:11:42 字數 630 閱讀 19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excel時,請保持日期單元格錄入標準日期的習慣,以方便計算和統計。

a3單元格可以輸入1、2、3、……也可以輸入12-1、12-2……或者2015/12/1 的格式,

在h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sumifs(c:c,d:d,g2,a:a,">=1",a:a,"<=6")

在i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sumifs(c:c,d:d,g2,a:a,">=1",a:a,"<=12")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那個「1號」是文字來的,文字是無法比大小的,你可以做一個輔助列,提取出日期,然後再用sumifs去做。望採納

3樓:平陽虎

=sumproduct((--left($a$3:$a$14,len($a$3:$a$14)-1)>=1)*(--left($a$3:

$a$14,len($a$3:$a$14)-1)<7)*($d$3:$d$14=$g2)*$c$3:

$c$14)

4樓:農民傷不起

h2=sumproduct(($f$2:$f$7=f2)*($g$2:$g$7))

excel中怎麼用公式計算提成,EXCEL中怎樣用IF公式計算提成

在b2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c1 1 iferror lookup c1,10 8,0 下拉填充 if公式bai 為 c2 if c2 6,2.5,if c2 10,3,if c2 15,3.3,if c2 20,3.5,if c2 30,3.8,4 100 若改du為lookup更方 zhi便...

excel怎麼計算銷售提成,求excel用一個多條件函式計算提成工資,急求!!

效果圖公司管理 提成計算軟體 致各效果圖同行 一直以來,計算公司員效果圖的提成是財務的一件大事,工作量大,內容複雜,改動麻煩,各種專案都存在變做,現根據典尚設計公司多年的工作流程和工作經驗,委託軟體公司製作提成計算軟體,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力。1 獲得軟體的方法 以標題 請發算提成軟體 給2799344...

計算年齡的函式,excel怎麼用

計算年齡的函式,這裡主要是用到today函式和year函式。操作步驟如下 1 例如 首先我們在k2單元格輸入一個等於號,這是在告訴excel接下來我要輸入函式了 2 我們在等於號後面輸入函式today,這一步是提取出今天的日期 3 通過上一步我們就提取出了今天的日期,但是today函式提取出來的是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