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愛情 到底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

2022-06-09 05:05:14 字數 6626 閱讀 1462

1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愛情來說,肯定是過程比較重要了,結果並沒那麼重要,如果說兩個人真心的話,兩個人在一起這一段過程是非常令人難忘的。

2樓:德智教育謝老師

您好,結果跟過程同樣重要的,一切的過程都是為了結果而去的,所以同等重要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

3樓:fvs之驕子

對我來說,我覺得愛情肯定是結果更重要,如果一段愛情沒有結果,那無論中間的過程有多精彩,那都是屬於別人的

4樓:躍龍物語

過程結果同樣要,從不讓你傷心的人,值得你去愛,因為他很在意你,愛你,所以他不想讓你傷心,這樣子的男人還是女人,都是很難尋找的,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很容易找一個愛你的人很難。

5樓:厲龍微生虹穎

都重要,缺一不可,沒有經過只有結果的不叫愛情,沒有結果只有經過的,那是殘缺的愛情。有經過,有結果的,那才是真正的愛情。但是,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愛情,所以,凡事靠自己努力吧,愛情不會等你,只有你去追求它,愛他,就去追吧,;愛他就努力爭取吧!

6樓:q魚娘老師

很多人都會覺得愛情的過程都是比較重要的結果同樣的重要。一個完美的愛情是會有過程有會有很好的結果。

7樓:暴倫元子

如果能有好的結果

當然是好的

但好的結果是什麼?結婚就是好結果了?不!

真的好結果是

到了80歲

90歲當你們再也想不起你們是怎麼告白時

她還是天天的陪著你

當你或者她看這世界最後一眼的時候,對方還是握著你的手給你一個平淡的眼神

我想這種結果

對於一個平凡的人來說

已經是夢寐以求的了

所以在不知道結果前

還是好好珍惜過程吧

有了好的過程

才會有好的結果

即使沒了好的結果

當你老了以後

靠在搖椅上

望著夕陽

想起曾經有過這麼一段感情

也會微笑的

真的!也許現在很多人都會覺得我說的太假

但如果你們真的有這麼一天

我相信你們會想起我這段話

8樓:敬真一

對呀 當然是愛情的結果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不在乎結果的話 那你為什麼要去談戀愛呢 每個人都是奔著結婚才能去談戀愛的 如果你要不是奔著結婚是玩的話 那你就沒必要在意結果 所以女孩子要愛護好自己 不要隨隨便便的去談戀愛

9樓:昂思菱

愛情的本質是給予,並且具有自然屬性,它注重的是自由和理想,追求的是精神和心靈的融洽和契合。

婚姻的本質是獲取,並且具有社會屬性,它注重的是約束和現實,追求的是物質和生理的需求和滿足。

愛情與婚姻之間,按生命週期來說,近似於整體和區域性的關係。也就是說婚姻是愛情在某些階段的一種社會表現形式。從這個意義上講,愛情涵蓋了婚姻,而不依賴於婚姻;婚姻僅僅是愛情運動的一項內容或一個部分。

同時,婚姻賦予愛情以社會色彩,給愛情提供一種物質支撐,使得愛情能夠錦上添花、多姿多彩;因此,沒有婚姻的愛情,也是不夠完美的。

愛情相對於婚姻來說,更具有自由的特徵;而婚姻則對愛情造成了一種客觀的約束,但同時這也是對愛情構成了一種現實的考驗。

婚姻與愛情相比,具有明顯的狹隘性。從根源上講,婚姻是社會發展的產物,而愛情則是自然發生的產物。婚姻從來不是愛情的墳墓,只是我們無法走過脆弱之門。

婚姻是愛情的昇華,就看我們如何走過脆弱之門。

不只是婚姻會有墳墓,任何涉及親密關係的關係都會有墳墓。因為我們寧願選擇死也不願意暴露自己的脆弱。因為在我們的經驗中,如果表現出脆弱就可能被據說最愛我們的父母所拋棄,至於其他人就更難相信了

10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一段完美的愛情裡面,我覺得無論是過程還是結果,都是非常重要的,都是我們。

11樓:蒲雨平鴻風

其實經過和結果哪個重要是要看自己的``每個人的思維模式都不同,有人認為經過重要``彼此經歷了磨難再一起那必然是很幸福的``那樣的愛情也很堅固``也有人認為結果重要``愛情是可以培養的``日久生情`那樣的愛情平淡如水``未必不好``

12樓:口袋秀

過程是重要的,愛情享受的是過程,即使有些愛不會有結局,但是以後有美好的過程做回憶,也是心酸的浪漫吧。

13樓:邗杏慎問芙

有了好的經過才能鑄造好的結果。

一段感情開始了,只要彼此認定這不是遊戲。

就都會認真對待,同時享受戀愛帶來的幸福和苦澀。

過程總是會很美好很難忘,經歷過一切之後,才能有最後的結果。

我認為,不是更看重哪一點。

而最重要的是,無論怎樣都要全身心的去投入。

讓自己不留遺憾,也為對方負責。

相信你會獲得幸福!加油!

