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吧友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誰知道這是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2021-06-27 17:22:46 字數 903 閱讀 9056

1樓:蟑螂花語

看不到**啊,

仔細看看題目,

莫著急莫著急,

再補充一下吧

誰知道這是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橙黃棒葉花 (fenestraria aurantiaca)是番杏科棒葉花屬的多肉植物、也稱多漿植物,被大家所熟知的名字是五十鈴玉。

有誰知道這個紅的蓮花狀的多肉植物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處理過的**,原物是巧克力方磚

巧克力方磚為景天科園藝品種,屬於中小型品種。葉緣有輕微米黃色邊,強光下或者溫差大,葉片會出現漂亮的紫褐色,如巧克力顏色。弱光則葉色淺褐綠,葉片拉長。

植株葉面光滑,不容易積水。葉片無白粉,巧克力方磚需要接受充足日照葉色才會豔麗,株型才會相對緊湊美觀,多年群生後,植株會非常壯觀,特別是多年修剪過的老樁。

4樓:匿名使用者

紅稚蓮吧~~~~~~~~~~~~~

請問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

5樓:花卉愛好者

看不見你的**啊,

不知道發**去了,

再補充一句,發一個**啊

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

6樓:

女雛?這是你自己葉插出來的?完全錦化了,如果是真的那就恭喜你了,出錦是很難得的

誰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

7樓:青小青

這是多肉植物,冬美人(也叫東美人)。養護手法和環境因素可以造成同一種多肉植物有不同的狀態。

誰知道這個多肉叫啥名,誰知道這叫什麼 多肉

姬朧月株形和風車草屬朧月極為相似。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平時為綠色日照充足時葉色硃紅帶褐色,葉呈瓜子型葉末較尖,開黃色小花,星狀。多年生草本植物,也為多肉植物,株形和石蓮花屬極為相似,但本屬不是瓶狀花或鍾狀花,而是星狀花。花瓣被蠟,葉排成延長的蓮座狀,被白粉或葉尖有須。葉色硃紅帶褐色,...

我想知道這個多肉植物名字,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

不是秋麗,是長葉蓮花,長葉紅手指。不常見的冷門多肉。葉子比秋麗長很多也有彎度。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這個植物是彩葉萬年 青 彩葉萬年青 學名 dieffenbachia sequina l.schott 是天南星科 花葉萬年青屬較矮小亞灌木。佛焰苞驟尖,綠色或白綠色。肉穗花序短於佛焰苞,雄花序幾緊...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多肉,有誰知道這個多肉是什麼品種的,叫什麼名字?

姬秋麗 graptopetalum mirinae 景天科風車屬多肉植物,親本可能是 graptopetalum mendozae丸葉姬秋麗 x graptopetalum pentandrum 丸葉姬秋麗和華麗風車的原始種的雜交品種。姬秋麗是小型品種,易分支群生形成多頭老樁,植株單頭蓮座狀,葉片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