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男人怎麼辦,遇到這種男人該怎麼辦?

2021-06-28 10:16:58 字數 3166 閱讀 6500

1樓:府霞赩

對於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要做的只有一條,離開他,有首歌唱得好,男兒當自強,我要說的是,同樣道理,女孩當自立,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這個社會講實力,挖掘你的內在潛力,活出一個堂堂正正的你,也許你往前做的只有吃苦、再吃苦,那句話怎麼個說法『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要強!最起碼,要比那個忘恩負義的負心郎強一點。

2樓:粉紅色的貓美人

說實話,我覺的你沒有必要再和這種人在一起,你要明白,強扭的瓜不甜,而且從某種角度來說,你把第一次給了他,不能代表這個男人一輩子都要為你遮風避雨、對你好一生,這不是等價的交換模式。你得明白,他想離開你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如果問題是你們之間的交流溝通不到位,那還有得救,要是他另有新歡,找各種藉口和你分手,那就不要奢求他再回頭,這種人不值得留戀。你要做的是整理心情和他說分手,記住,只要你轉身轉的瀟灑,他就自責的越厲害。

否則,你會越陷越深,越來越覺得你受傷,從而耽誤自己,誤了真愛和幸福。

3樓:

你要活得過得比他更好. 他這樣了你也挽回不了他的心了.也許你並不想挽回只想折磨他但是他都不在乎了他還會去管你的感受嗎? 你認為這樣你就能折磨他了嗎/ 你只有過得比他好.

4樓:丿小沫丶

美女、這樣的男人還值得你愛麼?找一個自己真愛的不如找一個真愛自己的、你已經很對的起他的、呵呵 、只是這個男人不懂得珍惜你、他會後悔的、祝你能早點找到自己的幸福、祝你好運、美女

5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吧 好的有的是 不缺這一個 以後日子還長 這種男人即使以後在一塊了 也不會幸福的

6樓:

我不知道這個男人怎麼樣,但是有時候你可能說了一些讓他很不舒服的話,一點安慰都沒有,又不理解他,所以說我覺得你應該檢討一下自己,自己有沒有錯,不要用男人不負責的思想去想,冷靜一下。

7樓:福爾摩昔

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狠狠地收拾他。

遇到這樣的男人怎麼辦?

8樓:福爾摩昔

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狠狠地收拾他。

9樓:都是幻想的

還跟他幹嘛,沒用的廢物,不上班還能在家怎麼拽,真是有本事的廢物,早分開,早解脫,自己帶著女兒還沒有什麼壓力

10樓:汪秀卿萌運

每個結婚的男人都這樣喜歡新鮮的

11樓:高臨辛一嘉

應該叫他現離婚的,男人的話你也信,

12樓:從遠逄凡兒

他是吃軟飯的,你讓他還錢,然後和他再見

13樓:晏夜甘恨蕊

男人花心正常的

你答應了他

和他在一起

他也會在找其他女的

這事你可以告訴她老婆

看他老婆有啥看法

14樓:郟星司空悠

是他說分手麼?他怎麼好意思。親愛的,你是確定他愛你才借錢給他麼?他說的分手理由是對的還是敷衍的?

15樓:聞凝春秀華

他就是為了你的錢才會跟你在一起````何必要說怎麼辦呢``

16樓:奇禮**

他是看重你的錢,第一次借可以第二次借這麼多你就要小心,你們才拍兩個月。如果男方是愛對方即使他在缺錢一般都不會向女方借錢的。就當破財擋災、做了一場惡夢!

17樓:通瑞才天欣

不要相信他的話,他是不會為了你而離婚了

遇到這種男人該怎麼辦?

18樓:

你們都不懂得如何溝通,照理說你們都有過婚姻經歷,應該吸取教訓了,但結果並不好吧!不能老抱怨別人抱怨客觀,建議你們好好溝通一下吧,找到問題的根源,然後大家相互讓步、相互包容,如果根本談不攏,你認為你們還合適嗎?

