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獨生子想認哥哥,我是獨生子 想認一個哥哥!

2021-06-27 19:28:19 字數 4343 閱讀 2681

1樓:

認哥哥的女孩,還沒有長大,很單純,但是想要依靠。小時候也是比較缺乏安全感的孩子。這是一種情況,還有可能是女孩喜歡某個男孩。

但是男孩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女孩不想有遺憾,於是把這份感情轉化為親情,想認哥哥。

2樓:

獨生子不是很好嗎?為什麼想要一個哥哥呢?之前你和她挺投緣,就當朋友,哥們相處。

6070後不都是一個?孩子呢?我想現在的政策允許生二胎了。

你覺得寂寞。你交往一個好朋友,也是很正常。就像新親兄弟一樣的。

相處下去。這樣也很好。

3樓:

你這個想法是很對的,你們這一代的確是孤單對待老人的負擔責任也比較大,找個哥哥是很對的,有個伴依靠將來也有個互相照顧。

4樓:徐洪亮

哦這樣怎麼認,這個不是開玩笑順眼既可以,認可了不就得會認真對待。咋說人家人不認可你哈適合問題。

5樓:

二胎開放了

可以讓媽媽再生一個

你來當哥哥

也很好啊

還有一個辦法

就是老表

堂哥都可以啊

有什麼事

可以給他們聊聊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

最後還是靠自己

面對一切

6樓:仁季同

你的想法完全有可,可以瞭解理解,因為你自己從小到大就一個人生活感到很孤單,沒有伴,很想有個自己的親兒子和親姐姐,好多人都從這年代過來的,對手小夥都有。

7樓:勢欣愉

獨生子想認一個哥哥也行呀,認哥到你也要慎重考慮呀!

8樓:

想認個哥哥是好事,想長久下去,你可要認好了,還是在家附近吧,好了解,人品好最重要的。

9樓:

你是一個獨生子,是不是感到特別的無奈無助?有什麼事,情沒有人可以商量,想認個哥哥做我上了年紀的人來說這句話,人要隨和,要大度要和同志們搞好關係,找一個知心的朋友在一塊兒聊聊天,不要胡思亂想,面對現實,把人生活的比較精彩

10樓:墨元勳

像你這麼大的基本都是獨生子女,想找個哥哥也許是自己感覺太孤獨了,也很正常,但是不能像你說的碰到誰就認誰是哥哥,這種做法不妥,想法也太幼稚,感覺你還沒有成熟,應該找一個比較成熟積極上進的當你哥哥!

11樓:

認哥哥也好姐姐也好必須都是自己熟悉的,起碼得掌握他的家庭、人品、為人處事,哪有不認識就認幹兄弟的嗎?是不是有點太荒唐了,請你三思而後行。

12樓:洗地暖

相認哥哥 是可以的

認哥哥 也是找一個好哥哥

至少人品要好 對人關心的

13樓:

想認哥哥姐姐的還不如交幾個知心的朋友,好朋友有的時候要比親屬強很多,只要你是對別人真誠相待人家也會對你知心以對的。

14樓:安靜

找一個當兵的吧 素質高的 沒有不良嗜好的 或者從小一起長大的 或者在你危難時刻幫助過你的 最好差個5歲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不像是24歲問出來的,像是14歲的問題。首先,你為什麼非要認一個哥哥?是因為別人家的哥哥比較好嗎?個人認為還是要以熟悉的人為優先,祝你成功。

16樓:aqs永恆的愛

你自覺的孤單,想認一個哥哥來關心呵護,覺得不錯,但是要看清對方,現在人圓滑,人心不古,要從各個方面考慮,必須慎之又慎

17樓:風來了又走了

認哥哥是好事,過來人可以給自己很多經驗,訴說自己的心裡話,讓自己的生活不在迷茫,可以相互扶持,走的更遠,但哥哥也不是隨便認的,最起碼兩個人的價值觀一樣,可以給自己帶來正能量,給自己的生活指明道路

18樓:來自遊樂園絕代佳人的雪花

想認哥哥很容易,天下到處都是,但很多人人心不古,還是小心點好,不要因為多了個哥哥而帶來了許多煩惱。

19樓:黑星小七

還得看人家同意,不同意還同意認識,認識一位也可以。要給人家不同意呢,你趕緊的你不同意。

20樓:

我覺得不是親哥哥的話,很容易出事情

新聞上有多少女孩子是因為認的哥哥出事的!人還是要清醒點!這個世界壞人是是不會寫在臉上的,知人知面不知心!

我是獨生子,而我的女朋友家裡有三個親哥哥,想知道我是不是很弱勢?

21樓:土是二千

我覺得你很有靠山。

你要換一種思維方式,你是獨生子,你沒有兄弟姐妹,你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了,她有三個哥哥,她的哥哥就是你的哥哥,那你不是靠山很多了嗎?你看這樣不是很好嗎

只要你和女朋友感情好,不管你做什麼,只要不做壞事,三個哥哥都會支援你的,不是很強勢啊??