14樓:礦泉水的qq名

愛情過程和結果都是很重要的,有一個美好的過程,再加上一個完美的結果,肯定是最好的

15樓:有理想的一隻朵朵

我愛情應該是結果比過程比較重要,因為結果大家都不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好,執著。希望你的堅持給你美好的回憶,沒有什麼對錯,只要你放不下,就繼續吧。別做讓自己將來後悔的事。很多時候戀愛就是也只能是一個過程

17樓:

愛情是在過程當中最重要的一個事情,並不是結果重要,我覺得愛情當中是最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過程與結果都重要如果只有過程那你會遺憾,有結果沒過程你覺得枯燥所以都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過程重要,結果也重要,量變產生質變嘛,沒什麼註定不註定,相信人定勝天,我們要信命而不任命!

20樓:時空

愛情不管是過程還是結果都是很重要的過程,可以讓你感到愉悅,結果以讓你得到回報

愛情、到底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

21樓:天空鳥翱翔

我覺得兩者都重要,戀愛不管是過程還是結果都應該要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或者我覺得這樣的戀愛是在浪費時間。

有些人談戀愛,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的,而有些人談戀愛,只是單純的想和這個人談一場戀愛,結果並無所謂。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感情狀態並不好,因為大部分人最終都要結婚生子,如果有一方只戀愛不結婚,那麼就會耽誤了另一方,浪費另一方的時間,所以我覺得在感情當中,戀愛過程和結果都很重要。

因之一:戀愛的過程很重要,因為戀愛的過程可以讓對方相互瞭解,彼此增進感情。

戀愛的過程很重要,在戀愛的過程中,我們可以享受到愛情的甜蜜,例如享受被呵護、被寵愛的感覺,享受兩個人曖昧的關係。

在戀愛的過程中,兩個人也可以彼此增進了解,看是不是彼此適合,因此戀愛的過程也是很重要的。

原因之二:戀愛的結果很重要,戀愛有了結果才不會是浪費時間,才是給感情一個完美的交代。

戀愛的結果也是重要的,因為一場戀愛只有了結果,才不會是浪費時間。

因為很多人談戀愛都是為了結婚,如果談一場戀愛但是最終沒有結果,這對一部分人來說是會浪費時間。

例如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談戀愛,女人想和這個男人結婚,她把青春花在這段感情上面,但是幾年之後,男人卻提出分手,女人這時候已經失去了美貌和青春,想再找優秀的物件是比較難的。

因此,戀愛的過程和結果對大部分人來說都很重要。

22樓:白天鵝情感

愛情是結果重要還是過程重要?婚姻需要經營的

23樓:褒放斂名

應該都重要過程記敘了兩個人的互相關心愛護結局記述了兩個人的愛情生活

24樓:開玉芬賴嬋

分什麼事,如果做事情沒有結果,那誰還願意做?但是如果是人生的歷程的話,那就是過程重要,因為人的一生本來就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生命到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25樓:郜良御博超

過程很重要,但結局同樣重要!就是因為想要個好的結局才有了過程,沒有結局的愛情那算個狗p愛情!

26樓:鈔潤桓鴻暉

那要看你的過程美好還是結果.任何事都是相對的.不美好的就不要去想.反而讓自己累贅.不值.到底是哪個重要.想美好的事吧!

27樓:矯閎權映菱

愛情的過程雙方要快樂,有了結果皆大歡喜,沒了結果最少有個美好的過程可以回憶,再說了,現在哪有什麼真正的愛情?都是胡扯

28樓:袁錕崇貞怡

有的人喜歡過程,有的人喜歡結局,但是結局不一定美好,一旦愛情走入婚姻怎麼都是會有改變的!

29樓:平素琴鬱婷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感覺,要的是過程,兩個人都要投入,要來經營這段愛情,才可以哦~我在一本書上看過這樣一段話,覺得挺好的,希望跟大家一起分享:「營養著一段愛情的從來不是時間,時間只是營養感情,營養感情的是感覺,營養感覺的是未得到的東西。」重要的是我們能從這段感情中總結出什麼,學到點有用的東西,難道不是嗎?

