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總是去傷害自己最愛的人?

2023-03-19 21:50:06 字數 5206 閱讀 992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她)了,而如果你不愛他(她),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她)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

你喜歡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來放在臉盆裡,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換句話說,你愛一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兩人在談情說愛的時候,最喜歡叫對方發誓,許下承諾我們為什麼要對方發誓,就是因為我們不相信對方,我們根本不相信情人,而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實際。

海枯石爛、地老天荒,都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明知道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地不會老、天不會荒;

就算會,也活不到那時候。

許下諾言的時候千萬注意,不要許下可以實現的諾言,最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反正做不到的,隨便說說也不要緊,請記住:「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最動人」

在愛情裡,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本叫浪費,網戀根本就不是認真的,你別傻了,可能他叫你去吃飯的是或許旁邊已經有他喜歡的人了,你們之間沒有可能,你信不信我敢和你打賭如果你們在走到一起也是會很快分開。 你這樣是在作踐自己何必自找苦吃,:我對你說如果他能用魅力能把那個男的追回來又會這麼樣?

能明說什麼?說明那個男的的確是賤。你看她都做到飯不吃甚至想死的地步,那個男又如何表示?

一句,快去吃飯? 就沒什麼表示了,你們相愛的確很累何必捏? 追回來又有什麼用?

當愛變成恨是很恐怖的事情。 你們之間沒有任何理由繼續,他這樣你何必還和他在一起?你這樣做更讓那個男的覺得你離不開他,心非常有成就感。

你們之間如果在愛下去只有恨他不合適你,你也不合適他,所以不用去留念。 而且這個是你一手造成的,你很幼稚,男人不喜歡把愛當不是的人。 分手吧,你和他不適合。

他現在惋惜你只是想讓你好好生活。 你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很像, 我第一個傷害的,也是我最喜歡的人。

當時明明喜歡她, 卻總是不肯接受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總覺得好的東西一但得到就會失去那份完美, 所以一直拒絕她的追求!

看她哭了三次, 我連句安慰的話都沒有!

雖然拒絕了她, 但我愛她愛了7年,每當寂寞的時候 總會想起她! 7年也沒喜歡過別的女人!

而七年後, 我遇到了第二個 能讓我有感覺的女孩。 當時我就想這次我必須得好好把握, 不能像七年前一樣了!

而當我向她表白後,她對我的態度 卻發生了180度的轉變, 就像七年前, 我對當時最愛的那女孩一樣! 而我不想放棄, 整整追了她兩年 ,我越追她反而離我越遠。

而我終於明白了, 為何七年前 我最喜歡的那個,因為我的離開, 她哭得那麼傷心!

其實吧, 當時我想的是我也很愛她, 但並沒有因為沒選擇和她在一起而傷心! 看到她哭我只覺得她內心太脆弱。 現在才明白 她當年的感受!

有句話叫做, 誰先表白誰先死!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想引起那個人的注意,我懂你的。

被自己最愛的人傷害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5樓:魚與魚塘

被自己最愛的人傷害是一種痛徹心扉的感覺,對方這樣做會讓自己心如刀割。

6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是一種非常難過的感覺,會覺得心裡非常難受,自己特別的喜歡他,但是他傷害了我,這種感覺會讓人覺得痛不欲生。

7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這是一種非常心痛的感覺,會有一種被世界上所有人拋棄的想法。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被自己最愛的人傷害是一種痛徹心扉的感覺,我覺得如果對方對自己的傷害影響很大的話,我們就應該讓自己清醒一點,及時的遠離這種錯誤的感情。

怎麼也想不到自己傷害了最愛的人呢

9樓:雨淼

面對最愛的人往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把不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最愛的人,在彼此心裡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小小的傷害都會讓對方難過好久。

傷害自己最愛的那個人怎麼辦?

為什麼你要傷害一個愛你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t

12樓:延靖茹林

因為曾經她也傷害過我,維持愛情的最好辦法是內疚,所以要先傷害。

13樓:沐竹無鴻才

她或許也不想傷害你。會不會是你誤會了她。她也想把你對你的傷害降到最小。你瞭解了內情以後,還是請原諒她。愛她,就原諒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為什麼我最愛的人卻傷害我最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如你說的,他/她是你的最愛,你愛他/她愛的很深,其實愛也是一種自然定律,付出的愛和受到的傷害是成正比的,打個比方你對著地面拍打一個皮球,你越用力它**起來就越有力。你這麼努力地去愛他/她,他/她卻沒有意識到多少,反過來還傷害到你,我認為你對他愛在方法上試著去改變一下,或許他能讀懂。就像開一把鎖,鑰匙用對了就可以很容易地開啟它/他/她。

看了你的提問我能感覺到你是個重情的人,我忠心地祝福你 :)

其實有很多女孩子和你一樣,有和你一樣的遭遇。

恨**於愛,有愛才有恨,可是再恨他,我們都不可以做犯法的事,不是嗎?

雖然他的行為很可恥,可是當時卻是因為你自己做錯決定,看錯人,才會讓自己一再陷入痛苦之中,讓他得逞。

我們已經不再是個小孩子,碰到問題應該學會想想自己的錯誤。

發生這種事情,誰也不想的,但事實存在,我想你應該好好站起來,離開那個臭男人!

經一事,長一智!以後自己小心點,要學會保護自己,我理解你的心情,可是這些只有你自己才可以幫你自己,慢慢走出來。

16樓:揭影段凌霜

愛就這樣的拉。你因為愛他,才能感覺得到他留給你的一切感覺,你才會那麼的在乎,因為你真的很愛他啊,愛就是這樣的了,我們都是一直在為愛付出的人,傷過以後才會更加成熟啊,我祝你能早點幸福。

為什麼我最愛的人總是給我傷害,為什麼我總是傷害我最愛的人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

為什麼我們總是傷害最親的人,為什麼總是傷害最親的人

生活中我們總是對陌生人客客氣氣,對不熟的人親切有佳,卻習慣對最親最愛的人沒有耐心,甚至出言不遜。許多人一邊為此所苦,一邊依舊忍不住與至愛親朋彼此傷害。為什麼這種看似矛盾的情況卻這麼普遍?不論在我國還是外國,廣為流傳的民間智慧早有此說法,比如 親不尊熟生蔑 近之則不遜 英文裡也有 familiarit...

為什麼夢裡總是找不到我最愛的人

我想你們分手是因為你的緣故,導致了你內心對你自己有種無限的責備感,從而影響了你的內心有種渴望再見他一面而又怕無法面對他想法,以至與導致你在夢裡想他而又找不到他的情況 不要恨老天了 要恨你就恨你自己沒勇氣吧 我勸你還是鼓起勇氣去找他吧 見上一面,不要在夢裡找要在現實裡找,只有這樣才會願了你的夢的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