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上長了這種小的閉著口擠不破的痘痘,就是擠破了也是什麼都沒有的。臉上也有一點點

2021-06-28 06:13:24 字數 1005 閱讀 6939

1樓:v郝婷婷

閉合性粉刺,包在毛囊裡的

2樓:七老笑水月

閉合性粉刺,看你**應該是大油田吧,平時有進行日常**護理嗎?就是針對你的膚質選擇適合的洗面奶爽膚水這些基礎護理

下巴上老是長痘痘,擠破了會有白色的東西出來,是怎麼回事

3樓:昝悠雅廖憐

鐳射祛痘的效果已經受到了大多數人的肯定,恢復的時間也往往會與手術者的體質相關,這是因為鐳射祛痘在一次**以後,痘印的色素碎屑不是一下子就可以排出體外的,而是需要的時間慢慢的排出,這就是**自然的恢復的一個過程,這是沒有辦法越過的一個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唄,要不就是內分泌不調,我以前就是長了很多,老是剛好了以後,又開始長,反反覆覆。朋友建議我去醫院看一下,我是在恩喜做的**,大概3次左右就好了,到現在也沒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和百頤年八珍粉調理

7樓:

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長痘喔

8樓:濮文昌

有些地方的痘痘是不能隨便擠得

狗狗下巴上長了粉色的小肉包,是怎麼回事,求懂得朋友們指點

暈,你確定這是肉包,不是蜱蟲?圖太小,看不清!拿酒精灌上些,用夾子拿掉 我家狗狗也長了一個 我家狗也有,這是什麼啊 狗狗下巴長了一個大包,還是硬的,請問這是什麼,應該怎麼做,求指點謝謝 應該是粉瘤吧?沒 也沒具體描述不好判斷,但是如果不疼也不癢應該是粉瘤,一般沒什麼事,過一段時間會自己消除 狗狗嘴上...

下巴上長了個小痘痘,按一下感覺牙齦好像有點痛

上火了,吃了熱氣的東西吧?這季節很容易長痘的,要注意調養喔,多喝水,吃點清淡的 牙齦上長了一個包,摁一下很痛 5 牙齦上長包有兩個可能,一個是慢性的根尖炎症導致的根尖瘻管,在牙根部的粘膜上會出現一個包,另外就是牙周膿腫導致的範圍較大的包,這種情況按下去牙根不痛只是牙周組織會痛,一般常見的是根尖瘻管,...

下巴的痣長了一根毛,這個怎麼辦,我下巴有顆小痣,痣上有一根毛,被拔掉了。

你好,根據你描述這種情況,用藥物 應該是沒有效果的,應該用鐳射或者液氮冷凍 平時多吃蔬菜 水果補充維生素。注意個人衛生,最後祝患者早日 謝採納 我下巴有顆小痣,痣上有一根毛,被拔掉了。我滴乖乖,這丫頭真皮呵。別相信那些無須有的東西,你那些聽說不是就針對你那地兒的吧,其他地方的人沒這說法,那拔了就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