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多,愛情。到底是快樂多一點,還是痛苦多一快?

2021-06-14 00:47:56 字數 2802 閱讀 9850

1樓:遙徆

這是你一生中不可避免的情感,無論是幸福還是痛苦,你都會經歷它。只是希望你在遇到他時遇到真愛時,不要逃避,不要害怕,勇敢的去接受它,去感受它,去真心的愛,它是人的一生中最珍貴的情感,去愛吧,只有真正的愛了,才知道它到底是幸福,還是痛苦呀。

記得采納啊

2樓:縱春意漸闌

我認為痛苦跟多,因為兩個人都互相去想著怎麼才能做到最愛你,怎麼才能做到對方有多愛對方,其實這樣做真的是很痛苦呀,很累呀

3樓:麻花疼不疼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友情本來就是不同的兩份情誼! 友情可以是很長一段時間都沒聯絡的好朋友!但是當你需要的時候他總是會出現.

而愛情是你每天都在沉醉的男女朋友!兩者之間不能平衡的. 經常有重色輕友的說法.

你應該懂得去權衡!

5樓:血刺軍團章魚

順其自然吧. 強求不好.放棄更加不行. 只有靠自己感覺. 如果是相愛就是快樂多.

愛情。到底是快樂多一點,還是痛苦多一快?

6樓:囧囧囧崹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釐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 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 私無悔 ,愛要 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 ,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7樓:丶水滴

這完全取決你是否在合適的時候,遇到合適的人,假如愛情是一部戲,那麼你們就是劇中的男女主角,快樂和痛苦都是由你們去決定。

8樓:前川玲

應該差不多一樣。但是快樂多點好,看你怎麼經營

9樓:趙傑

當然會是快樂多一些。

愛情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多?

10樓:百度使用者

痛苦多,幸福少,這才是真真的快樂。

11樓:百度使用者

痛苦要多才正常,只有這才能體現出愛情的珍貴

談戀愛到底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多啊?

12樓:丫頭_扭扭腰

這個問題問得很不錯哈

怎麼說呢 有些情侶之間永遠是幸福的 因為他們知道珍惜彼此然後有些情侶之間會經常吵架 但也是因為愛著彼此總歸歸結到一起 都是愛瓦。

所以既然有了愛 就真心去對待

管它快樂多還是煩惱多呢

ps我覺得總歸是快樂多點的~

13樓:悅蕾亞

如果談成了 就快了多一點 分手了就痛苦多一點 如果影響你的前途了 讓你墮落了 就痛苦多一點 如果催你奮進了 就是快樂多一點

14樓:〆幸運王子

每一個人的想法不同,我個人感覺是不管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多,都是寶貴的經歷。你親身體會了就知道了!

15樓:閃旦旦

有必要弄的那麼清楚嗎?不會因為怕被車撞就不出去逛街吧,戀愛中煩惱是必不可少的,但我認為就算是痛苦,那也是在幸福的基礎上,你又何必鑽牛角尖呢…

人活著到底是快樂多還是痛苦多呢,人活著快樂的時候多還是痛苦的時候多?

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 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

愛情到底是福還是禍

擁有的時候是福,失去的時候是禍,總之而言是禍。因為愛總有結束的時候,那時候的所帶來的傷悲,是一輩子的事,哪怕是時光也無法消磨的。說實話這東西不能說福或者禍,對於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理解。做好自己吧,坦然面對。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

愛情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愛情 到底是過程重要?還是結果重要?

愛情來說,肯定是過程比較重要了,結果並沒那麼重要,如果說兩個人真心的話,兩個人在一起這一段過程是非常令人難忘的。您好,結果跟過程同樣重要的,一切的過程都是為了結果而去的,所以同等重要的,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您!對我來說,我覺得愛情肯定是結果更重要,如果一段愛情沒有結果,那無論中間的過程有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