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賣流量是真假,網上賣流量真的假的,哪裡來的

2023-02-18 06:50:05 字數 2683 閱讀 3086

1樓:time吾道不孤

真假都有。

現在確實可以銷售流量。

但是**也不少。

2樓:微營銷小康

有真有假 現在確實是有賣流量**的。

網上賣流量真的假的,**來的

3樓:依然未央

有真的,現在很多途徑可以兌換流量,就可以拿來賣。

**網上賣的流量卡是不是騙人的?

4樓:江江講將

騙人的,純流量卡種類五花八門,**素質良莠不齊,大家購卡一定要謹慎。不要到萬能的某寶上買那種廉價流量卡,也不要用某音某手的大流量卡,那種低資費大流量的定轉非卡真的不穩定。

**上買的流量卡都屬於「物聯網絡卡」,一種只有上網功能的sim卡。物聯網絡卡是正規卡,也是大家喜歡叫的純流量卡。而且是三大運營商(聯通、移動、電信)結合企業情況而發行的一種商用級網路卡片。

相對於普通sim卡,安全性和穩定性更好。

個人使用者無法直接向運營商購買物聯卡,只能由公司批量購買。所以卡片流量的充值需要在該公司自己的系統中充值,而不能在其他渠道進行充值。目前市面上所售的純流量卡,均為物聯網公司向運營商大批量購買流量構建流量池。

然後自行定製了一系列個人使用者普遍使用的流量**(如10元10g、25元40g、49元100g等),批發給**商,由**商再賣給個人使用者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流量卡很便宜,本打算推薦給朋友的,但是在**上再也找不到了。不知道是不是騙人的,還不到一個月,現在還能用。

6樓:嘴巴都笑歪了

應該是物聯卡把,有些是騙人的賣出去就跑路, 有些也不錯,我現在用的42元一個月不限流量,上個月用四五百g這樣,沒有被停用,這些卡是公司承包一部分流量出來賣,穩定就沒事,不穩定就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上當了 你這個流量卡是。

在我們本地買的。我當時買的時候也是心想著世上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兒,不用裝wifi,然後買個卡回家就可以使用流量。唉,想的太美了。

關鍵要是在**上買的吧,還可以找小二投訴一下,這是在本地買的,這連投訴的地方都沒有。那句話怎麼說來什麼啞巴吃黃連什麼虧。有理沒地兒說。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在我這購買一張試試39包月純流量卡不欠費長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酷易充,第一個月還可以,以後就……,發現自己上了當。

10樓:王自明自己

我的和我女兒買的流量卡是用的我的身份證實名,移動流量,用了幾個月了沒有問題。

我爸爸69歲了,他的流量卡和我兒子的流量卡用的是他的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也是移動的,都是用了不滿一個月就用不了,說是移動公司在查,讓換成電信的,電信卡換來後,每個月都要停上兩三次網。

在用了三四個月後又讓實名一次,還讓本人活體頭像眨眼認證,還是各種不行認證不了,最後的結果就是,廢了用不了了,店鋪下架也找不到人了,我說這些的原因就是一點:

年輕人的身份證比較有用,老年人的身份證就會出問題,自己去想吧。

11樓:頂級潮流丶蕭寒

不一定。**上也有假的商店,但是流量卡確實有。

12樓:譬如秋霽

有正規卡,卡的**相比自己去營業廳辦的便宜很多,因為其**已經。

取消了,是辦不到的,多為原來辦的卡……凡是宣告無限流量的卡,全部為假卡,是其通過移動的漏洞刷的卡,也只有移動的卡,此卡也最多能使用一個月左右,會被移動公司發現,**上稱其卡能用1年,**裡一年不用交費的全部是騙人的,相比卡的**足可以辦一個月的大容量**了,也比那種卡上網穩定……

13樓:爽朗的柔翰

**流量卡有很多都是騙人的,特別是所謂的前幾個月多少錢,後幾個月多少錢的,都是假的,一般四個月以上變**,到了時候說多贈送的就不給了,或者卡里帶幾百讓你頭幾個月覺得**很對等到原來存的錢用沒了,也不給你存了,也就是扣費多了,要買就買不分前後月的,不符合就退,前後月的賣家是抓**四個月後不能申述的漏洞欺騙消費者!其實**一般是不能分前後月的,這樣的商家騙來好評後繼續騙人,等你知道上當了評價他了,他就換新的地址騙人了。其實他們是和移動商一起欺騙消費者,幫他們賣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自身的需求,你沒有卡嗎,還是流量不夠用?這個不好說,有些卡還沒用一點就已經限速了,所以這個不確定。

在網上看到有人賣流量,這是真的嗎?

15樓:逍遙乾坤

這種是軟體搭載的vpn流量,如果是聯通的可以找我弄正規的直衝流量。

16樓:won一世

這是軟體流量,很麻煩,

微信上賣流量的是真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賣流量有真的有假的 假的就純粹騙錢咯 然後真的一般就是賣雲流量,就是給你一個vpn然後讓你連結,就相當於你連網線了 這樣子。

網上一些賣流量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有假,要學會認清。

19樓:熱心又溫馨灬小喵

360手機衛士面搖搖送流量真每10點16點都能搖定額度換完全免費我換流量每月流量用愁。

網上賣的瑪咖是真的嗎怎麼辨別真假

瑪咖乾片比干果更容易人為操作。大多攙假的瑪咖乾片使用的是蘿蔔乾片和蕪菁乾片。蘿蔔和蕪菁因為含水量較高,乾片的剖面褶皺較多,瑪咖乾片的剖面相比要光滑平整很多。我們可以根據乾片剖面的平整度來辨別真偽。假的 功效完全是炒作出來,種植的地方用來餵豬豬都不吃 我朋友就是做這塊的工作,他們老闆和同事都不吃,種植...

網上購買貔貅手鍊?網上賣的貔貅是真的嗎

如今,網上資訊交換迅速發達,足不出戶就能與千里之外的友人達到心靈上的相互溝通。方便了生活,也豐富了我們的認知。貔貅配飾如今在人們的生活中已經佔有了不可取代的位置,能庇佑到每個人轉運招財,鎮宅辟邪。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奉請來貔貅佩戴呢?在網上奉請的貔貅靠譜嗎?網上的貔貅手鍊是真的嗎?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

在網上買流量卡安全嗎?網上買流量卡安全嗎?

我感覺不安全,一旦有問題找人你都找不著,買流量還是到正規的營業廳辦理比較好。安全。不過都是誇大廣告。您好,網上的流量卡大多是物聯網絡卡冒充的。提問。那就是不能買對吧。是物聯網裝置公司集中從運營商採購而來的一批卡。物聯網裝置公司具有隨時切斷您流量使用 限速的許可權。提問。哦哦。並且此類卡的購買金額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