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出來的屁是什麼氣體,人放的屁是什麼氣體

2022-01-29 18:55:27 字數 834 閱讀 4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氨氣~~跟廁所的味道是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二氧化碳和甲烷。

3樓:匿名使用者

屁的成分最多的是氮氣,佔80%左右;其次是二氧化碳,佔2%至19%;還有氫、甲烷、氧等。

4樓:胥軒

知道沼氣嗎?主要就是這個了

放出來的屁是什麼氣體?為什麼會臭?

5樓:

有氨氣吧

以前在書上看的 記不太清了

人放屁是什麼氣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屁的化學成分由以下五種氣體混成:氮、氫、氧、二氧化碳以及甲烷,即俗稱的沼氣。

當食物含有大量蛋白質和硫化氫時,便會大量產生臭氣。沼氣和硫化氫不但因巨臭而令人

不悅,更為嚴重的是,當濃度達到一定比例時,它還高度易燃!!!!!!!!!!

屁主要是由腸內細菌發酵得到的,主要是厭氧菌發酵的。臭味是因為氨類物質

7樓:南宮寒濱

屁的產生,是因為我們吃的食物,有些未被分解。未被分解的部分,包含纖維和糖類,就成為大腸菌的食物。大腸菌"飽餐"後就會排氣。

屁的主要成分是59%的氮氣、21%的氫氣、9%的二氧化碳、7%的甲烷、3%的氧氣、1%的其他。

如果幫到你,就採納我吧,謝謝!

8樓:純粹

屁成分:氮氣59%,氫氣21%,二氧化碳9%,甲烷7%,氧氣3%,其他1%。

暖氣片放出來的是涼水是什麼原因

1 管道和暖氣內沒排氣,回水管道閥門沒開啟。在地熱首次執行過程中,因管道里有壓力與水阻容易產生氣塞,造成供回水不迴圈 溫度不相等,應當進行逐路排氣。暖氣在鋼柱滿水後的管道中,會有一定的氣體,這有可能導致 暖氣片進水。開啟排氣閥直接排氣,直至放出熱水為止。2 迴圈動力不足,水壓不足。進水管和回水管會出...

供暖開始,為什麼放出來的水是黑色的

舉個例子,家裡自來水停水幾個小時,再來水時是不是是黃色的或者是渾的,放一陣後慢慢會變清,道理是一樣的,供熱管理本身就是一個密閉式的承壓容器,搶修時免不了進些泥土髒物什麼的,管理本身老化腐蝕後也會掉些東西下來。所謂的管道或者是暖氣片內部特性就是管道或暖氣片內壁所具有的特點。例如暖氣片的內壁不是特別的光...

人放的屁有沒有毒,人放屁是不是排毒?

屁可辨病 及時注意 腸氣 的俗稱就是我們個個為之掩鼻的 屁 它是經由 排出體外的一種人體廢氣。健康人每天都要有不等次數的放屁現象,其頻率一般為6 20個 天。腸道里細菌分解殘留食物後產生的氮 硫化氫 氨等廢氣主要都靠放屁排出體外,這對人體是有好處的,也是人體自我調節的一個法寶。在湖南有這樣一句俗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