結果並不重要~~~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啦~

30樓:容和關靖易

這得看你是什麼意思了

隨便玩玩的當然過程重要,想結婚的當然結果重要、

31樓:房志佟佳瑛

過程最重要,結果是個目的地當你到達時才發現也不過如此,卻忘了細細看沿途的風景

32樓:dnf精英解答

過程是可以為了結果裝出來,很多人有了結果還不是離婚了?

33樓:詩嬋薛莉莉

過程和結果都很重要,有過程沒結果那是遺憾,有結果沒過程沒有真正的幸福。

34樓:義高蒲靜逸

兩個都重要

愛情強求

不來.愛情

勉強不來.

細心,可以讓愛情長久.貼心,

可以讓愛情甜蜜.唯有發自內心的誠意

才是打動對方的利器

35樓:屈鸞禹迪

當然是過程、、因為不管結局怎樣至少經歷過、才不會覺得遺憾、

36樓:神話別

如果只是談戀愛的話,就找一個你喜歡的,如果是為了結婚過日子,就找一個喜歡你的,過程是不可缺少的,一個沒有過程的愛情是不完美的,一個沒結果的愛情是徒勞的,所以都很重要

37樓:貳熙湯欣合

送你幾句簡單的話、談戀愛要專心、是用來體會談戀愛的滋味、是讓自己成長的、到你那麼大了、自然需要找一個可以相守一生的人、所以不要太在意結果、人都要看得開一點。慢慢體會過程帶給你的酸甜苦辣吧。很高興為您解答!

38樓:何焱

不一定,因人而異,在我個人認為,都重要,在愛情的過程中,你會學會很多很多。在愛情結果中,你會收穫許多,有甜蜜亦有傷害。

39樓:手機使用者

如想結婚當然結果重要,如感受愛情就不在乎是否瓜熟芾落。

40樓:我要洗白白

個人覺得過程比結果重要,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既然這樣我們只有好好享受過程!

愛情到底是結果重要還是過程重要?

41樓:囧囧囧小

因人而異!有的人在乎過程,有的人在乎結果!誰不希望最後能走到一起求採納

42樓:窮比組

兩個都重要、缺一不可!沒有過程的愛情最後的結果是背對背離開!沒有結果的愛情過程再好…你應該知道!

43樓:白天鵝情感

愛情是結果重要還是過程重要?婚姻需要經營的

44樓:誰ta婁

你經受得起愛情的過程才能 得到愛情的結果

45樓:愛不易

當你經歷了過程之後,會覺得結果重要…

46樓:手機使用者

結果重要,過程再美好也是一場空

在愛情裡到底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

47樓:白天鵝情感

愛情是結果重要還是過程重要?婚姻需要經營的

48樓:捉摸不透丶溗蟦

當然結果重要,但如果條件允許,過程和結果同時重要。要抓住機會。

49樓:粟磑

我覺得過程重要~即使你們最後分手了,可還有共同的美好的回憶啊~這才是最寶貴的啊``

50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但如果真要選擇的莪會選過程 莪覺得在一階段你可以更成熟 但愛情也是盲目的 莪曾經聽說過女人在愛情面前的智商只有0

滿意請採納

51樓:武昆緯

浪漫的過程和完美的結果都很重要...

52樓:臥聾的人

如果是相愛,過程是甜美的,沒結果也沒有關係. 如果是追求一個人,過程是辛苦的,結果很重要.

53樓:血刺隱安逢

但如果沒有結果,那你們愛情必定是真心的,因為,真愛永恆

54樓:我叫單身

愛情和婚姻是兩碼事,愛情是過程,婚姻是結果,有些人享受過程,有些人享受結果

愛情重要還是夢想重要,愛情重要還是金錢重要?

如果你是男的夢想重要 一個人,沒有夢想,就等於被抽空了靈魂,夢想,是生活的動力,是一生的財富,他永遠都不會背棄你,只要你心中有夢想。有愛情陪伴的夢想最美,到也不能自私的堅守夢想不顧身邊的人。孰輕孰重,分不同階段,和你遇到的是什麼樣的愛人 當然是夢想重要。有一句話叫做以愛情當理想的人不會有真正的理想。...

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過程比結果重要還是結果比過程重要

重要的不是結果 重要的是自我 不斷完善的過程 各位完美主義者 重要的不是結果 重要的是不斷地 自我超越 自我完善的過程 因為循序漸進 就是贏得時間 情感告訴我,結果更重要,因為結果是過程的目標 理智告訴我,過程更重要,因為過程是持久的而結果是短暫的。高考結束,是否有失落的感覺呢?人非機器,所以對情感...

面對愛情,是愛情重要還是面子重要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