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片放出來的是涼水是什麼原因

2021-06-26 22:12:40 字數 935 閱讀 3656

1樓:

1、管道和暖氣內沒排氣,回水管道閥門沒開啟。

在地熱首次執行過程中,因管道里有壓力與水阻容易產生氣塞,造成供回水不迴圈、溫度不相等,應當進行逐路排氣。 暖氣在鋼柱滿水後的管道中,會有一定的氣體,這有可能導致「暖氣片進水。開啟排氣閥直接排氣,直至放出熱水為止。

2、迴圈動力不足,水壓不足。

進水管和回水管會出現一定的水壓。依靠水壓使熱水流通。如果水壓不足,回水管不能流入熱水,就會出現暖氣回水管不熱的現象。

3、回水管道坡度不夠。

如果暖氣片環路壓力不足,可能導致水迴圈不暢,出現進水管熱回水管冷的情況發生。

解決辦法:可以找物業,也可以找供熱部門。可加裝迴圈泵解決迴圈不暢問題(視情況而定)。

4、冰涼各回路中管路/負荷不平均,就是說熱的那一路要麼管路短,要麼暖氣少,熱水直接走近道了。解決的方法是先排氣再測水壓,之後可以關小熱的這一路的回水閥。

5、回水管被堵塞

暖氣在使用的時間長了之後,回水管道出現被堵塞的現象。這就需要清洗過濾器,過濾器在暖氣片系統中主要負責過濾管道中的雜質,如果過濾器出現堵塞,就容易出現暖氣片不熱。

2樓:艾諾威太陽能採暖

考慮是採暖系統管道出現堵塞,暖氣片自然就會出現不熱或者部分不熱的現象。放出來的自然就是涼水了

3樓:瑞華特暖氣片

水迴圈不好,建議找專業的人員排查

4樓:

暖氣片放出來的是涼水那是因為還沒共熱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流量問題,

建議把其他幾組暖氣片進水閥開小一點,然後把這一組暖氣片的進出水閥門開到最大,如果還是溫度上不來就是管道或者暖氣片的問題了!

摸一摸是不是暖氣片兩頭的管子都是涼的或者都是熱的!如果都是涼的就是水管堵了,如果都是熱的就是暖氣片堵了~

家中暖氣片上熱下涼是什麼原因呢?

暖氣片上熱下涼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 管道連線錯誤 採暖系統的送 回水管道與整棟樓的送 回水管道接反。2 管道坡度安裝不合理 使管道內部產生氣塞,引起區域性不熱。3 暖氣片內部存有空氣 空氣阻塞管路產生暖氣片區域性不熱的情況。4 除此之外,暖氣片片數過多 管道堵塞也會導致暖氣片上熱下涼。暖氣片上熱下涼...

暖氣片各種材質區別是什麼?暖氣片材質的區別是什麼?

一 鑄鐵暖氣片。鑄鐵暖氣片以鐵為材料。抗腐蝕性極強甚至可以做到與建築物相同的使用壽命。但是,鑄鐵暖氣片在製造過程中非常容易造成汙染,與我國的綠色國家建設的理念相違背。並且,鑄鐵暖氣片的外形粗獷,色彩暗沉單一,早已被我國市場淘汰。二 鋁製暖氣片。鋁製暖氣片制暖效果強 低,價效比高 但是其抗鹼性水質腐蝕...

暖氣片的暗管安裝方法是什麼,暖氣片暗裝和明裝哪個好?暗裝的管道需要加保溫嗎?

1.擴散式 章魚式 銜接,選用分配器別離與每一組暖氣片銜接,每一組暖氣片都是獨立的管道,地底下沒有接頭,一般選用交聯聚乙烯管或鋁塑複合管。問題是管槽過寬,管材耗量大,不合適一切的場合。2.雙管並聯,合適的管材是交聯聚乙烯管 鋁塑複合管 銅管及復塑銅管,長處是,一切管道暗埋,室內管道布管簡略,各暖氣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