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夢裡總是找不到我最愛的人

2021-05-22 06:29:33 字數 914 閱讀 81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們分手是因為你的緣故,導致了你內心對你自己有種無限的責備感,從而影響了你的內心有種渴望再見他一面而又怕無法面對他想法,以至與導致你在夢裡想他而又找不到他的情況 .不要恨老天了 ,要恨你就恨你自己沒勇氣吧 ,我勸你還是鼓起勇氣去找他吧! 見上一面,不要在夢裡找要在現實裡找,只有這樣才會願了你的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過,就一直在尋找那個人~找了好多,到最後還是讓自己受傷……一味的相信夢裡的也不好~我現在好像算是真正找到夢裡的那個人了~因為給我的感覺在夢裡一樣……不過我也已經是傷痕累累了……也很累~所以希望你不要太刻意的去尋找,在最適當的時候他會出來的~祝你好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難兄難弟啊!難姐難妹呀!擁抱一下!我每次做的夢都跟你差不多,但是身材衣著都有,沒有臉,沒有。

從某種意義上,夢只是一種頭腦的編劇遊戲,編者各種各樣的戲碼,總是僅供娛樂。別太當真,有就當作玩笑笑一笑,沒有也可以苦笑一下,然後把它扔到腦後。

緣分自然會來的,會的。如果他不來,那就不叫緣分了。祝福!best wishes!最好的祝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睡覺之前就開始一直像她,想一門在一起的時候的點點滴滴!過一段時間你晚上不想,做夢的時候就可以夢到她了。

5樓:葉青青

老兄啊別開玩笑,你自己想想你自己會相信夢中的東西嗎,如果相信我也無話可說了珍惜命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愛的人,只能在現實中當然不會在夢中。回頭看看也許就在你身邊。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緣分還不確定,你還需要尋找

8樓:匿名使用者

事在人為!有些時候也得相信命…

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我自己喜歡,而且他也喜歡我的那個人

愛情需要時機和緣分。你現在的情況是短暫的,不必太煩惱。我上大學的時版 候身邊很多同學都權 像你一樣沒有遇到合適的人,更沒有談過戀愛。但是他們畢業工作幾年之後,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而且還很幸福。所以說,等待是必須的。雖然這個過程可能很孤單寂寞,但是一切都是鋪墊。愛情會在最合適的時候來到的。本是同根...

我很醜嗎?為什麼找不到對自己好的人,找不到喜歡自己的人

不醜啊,怎麼這麼沒自信,喜歡你的人遲早會有的,感情的事說不清的,說不定哪天就碰上喜歡你的人了,看你的年紀也不大別急。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妹妹,加油!一 不醜啊!還挺迷人的,你的緣分還沒到吧!彆著急,慢慢來,有緣千里來相會 一般眼光高的才會單身。給你兩個建議,一劉海一定要放下來,但不要太長,二...

為什麼我最愛的人總是給我傷害,為什麼我總是傷害我最愛的人

其實 有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的認識了自己,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其實 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所謂的執著,沒有什麼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 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