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賣的瑪咖是真的嗎怎麼辨別真假

2021-06-27 11:07:54 字數 2652 閱讀 9153

1樓:匿名使用者

瑪咖乾片比干果更容易人為操作。大多攙假的瑪咖乾片使用的是蘿蔔乾片和蕪菁乾片。蘿蔔和蕪菁因為含水量較高,乾片的剖面褶皺較多,瑪咖乾片的剖面相比要光滑平整很多。

我們可以根據乾片剖面的平整度來辨別真偽。

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功效完全是炒作出來,種植的地方用來餵豬豬都不吃

我朋友就是做這塊的工作,他們老闆和同事都不吃,種植地方幾塊錢一斤

怎麼分辨瑪卡的真假?怎樣辨別瑪咖的真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乾片剖面的平整度來辨別真偽。色澤及皺紋平滑度。

一般的保健用品有買,大型藥房也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 聞 咬一點嘗一下

怎樣辨別瑪咖的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瑪咖鮮果是最原生態的瑪咖果實,一般摻假的較少,但仍然有部分商家將蕪菁(蕪菁,又叫蔓菁,也屬於十字花科,外形與瑪咖接近,有青色品種和紫色品種。小型蕪菁品種只有幾十克,與瑪咖相仿,但只能食用,完全不具備藥用價值,通常用來製作醃菜。)摻和在瑪咖鮮果中間魚目混珠。

辨認瑪咖一看外表。新鮮瑪咖根鬚很多,外表還長了很多紋路。二嘗味道,純正的瑪咖帶有淡淡的辛辣味。

瑪咖怎麼辨別真假

6樓:無關風月

瑪咖鮮果是最原生態的瑪咖果實,一般摻假的較少,但仍然有部分商家將蕪菁(蕪菁,又叫蔓菁,也屬於十字花科,外形與瑪咖接近,有青色品種和紫色品種。小型蕪菁品種只有幾十克,與瑪咖相仿,但只能食用,完全不具備藥用價值,通常用來製作醃菜。)摻和在瑪咖鮮果中間魚目混珠。

辨認瑪咖一看外表。新鮮瑪咖根鬚很多,外表還長了很多紋路。二嘗味道,純正的瑪咖帶有淡淡的辛辣味。

7樓:潤迅資料

那都要專業機構才能分析得出最有用的瑪咖酚等有用的成分有多少。一般人只能看效果了。建議到大藥房和可靠的買家買。價錢低的離譜的不可能含量高,一分錢一分貨。

瑪卡是真的假的啊,要怎樣分辨呢??

8樓:送我一個後援團

1、嘗味道:正宗的黑瑪卡,吃起來有點辣辣的,如果嚐起來沒味道,則表示是假的或者是劣質的,不宜選購。

2、看效果:瑪卡是純天然的植物,無論是食用瑪卡或瑪卡產品,其效果都會在一段時間後有所顯現。而市場上有一些不良商家說自己的產品1天或者幾天就可以見效,那反而是不可信的,不要盲目相信商家的話。

3、看產地:中國品質較好的瑪卡在雲南麗江和大香格里拉區域,因為海拔和氣候環境都是最適宜優質瑪卡生長。驪瑪閣瑪卡來自雲南神祕的麗江,屬於優質瑪卡。

同樣的瑪卡,因產地的土壤成分、海拔、氣候條件差異,其營養成分也有所區別。

9樓:最新版人民幣

瑪卡是真的

瑪卡(學名:lepidium meyenii walp.),(西班牙語:

maca)。是原產南美洲的一種十字花科植物。葉子橢圓,根莖形似小圓蘿蔔,可食用,是一種純天然食品,營養成份豐富,有“南美人蔘”之譽。

瑪卡的下胚軸可能呈金色或者淡黃色、紅色、紫色、藍色、黑色或者綠色。淡黃色的根最常見,形狀、味道也最好。

瑪卡真偽分辨方法如下:

