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也不是是什麼梗,說一個人啥也不是是什麼意思?

2021-06-28 04:06:15 字數 2333 閱讀 4998

1樓:鐫刻一份馨香

就是幹啥啥不行,說明辦事能力差,誰也不是天生的什麼都會,需要鍛鍊否責將一事無成。

2樓:高向南

啥也不是,放到靜音上看對方的嘴型,你就明白意思了。

3樓:夕陽的刻痕

啥也不是也是個梗嘛,2019最多的就是梗各種梗。

4樓:關注小學數學

幹什麼都不行

什麼都不會

特別差勁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指人,幹啥啥不行的廢物,簡稱啥也不是

別人說你什麼也不是什麼意思?

6樓:飛鷹

意思就是你什麼都不會,嫌棄你。

如果別人嫌棄什麼都不會,不要著急,慢慢學,有些人反應比較慢,不是一說就會的,不懂就問,沒有人一生下來什麼都會。但是請教別人的時候,一定要謙虛有禮,別人才願意教你,如果別人說了幾次還不會,那就要學會做筆記,好記性不如爛筆頭,看筆記自己摸索摸索就會了。

如果別人當面這麼說自己,不要著急和別人辯駁,可以反問對方「你會,麻煩你教一下我」,這樣不僅可以避免口舌之戰,還可以讓對方教自己,兩全其美

注意事項:

1、人與人之間相互溝通是非常必要的,如夫妻之間、父輩與子輩、朋友與朋友及不相識的人都需要溝通,但是做到順暢溝通則是不容易的。

2、有的人不明事理,不分物件地到處進行客套,自以為自己的人際關係會很好,其實這是一種單方面的追求。

7樓:將至的奔跑

意思是剝奪了你的存在感,讓你失去一種依靠的位置感。

別人是懟你自以為是,你什麼也不是,這是提醒你的存在感比較低,沒有任何優勢能在ta面前耀武揚威,還是有自知之明比較好。

別人是旁觀者時,會注意到你的一種處境,也就是你都方向感已經被攆回一種不能贊成的存在感,希望你及時收斂自我言行舉止的飛揚跋扈。

你什麼也不是,就是你的高高在上根本沒有人喜歡,只是你自我感覺良好而已,別人一點也不在意你存在的影響力。

8樓:風月老師

別人說你什麼也不是,往往前面會加一句:你脫離了原來的那個公司,你就什麼都不是。意思就是,你現在之所以能夠得到我的賞識,主要是因為你在原來的公司擔任的那個職務,而且我們可以藉此謀求合作。

脫離了原本那個公司,你其實什麼都不是,你不要太自以為是。

當別人和我們說這句話時,我們不要立即反駁,我們要微笑面對,然後用自己的實力說話。最重要的一點,我們也要意識到自己的不足,並且加以改正提高。

9樓:晨霸霸

是東北話我就經常說。要看語氣不一定是瞧不起別人,可能只是口頭禪玩笑話。意思是一點用也沒有。什麼也幹不了做不明白。請不要曲解

10樓:雙子

啥也不是ngsb,哈哈哈哈

11樓:頭上高光閃閃

要你別太把自己當回事

說一個人啥也不是是什麼意思?

12樓:快樂小熊

如果說一個人啥也不是,就是看不起對方呀,就是覺得對方做啥啥不成。

13樓:有事找丁揚

就是口頭禪而已,多半是不順心的時候說的,覺得無助或者得不到

14樓:窗外風雨丶

我一個人啥也不是,意思就是說,這個人無能,沒有本事,幹什麼都一無所成,就是這個意思。

呸!啥都不是!這句話是啥子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紅句,形容無聊,對這件事不認同,有調侃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語氣吧!語氣不一樣抄,意思也不一樣。舉個栗子:a在吃瓜子,b走過來說:「嘴裡是什麼?」a回答:「呸!啥都不是!」就是表示嘴裡什麼東西都沒有。

b一笑說:「還呸!啥都不是!快拿來,我都看見了!」這是重複一下a的話,表示不相信的意思。

不管b用什麼方法,a都沒把瓜子分給他,b說了一句:「呸!啥都不是!」就氣沖沖地走了。這裡b因為生氣說的這句話可以理解為髒話,意思差不多是「哼!什麼東西!」

這句話不一定是髒話,說出這句話的人可能是因為生氣,或者有別的原因,如果在手機上看的這句話,也有可能會是文字輸入限制了語氣!請根據實際情況理解,即使是髒話也不要在意,安心做自己喜歡的事。因為做的再好,也會有人說這樣的話,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網路用語 啥也不是 掛了的意思?

17樓:回眸一笑y緣

網路用語啥也不是掛了的意思,就是指什麼也不是,幹啥啥不行。掛了可以理解為死翹翹了。

喜歡人是啥感覺,喜歡一個人是啥感覺

1.注意他是怎麼對你說話的 看他是否跟你眼神接觸。他是全神貫注看著你?還是望著周圍看有什麼好玩的?他是否偶爾會跟你眼神接觸,因為害羞而躲閃但也微笑著?當他跟你說話時,有沒有很專注?他有檢視手機,停止跟你的會話而跟其他人講話嗎?如果是,那麼他可能對你並不上心。但如果他跟你聊天時像跟世界上唯一的人聊天一...

聰明不會說傻子傻什麼意思,說一個人不傻也不聰明是什麼意思

俗話說,聰明一世,糊塗一時 聰明反被聰明誤 真正聰明人只會說自己傻,不會看不起或嘲笑他人傻,只有真正傻和自以為是的人才會說別人傻 說一個人不傻也不聰明是什麼意思 實際上就是在隱晦的說這個人比較笨。聰明的人,還是得有一顆善良的心,感恩的心,理解他人的心,包容他人的心,愛護他人的心,真心對待,一心一意,...

單人旁人是念啥,一個單人旁一個人是念啥

一個單人旁怎麼讀 亻讀音 r n 部首 亻五筆 wth 釋義 同 人 用作偏旁。俗稱 單人旁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決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這個字是?念r n,同 途 閩語中也指人。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由於?來自擴充b字型檔,手機無法顯示,請用電腦檢視此回答,或轉移到此 http zd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