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什麼型號的乙烯基樹脂可以防電鍍鉻的高溫呢

2021-06-27 11:06:51 字數 1667 閱讀 8395

1樓:

請問您的溫度達到多少啊?

一般來說高溫型的乙烯基樹脂是普通的酚醛型乙烯基樹脂,當然還有更高效能的乙烯基樹脂。以下幾個牌號您可以做個參考,最好可以做個比較。

昭和的600(屬於高溫型的酚醛型乙烯基樹脂)——單價在60元/公斤左右,亞什蘭470ht(高溫型的,不是普通的亞什蘭470)——單價比昭和的要高,上緯的977(高溫型的酚醛型乙烯基樹脂)——單價比昭和的稍低(上緯的樹脂定價策略是永遠比昭和的便宜1元左右,富晨898樹脂——單價不是很清楚,接觸比較少,華昌的這一類高溫的很少碰到

我們也是生產乙烯基樹脂的,我們的牌號是th-230,有在高溫的氯鹼行業使用。

關鍵是您要做個對比,最基本的是效能對比,然後是**對比,在然後就是付款方式對比。

我也是生產乙烯基樹脂的,不過還是要比較公平的**介紹。

2樓:匿名使用者

酚醛環氧乙烯基酯樹脂

酚醛環氧乙烯基酯樹脂是採用高環氧值、多官能的酚醛環氧樹脂與甲基丙烯酸反應而成,主要用於存在溶劑、氧化性介質和高溫煙等殊耐腐蝕性環境,玻璃鋼在高溫條件下樹脂具有高的強度保留率。特殊的化學結構賦予了該樹脂獨特的理化特性:①樹脂具有非常高的熱變形溫度(達150℃),並具有良好的力學效能;②樹脂的高交聯密度使其具有良好的耐溶劑性;③能耐各種氧化性介質,如雙氧水、溼氯氣、二氧化氯等;④良好的粘接性,包括與碳鋼、ptfe等基材。

表1是898酚醛環氧乙烯基樹脂與其它同類樹脂的比較。

表1 酚醛環氧乙烯基酯樹脂的比較

國外d-470產品

898乙烯基

典型值*

實測值熱變形溫度(hdt) ℃

149-154

137150抗拉強度mpa

85 59

72 抗拉模量gpa

3.63.6

3.5斷裂延伸率%

3-42.1

2.6彎曲強度mpa

131116112彎曲模量gpa

3.83.9

4.1衝擊強度kj/m2

2-42.0

2.0*:國外產品典型值測試方法是按astm標準進行的,而實測值是按中國國家標準(gb)檢測的。

從上表可以看出:由於採用不同測試標準,測試結果相差很大,在同等測試標準(國標)下,898酚醛環氧乙烯基樹脂的力學效能與國外產品相近,某些指標(如熱變形溫度、抗拉強度及斷裂延伸率等)還要好一些。

3、 酚醛環氧乙烯基酯樹脂玻璃鋼在高溫下的力學效能

酚醛環氧乙烯基酯樹脂較多的應用在高溫條件下的耐腐蝕場合,如脫硫裝置(fgd)、高溫煙囪等。在這些高溫應用場合中,對樹脂的要求較高,尤其是樹脂玻璃鋼在高溫條件下的力學強度保留率,因為樹脂玻璃鋼在較高的使用溫度下,會發生力學效能的損耗,若按室溫條件下的力學強度進行設計就可能會導致玻璃鋼製品的失效,因此,樹脂的高溫效能指標對於產品的設計是非常重要的。表2和表3 是898酚醛環氧乙烯基樹脂玻璃鋼高溫力學效能的測試結果,測試方法按gb9979-88進行,其中積層板採用6層450g/m2短切纖維氈手糊而成,樹脂含量達70%,積層板的厚度為6mm,所有試樣均經過充分的後固化處理。

3樓:東盟外長

180度以下的溫度可能考慮用上緯乙烯基樹脂,牌號是sw-907,具體你可以將要求告知廠家,他們會給你提供這個樹脂的產品效能或推薦使用相應的牌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鍍鉻槽用聚丙烯板焊制即可,又好又方便。

請問酮基和羰基有什麼區別啊,我的化學老師說沒有酮基,百度裡又

一 組成稱不同 1 酮基 酮基是一個碳原子和氧原子形成雙鍵,同時這個碳原子還和另外兩個碳原子形成共價鍵結構式。酮基能夠強烈吸收300nm 左右光波的基團,含酮基的高分子容易吸收紫外線而導致光降解。2 羰基 羰基是由碳和氧兩種原子通過雙鍵連線而成的有機官能團 c o 是醛,酮,羧酸,羧酸衍生物等官能團...

請問有什麼軟體是可以管理客戶的,請問有什麼軟體是可以管理客戶資料的?

萬能檔案軟體是可以管理的.萬能檔案軟體是可以管理的.萬能檔案軟體是可以管理客戶資料的,但是客戶一打 過來就自動彈出資訊的,勝威客戶管理專家這款軟體可以做到。電信的旺鋪助非常好用啊,發訊息,管理客戶都很方便。新客戶打過來軟體就直接會提示你要輸入客戶資訊。之後客戶再打過來 你就可以直接看到上次你輸入的客...

請問有什麼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有哪些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

珠繡串珠可以把材料外發到林州市,你可以拿回家做 常年有活,有興趣了查一下天道酬勤串珠看看,常年有活,多勞多得,你可以試試 有貼標籤,粘膠花,穿吊牌之類的手工活。你 的啊?廣州的可以交個身份證影印件來我廠拿貨,不用交錢!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最好是不要在家做手工,真的很累而且不自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