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新的商業險和舊的商業險哪個更合適

2021-06-27 10:34:20 字數 2990 閱讀 3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新的商業險比舊的商業險更合適,建議買新的商業險。

2樓:

我個人認為汽車新的商業險更合適?較全面

3樓:聚會

你對車險還是不瞭解的,我簡單解釋一下

交強險(必交的),車損險(保車的)、三者責任險(保車以外的人或物)、車上人員責任險(保司機乘客的)、盜搶險(保被偷被搶的)、不計免賠(保不用你自己出錢的)、玻璃險(保車窗等玻璃)、自燃險(保自燃的)

以上一般是全險,去掉交強險其他的就是商業險,商業險可買可不買,新車一般建議全險以保障自己的車輛發生事故時可獲得足夠賠償。交強險賠償額度比較低,對於較大事故,比如撞傷人,或推倒了賓士寶馬之類的名貴車輛以及造成了路面損失的話。交強險肯定是不夠的。

所以應該再購買「第三者責任險」,保額不應太低,在10萬-20萬之間為佳。如果不是很有把握,50萬保額也是即可的。同時不要忘記,如果購買了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最好也要買上「不計免賠率」。

這個花錢不多,但功效卻很顯著。當然,針對新手容易發生較多掛擦意外事故的情形,「不計免賠額」也應該購買。否則有的公司有免賠金額,數字雖然不大,但每次都要扣除一些,車主承擔的虧損則較多。

一些小事故可能損失就只有數百元,扣除掉免賠金額後,得到的賠償對車主極不划算。特別是新手,小事故比較頻繁的情況。為了降低風險係數,初學者也可以購買商業險車上座位責任險。

值得注意四的是新版車險對車上人員責任險的條款也做了一定的改動。將車上人員責任險分為駕駛員和乘客座位,投保人可以購買單獨承保駕駛員或者單獨承保乘客的險種。如果車主的車輛不常載客,可以選擇投保駕駛員座位的車上人員責任險;如果車上經常需要搭載乘客的,可以選擇駕駛員及乘客座位都投保車上人員責任險。

如車上經常乘坐的是家人,而且你和家人都已經投保過其他保險公司的意外傷害保險和意外醫療保險,那就沒有必要再投保車上人員責任保險了,是因為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保險所提供的保障範圍基本可以覆蓋到車輛意外出險對人員造成的傷害。

另外,男性使用者駕車比較老道,即便是新手,熟悉的過程比較快,很多人對一些小掛擦也不計較。所以險種購買也可儘量偏向經濟方面。可是大的險種不應該省略,尤其是需要經常跑長途的車主。

而女性車主雖然開車比較小心,但因為操作技術不夠熟練,常常造成小事故比較多。而大事故幾乎還是很少。於是險種儘量偏向齊全和更多的保障性。

比如盜搶險,對身單力薄的女性使用者還是很必要的。

4樓:甲念夢

汽車新的商業險和舊的商業險哪個更合適?建議你還是買汽車商業險,還是買新的商業險比較合適

新買的汽車到**買汽車商業保險比較好

5樓:abc保險網

您好!新買的汽車在路上行駛風險更大,一旦意外發生,您將遭受較大的損失。因此,您應該為自己新買的汽車購買合適的汽車商業保險,以規避各類風險。

汽車保險入哪個更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說的汽車保險是不是車輛的保險,而不是貨運保險。車輛保險的話像我們國企一般是計入「管理費用-公務用車費-車輛執行費」你可以參照。

如果是貨運險的話則計入「銷售費用-保險費」。

7樓:李夕児

人保或者平安都行,最好是到4s店裡買,雖然要貴點但是有保障一點

8樓:好夢一生

你是問用哪個保險公司麼?如果是,我國幾個大保險公司都是一樣,什麼太平洋,什麼人壽,什麼平安,只不過要選擇一個有熟人的,熟人好辦事哩

汽車商業險買那些專案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保險分為交強險和商業險,交強險是必須的,國家規定必須買,商業險是自願的,一般根據以下原則進行購買:

