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善良的人總是會受到傷害

2021-05-12 18:16:57 字數 1010 閱讀 5327

1樓:嗒嗒我愛你

因為人們總覺得善良的人不會受傷,認為善良的人會原諒所有傷害過他們的人。人善被人欺啊,真不能不善良但也不能太善良。一般被騙的背傷害的都是那些太善良的人,因為人們覺得他們好騙。

2樓:利之翠

世界上有兩種人,捨己為人的人,舍人為己的人,前者稀少,後者眾多。善良的人不忍傷害別人,就會讓舍人為己的人感覺「有利可圖」,從而受到傷害。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善良的人總是會委屈自己而去成全別人,所以善良的人常常會受到傷害。

4樓:戰歌

我覺得是因為善良的人想法都比較單純,沒有那麼多的心眼,凡事為自己考慮的比較少,所以容易受到欺負。

5樓:bd小葵

所謂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欺就是這樣了吧。因為善良,所以看起來比別人更好欺負。因為善良,所以要比別人更受委屈。

6樓:匿名使用者

善惡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永遠正直永遠善良,也許會收到傷害,但也一定會產生福報。同樣,即使惡人還沒有受到傷害,也終會得到懲罰。

7樓:沉夜孤星

我們常說,善良被人欺,總欺負老實人。善良的人不善於斤斤計較,沒有很深的城府,做事對人都很實在,從而導致有些人利用善良。

8樓:阿qi棄

總有一句話這麼說,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善良的人總是太輕易的相信別人,然後就付出自己的所有去幫助別人,這種行為讓那些心懷不軌的人大肆利用,因為他們自私。

9樓:手機使用者

善良的人總是做一些溫暖的事情,而奇怪的人總是對善良的人做一些惡毒的事情,但是善良的人,他總是非常善良的,所以他寧願傷害自己也不想讓別人受到傷害。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善良的人總是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都為別人著想,從來不想到自己,這樣就會導致被一些人得寸進尺的欺負,所以善良的人經常會受到傷害。

為什麼現在這個社會受到欺負的總是老實善良的的人,受到尊重的總是惡人

因為很多老實人之所以老實,其實是因為笨。我一直覺得善良不等價於智商情商低。會做的不如會說,會說的不如會裝。所以到最後受傷的往往是我們這些老實人 現在這個社會為什麼老實善良的人總是被大家侮辱和欺負?而惡人壞人卻總是受到大家的尊敬和崇拜?老實善良?好聽的,不好聽的是傻,你喜歡傻子嗎?別生氣 只是因為壞人...

為什麼每個人在愛情裡總會受到傷害

想得到真愛,必須受到傷害,因為真愛總會出現在風雨後!愛是來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源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為什麼女生總是會遇到人渣,善良女人為什麼會遇到人渣

如果女人是樹,渣男就是肥料,能讓你快速成長,可是內心是痛苦的 人的一生,你會碰到很多人,有的人虛偽,有的人自私,但總有一天你會碰到一個像彩虹般絢麗的人。因為男的太花心。只是想得到你。而不是你的心,當然也有好男人。因為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哈哈哈 開玩笑 也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遇到人渣 這不能以偏概全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