19樓:關愛心靈情感諮詢

你好,能感到你的委屈和無奈,在你需要他理解支援的時候,這種看似安慰的話,容易有被指責、被否定的,這種處理方式看似息事寧人,其實更加激化矛盾,會讓你更難受。學會表達情緒,不是通過情緒表達,這點很重要。另外,以前遇到矛盾時一般是怎樣處理的呢,這是他一貫的模式,還是他其實也不知道怎麼更恰當的去處理家庭關係,或者其他

20樓:

這個問題在外人看來,就是你沒有站在你丈夫的角度來看問題,所以你覺得他跟你是對立的

你只要把自己的位置擺在他的位置上面,你就可以用他的眼光來看待呃,這所有的事情然後就更容易理解,而且接受了,所以你儘量讓自己不要。跟他們處在一種對立的關係下面,不然呢,關係會變得很糟糕

遇見了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21樓:

哎 ,懷孕還對你這麼不耐煩,就更別提你懷孕生了娃兒後了,都說懷孕之後很敏感 很有可能患抑鬱症,這種男人還是不要了吧 不知道疼愛自己妻子的男人

22樓:仰望北斗

這樣的男人真是不用說責任心,簡直是連一點良心也沒有,無可救藥。不能過了就離吧。別受這股氣了。

23樓:此處落幕

可以聽出你懷孕了,你們可以嘗試著溝通,解決問題,夫妻之間吵架在所難免,但若是男方有暴力傾向或,長期吵架爆粗口,不做避讓,你可以考慮分手或離婚,當然吵架的起因,也許並非一個人的問題,兩人都需要像對方著想下。

24樓:上瀨太太

不離婚等著過年嗎?建議抓住家裡一切財產,不能帶走的及時表現,珍愛生命遠離渣男。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怎麼辦!你一直搭理他,他越得瑟越來勁。只有你閉嘴了,他才會像一隻豬在那裡瞎嚷嚷不是嗎?話說,這種渣男也只有你能夠忍耐,換做其他人早拉黑啦……

26樓:

遇到這種渣男

你還想給他生猴子

27樓:蜀山難情感圈

唉,沒在一起的吵,在一起的吵,結婚了還吵,好累啊

28樓:hzh戈壁紅柳

這是夫妻嗎?上輩子的結的仇這輩子互相折磨。

29樓:找尋夢的點滴

你們之間的問題很嚴重,無論你遇到什麼情況對方都不能這樣對待,建議離開吧!沒必要糾纏下去。

遇到這樣的男人,我應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你確定你離開他還能好好生話下去?這是個問題,為什麼女人嫁人了就要男人養著,這就是你的悲哀。我覺得你老公還是愛你的,只不過也放不下初戀。如果你能把這根刺吞了,那現在的生活還在繼續,如不能克服,那就分了,這是雙方都不想要的結果。至於離開或者繼續,這一切都得聽憑你內心的感覺,你到底還愛不愛他,還願不願意跟...

遇到這種婆婆怎麼辦,遇到這樣的婆婆怎麼辦?我快崩潰了!

那還非得和這家窮坑結婚啊。你這姑娘又不是沒人要 就你給這幫窮婆子慣的臭毛病。不會拿出你的高傲來 讓他們滾蛋!窮這熊樣了 還舔個臭臉娶媳婦。男友可以選,準男友選完了,未來的婆婆就沒的選了,因為他就是你準男友漂亮臉蛋上的一塊胎啊!這塊胎記會始終伴隨他一生,有的是光鮮亮麗的,那就是錦上添花 有的是隱晦無光...

遇到這種老公怎麼辦,遇到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有些自私而已,人或多或少都有些自私,你離了這個,找來一個還是一樣,只是表現形勢不同罷了,再者或許你孃家條件好一些,他覺得沒必要你們出錢。溝通一下,乾脆擺出來,列出來,雙方需要你們出手的專案,支出等明細。平等對待。比如,沒生活費了,有大病住院了,等等。你們自己也可以考慮周全一些。以事論事,不論是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