22樓:

你是和你女朋友結婚,還是去和她三個哥哥打架和吵架啊,你是要和你女朋友過日子又不是和她三個哥哥過日子,你倆過的好好的,天王老子也不能把你怎麼樣啊

23樓:城興安

這樣很好,找個女朋友有三個親哥哥,真的不錯,首先你們相愛結婚以後,如果遇到困難和需要別人幫助時,她的三個親哥哥一定會站出來幫你。親戚總比外人強,而你獨生子兄弟姐妹都沒有,所以你不是弱勢,而是增加了強勢。

24樓:若塵

你女朋友的哥哥以後就是你哥哥,又不是去打架弱勢個什麼勁?除非你是存心欺負人家妹妹,那倒是要小心被哥哥們暴打。

25樓:

你女朋友愛的是你,你和她哥哥也沒有什麼可比性,想辦法讓她哥哥,成為你們的資源,而不是競爭者。祝順利!觀心理工作室

26樓:征服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你怎麼不會想,有更多人會幫助你。按常理來說,你和女朋友談戀愛。

應該和他哥哥沒有什麼關係,也就是說沒有什麼強勢或者若弱勢。如果你和他哥哥,相處關係比較融洽。那就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幫助你的人就會多一些。

27樓:月落美夕

有什麼弱勢和優勢之分呢?如果你好好疼自己的女朋友,那她的家人對你好還來不及呢,你又怕什麼呢?

28樓:秒殺煩惱

沒有強勢和弱勢之分,她家有三個哥哥,在不認識你之前相信她的哥哥也是非常疼她的,你要是真心疼你女朋友,她的哥哥和家人也都會和疼她一樣心疼你的,祝福你們

29樓:陽光甚好

我能不能說感覺到了你的恐懼,嘿嘿

有三個哥哥好呀,因為你寵他們的妹妹,他們會對你很客氣,反之,,你想想,,

所以,和女朋友要好好的呀

30樓:來自韶山活蹦亂跳的啄木鳥

你是想幹什麼?如果想跟你女友打架的話你肯定弱勢。如果都是通情達理的人,那就是人人平等

31樓:

弱不弱不在於數量的多少。只要你有能力,有擔當,即使是獨生的,別人也會對你另眼相看。

32樓:

你找的是女朋友,又不是找人打架的,你是疼她愛她的男人有三個哥哥,那不是多了一些人疼她,那樣你應該感覺到高興才對。

33樓:

女友的哥哥也是你哥,你有事也能幫你的,

34樓:包震博

這個問題你不必擔憂,他家有三個你也不必擔憂這個事情,因為你要的是他不能有這個人,他家的人可不可以向你有危險的,因為這是不可能的,因為。

我是獨生子,而我的女朋友家裡有三個親哥哥,想知道我是不是很弱勢?一旦

35樓:亞納爾有享文化

這是必然的,那麼你就要好好待你女友未來的媳婦,要不然你會很被動喔~,當然開玩笑的啦,只要你們相愛彼此,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36樓:枚枋春

現在獨生子女都很多的啊,你是獨生子沒錯,你是寶貝,人家家裡就一個女孩,肯定也是人家家裡的寶貝啊,只要你對人家裡妹妹好,人家三個哥哥又怎麼會傷害你了?

37樓:我們家大小姐

獨生子又怎樣?有理不在身高,更何況,你跟你老婆吵架,她哥哥為什麼要來插手?這樣的愛情婚姻有意思嗎?兩口子吵架要鬧得全世界都知道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老婆有更多的人保護不是更好麼?難道吵架你非得把自己這方的勢力拉平,或者壓過對方,贏過對方麼?難道親人主要就考慮在吵架這方面麼?

39樓:彭寒雲

如果你對你老婆好的話,你老婆三個哥哥也不會總對你怎麼樣。

關於獨生子女費,關於獨生子女費,國家是怎麼規定的?

一 每月發給10元獨生子女父母獎勵費,獎勵費自領取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之月起發至其獨生子女滿十八週歲止 二 女職工除享受本條例第二十條 第二十條 機關 社會團體 企業事業組織的職工晚婚的,除享受國家規定的婚假外,增加獎勵假7天。晚育的女職工,除享受國家規定的產假外,增加獎勵假30天,獎勵假也可以由...

怎樣算獨生子女? 20,如何界定是否是獨生子女?

獨生子女,是指一對夫妻生育的唯一子女,換句話說,沒有一個親兄弟姐妹。獨生子女與非獨生子女,具有同樣的身心發展規律。但親兄弟姐妹關係會在兒童社會化過程中產生一定作用。獨生子女除了有親子關係外,沒有親兄弟姐妹這層關係,因此其社會化帶有自身的特點,但是獨生子女與非獨生子女都能學會交朋友。獨生子女政策是為了...

小孩,沒辦獨生子女證,屬於獨生子女嗎

夫妻倆只生了一個孩子,雖然事實上確實只有一個孩子,但沒有辦獨生子女證的話,法律上是不予承認的。因為獨生子女證 在2002年9月1日後稱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是自願終身只生育一個子女的夫妻,國家發給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作為一種榮譽。獲得 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 的夫妻,按照國家和省 自治區 直轄市有關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