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最愛的人總是給我傷害,為什麼我總是傷害我最愛的人

2021-06-28 06:56:36 字數 2357 閱讀 4444

1樓:旁星出爍

其實、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身影;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棄,讓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遍體鱗傷的愛不一定就刻骨銘心,一程走過來情深清淺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一聲再見,不必讓自己受到的傷害更深,每一份感激都是很美的,每一份相伴都是很令人迷醉的。

是不是不能擁有就倍感遺憾,是不是思念就讓我們更覺留戀,感情是沒有的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求並不能讓生活更加圓滿,也許一點迷撼,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久遠,收起心情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誰說喜歡一樣東西就一定要擁有,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想要的東西,費盡心機不擇手段走向極端,也許他是得到了,但是在追逐的過程中,失去的東西也是無法計算的,付出的代價也是無法彌補的,也許那些代價是沉重的。

2樓:卻甘愈雁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3樓:連嘉悅牢義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世界上最為珍貴的和最為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和心靈,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也可以說應該珍惜的五種人,即父母,手足,朋友,情人,自己,這些都是在自己的人生中,最為珍貴的東西,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不可失去。

因為只有自己的親情才是永遠的情,是割捨不掉的情,是血濃於水的情,只有親情才是永恆的情。

世界上只有自己的感情是屬於自己的東西,沒有什麼能低得過去,只有自己對待自己才是最為真實的。

人的一生中,生命誠可貴,健康是本錢,只要自己珍愛自己,珍惜生命,才是最為寶貴的。

我們只要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幸福就會無處不在,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和事業是我們追求的理想和奮鬥的目標,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就要活好。你要是懂得生活之道,要是能在色彩,聲,光,香味,美景隨時就在的世界中自得其樂,人生就成了趣味無盡的旅程。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為什麼我總是傷害我最愛的人

4樓:

不愛的人沒必要傷害你!就算傷害了你也不會那麼在意!因為那人在你的整個人生都無足重輕!而你愛的人因為太在乎所以一點點過錯都是痛苦的傷害

5樓:勤音府初之

只要你們倆個彼此對對方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瞭解就行了

6樓:

其實有的時候傷害的深了才說明你們的感情深 深的揉不得一粒沙子 稍微有一點瑕疵就給彼此帶來很大的傷害 試著去了解他的想法 體諒彼此的行為 你們要多多溝通 讓彼此更瞭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會來問,說明你不想傷害別人。所以是你的方法方式不對啊,建議改下!

8樓:蹉燦紫婉娜

我只是為你好呀,我怕你有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方式 傷害了她什麼 說清

為什麼我最愛的人卻傷害我最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最說不清楚了,因為他曾經給你過你想要的,所以你覺得他是你正確的選擇,你認定了他。把他放在你心裡,你心裡被他裝滿了,還能愛上別人嗎?

11樓:揭影段凌霜

愛就這樣的拉.你因為愛他,才能感覺得到他留給你的一切感覺,你才會那麼的在乎,因為你真的很愛他啊,愛就是這樣的了,我們都是一直在為愛付出的人,傷過以後才會更加成熟啊,我祝你能早點幸福.

12樓:穆璟褒悅可

因為愛的越深就會痛得越深:一首歌裡的一句歌詞:愛太深,容易出現傷痕,情太真,所以難捨難分,,,,,,,

13樓:性璇嚴融雪

你愛他沒錯,他有女朋友了.他不愛你.繼續已沒了意思.放手是你最好的選擇

為什麼我們總是去傷害自己最愛的人?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

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我傷害了我最愛的人,我該怎麼辦

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如果你真想和他繼續就告訴他騙他的原因請求他的諒解,如果不想就只有讓時...

為什麼我們總是傷害最親的人,為什麼總是傷害最親的人

生活中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客客氣氣,對不熟的人親切有佳,卻習慣對最親最愛的人沒有耐心,甚至出言不遜。許多人一邊為此所苦,一邊依舊忍不住與至愛親朋彼此傷害。為什麼這種看似矛盾的情況卻這麼普遍?不論在我國還是外國,廣為流傳的民間智慧早有此說法,比如 親不尊熟生蔑 近之則不遜 英文裡也有 familia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