[一]老手老車。高超的駕駛經驗加上舊車,由於對第三者的風險無法事先**,商業第三者責任險必須購買,同時還要保障駕駛員本身與車上乘客的風險加以保障外,其餘險別也可以放棄或者視具體情況選擇購買。

[二]老手新車。老手駕駛技術比較高超,小事故不多,但是從有關資料來看,比較大的交通事故往往與老司機有關,所以保額比較高的三責險、車損險、車上人員責任保險最好納入保險方案,其豐富的用車(包括駕駛與停放)經驗,使得其車輛的其他風險相對比較低,盜搶、劃痕、玻璃單獨破碎等險別可以視其具體情況自行選擇。

[三]新手新車。新手開新車,技能肯定不夠熟練,刮刮蹭蹭在所難免,所以首先要選擇車輛損失險。車身劃痕保險,可以使車輛受到他人惡意或者無意劃傷後損失得到如數補償。

新車相對於舊車被盜竊的概率很高,全車盜搶險必須進入新車的保險方案。新車自燃的概率比較小,自燃損失險可以忽視。因此,交強險、車損險、商業第三者責任險、全車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保險、劃痕損失保險包含了可能遇到的大部分風險,基本可以形成一個比較完善的保險方案。

[五]新手舊車。新手最大的風險就是技術不熟練,加之老車車輛的效能肯定不如新車,對第三者造成傷害的可能性也就比較大。所以,一份金額比較高的商業三責險必不可少車輛自身損失的風險比較大,車損險最好選擇投保;車輛的老化,使得車輛自燃的概率加大,必須購買自燃損失保險;車上人員的風險同樣要防範。

對一輛老車來說,盜搶險、劃痕險可以放棄或者減少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車損+三者+不計免賠+車上人員,ok了。很實惠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強險,還有三者至少50萬,在一個車損的,還有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看買不買盜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坐車險**的,這邊給你建議幾個基本險種,你可以參考一下,商業險總的有: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全車盜搶險,座位險,車身劃痕險,玻璃險,自燃險,不計免賠。 建議你保:

車損險,三者保額10萬,20萬的保費差價200左右你自己決定,座位5座每座1萬就100多點,前三項的不計免賠。 其他我認為都沒必要了!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交強險 、車損險:車子損壞了都是由車損險賠付、第三者責任險:用來賠付對方財產人身損失、不計免賠:可以讓保險公司全額賠付、座位險:用來賠付車上人員損失

車險中商業險指什麼?汽車商業險是什麼

車險中商業險是指車主投保了國家規定必保的機動車輛交強險之後,又自願投保的商業保險公司的汽車保險,汽車商業保險基本險一般包括車輛損失險 第三者責任險 盜搶險 車上人員責任險等。商業保險的種類分為基本險和附加險兩類。基本險包括車輛損失險 商業第三者責任險 全車盜搶險 車上人員險四個險種 附加險包括玻璃單...

汽車商業險哪些必須買一般汽車商業險買哪些?

交強險是新車 二手車都必須購買的保險,商業保險就要根據自己車的情況來購買,一般情況下,商業險中的第三者商業責任險 車損險 不計免賠特約險是購買的比較多的險種。商業險內又分車損險,三者責任險和附加險,商業險中車損險就是賠償自損失車,三者責任險是賠償對方的,附加險包含車上人員險,駕駛員險,不計免賠率,玻...

平安交強險和商業險有什麼區別,交強險和商業保險有什麼區別呢?

交強險和商業險的區別 1 交強險是法定的機動車保險,因此在賠償順序上,相對於商業機動車保險而言是第一賠償順序,也就是先交強險後商業險。交強險的賠償計算,還會影響到商業機動車保險的賠償計算。交強險的財產損失賠償限額內沒有賠償順序,但死亡傷殘限額記憶體在賠償順序。2 交強險滿限額可提前結案。交強險滿限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