1、乾片比干果更容易人為操作。大多攙假的瑪卡乾片使用的是蘿蔔乾片和蕪菁乾片。蘿蔔和蕪菁因為含水量較高,乾片的剖面褶皺較多,瑪卡乾片的剖面相比要光滑平整很多。

可以根據乾片剖面的平整度來辨別真偽。除了假瑪卡乾片,還有劣質瑪卡乾片,主要包括空心瑪卡乾片、烘乾瑪卡乾片、硫磺薰瑪卡乾片和染色瑪卡乾片。

2、瑪卡鮮果是最原生態的瑪卡果實,一般摻假的較少,但仍然有部分商家將蕪菁摻和在瑪卡鮮果中間魚目混珠。蕪菁,又叫蔓菁,也屬於十字花科,外形與瑪卡接近,有青色品種和紫色品種。小型蕪菁品種只有幾十克,與瑪卡相仿,但只能食用,完全不具備藥用價值,通常用來製作醃菜。

3、乾果比鮮果容易造假。假瑪卡乾果主要採用的還是蕪菁,蕪菁的含水量大大高於瑪卡,因此蕪菁乾果表面的皺褶明顯多於瑪卡乾果,且皺褶較深,有時會開裂,但如果採用凍乾的方法,這個區別就不是很明顯了,製作精良的蕪菁凍乾乾果基本可以以假亂真。

4、鑑別瑪卡精片是否含有其他化學成分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用火直接燃燒瑪卡精片,如果瑪卡精片中瑪卡成分純度高而且沒有其他任何化學新增劑,在燃燒時會散發出一股撲鼻的植物芳香味,同時過火的部分會自然發黑,不會有氣泡,而沒有燃燒的部分顏色還是保持原色。而摻假的瑪卡精片過火後會有一股塑膠臭味,過火的部分由於存在各種化學新增劑,燃燒時會油氣泡。甚至伴隨著陣陣響聲,過火的部分黑的很不自然,沒有過火的部分也會因為溫度升高而變色。

10樓:游泳池建造狂人

瑪卡是真的,也是一種植物。好壞嘛。直接去產地買就行了,又不貴。雲南麗江,文山那邊產這個東西。

市場上買東西都是傻傻分不清楚,大家知道怎麼分辨瑪咖的真假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買品牌的,馬來西亞進口來的tricajuice祕魯瑪咖還不錯

**上賣的瑪咖片管用嗎?那麼多怎麼識別真假啊。真的能改善性功能?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上賣的有真有假,迎合大眾心理,效果其實不是很確切,而且服用後如果沒有效果一般沒有投訴等。

瑪卡真偽?怎樣辨別瑪咖的真偽?如何辨別瑪咖真偽

祕魯瑪卡 maca 是十字花科植物瑪卡獨行菜的形似蘿蔔樣肥大的根莖,原產於祕魯中部基寧 jinin 及帕斯科 pasco 附近4000米以上的安第斯山區,該地區低溫 強風,生態條件惡劣,不適於其它作物生長,因而瑪卡便成了生活在高山地區印加人的食物 之一。它的鮮根可以和肉或其它蔬菜一起炒熟食用,也可以...

庫瑪賣的阿迪是真的嗎,京東賣的阿迪達斯是真的嗎

江漢路上的庫瑪很多打折的 但是樣子都比較老 反正一般折扣店裡的樣子可能都會有點小過時 很建議去步行街上nik和阿迪的專賣店 還有滔搏運動 由於多和在有競爭的情況下可以作價效比 而且每家打折情況不一樣 有的打有的不打 關鍵也看你逛的店和選擇的樣子 京東賣的阿迪達斯是真的嗎 自營的都是 的,那些都沒問題...

網上賣的那些國外進口祕魯瑪卡是真的嗎

不好分別,從外觀上看國內雲南地區所產的跟進口的基本是一樣的。這個可能要專業人士才能分辨出來 瑪咖片 瑪卡祕魯進口原料網上賣的可不可信 肯定不可信啊,要真是從祕魯進口瑪卡來做保健品,關稅各種就很高,成本那麼高成品 就高,誰做得起?野象瑪卡系列的產品不錯,本人親自用過,之前滿臉痘痘,兩個星期左右痘痘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