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遇到無賴欠錢不還怎麼辦,遇到無賴不還錢怎麼辦

2021-06-28 10:20:09 字數 4796 閱讀 6267

1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其沒有什麼財產,也沒有其他的辦法,不過可以通過法律手段確認這種債權關係,再向法院申請執行,一旦發現其有可供執行的財產,及時向法院提供資訊,這樣尚有可能挽回部分損失。

2樓:李瀟柔

我認為對待無賴的辦法那就是你得比他更無賴;或者你直接告訴他你爸爸會找他要的,讓他小心,誰讓這種人那麼無賴呢? 又或者通過法律手段去爭取。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欠錢依據.可以通過法律途徑。如果沒有隻能找收債公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查詢欠錢的人的財產,將他有財產的資訊及時提供給法院的執行庭;二、在執行過程超過6個月,你可以向上一級法院的執行庭申請執行;三、你可以向同級檢察院的民行檢察科反映,要求進行執行監督。

5樓:章丘

咱分析一下:既然他是無賴又沒財產,讓他還錢是不現實的。(1)只有打官司,但打官司是要講證據的。

要是有借條的話,應該還得有第三方證人證明這個事情吧,你才可以告他,法院可以強制執行查封他的財產,你說過對方根本沒有什麼財產,他無力償還的話,是不是能坐牢不說。錢咱也要不回來。(2)聽說打官司要花很多錢的,你打官司只能是勞民傷財。

要是沒借條又沒證人,法院會以沒證據為由不予受理。如果這樣的話這事情就不好辦了。要真像以上兩種情況的話,咱不如就當這錢從來就沒有過。

如果沒這些錢也不能說就不過了,生活還是要繼續,要自力更生奮發圖強。靠自己的努力把生活過得越來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萬不是小錢啊 果斷採取法律手段三 其實你可以先找個律師小小的諮詢一下吧

7樓:哇胖胖

1、法律途徑:儘可能的查詢一切對你有利的證據,然後到法院起訴,判決後不管對方有沒有錢,有判決在手就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對方有任何可以執行的財產都可以要過來,聊勝於無。具體怎麼辦當地應該有法律援助機構,你去問問。

如果找不到,可以直接去法院,把你們的情況說一下,然後就問法律援助的地方。也可以找律師,進行風險**,就是假如要回來錢,你們和律師按一定比例分。

2、其他途徑,你懂得,要他怕,然後寫下欠條之類的。

8樓:淚灑天堂

首先你得告訴我這個無賴向你爸借錢時打借條了嗎,借條還在不在?如果沒有借條,那麼你就靠勞動養活自己和家人吧,當花錢買一個教訓,只是**高了些,有招一日你出人頭地時別人向你借錢,關係再鐵別忘記讓他打下借條,以備不時之需,明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告他,請律師,不行的話找一二十個大小夥給你壯壯膽,把你家親戚朋友都叫上,去他家拉個條幅,或者打市長**

10樓:明亮的澈玲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當然是法律了,但是會很麻煩

11樓:太陽綠草

用法律手段解決,不可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私人解決,如果不行;那就只有法律途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欠錢依據.去法院起訴就可以.

14樓:

有什麼證明沒有,有的話可以起訴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重要的是,有欠條沒?沒欠條的話你就洗洗睡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比他更無賴或找催債公司幫忙

17樓:熊小玲雲

希望你要用法律去解決了!

請你不要亂了頭緒!

只要有證據不要怕是無懶都會有辦法!!

遇到無賴不還錢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欠錢不還無非就這幾個辦法:

第一、 找律師打官司

走法律程式流程比較麻煩,費用也高,即使勝訴也不一定拿到錢,有些人會提前轉移財產的。

第二、 找催收公司

催收公司主要是在一線城市,比較難找,你要是欠款金額比較大或者當地有催收公司,可以考慮,異地的話,估計比較麻煩

第三、 找催收平臺

催收平臺就是類似打車軟體,你發債權資訊,催客看到就接單,雙方溝通合作。催催寶在業內是做得比較好的,在全國各地有兩萬多個催客,這樣對於異地的催收和催收成功率都有良好保障。免費釋出資訊,而且催客不成功不收費,催收體系完善,效率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頭亂了,也反了。 借錢的人是成了兒子,欠錢的成了上帝。 然而在很多時候我們借錢給他人總是不打條子的。

有次我也遇到這人,我就到他家做著,不換我就不走。最後他才還的。還有啊,我的叔叔借了10萬給我們家的一個家門,現在他也是死不認帳,沒有法。

最後早人打了他一頓。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查詢欠錢的人的財產,將他有財產的資訊及時提供給法院的執行庭;

二、在執行過程超過6個月,你可以向上一級法院的執行庭申請執行;

三、你可以向同級檢察院的民行檢察科反映,要求進行執行監督。

21樓:雅足鞋行

江映東:廣東省普寧市下架山 鹹寮村新厝片68號陳慶周是無賴,借我10萬元也不還錢。無賴**13927021467.每次討要都找藉口說沒錢。有沒有人幫忙!

遇到欠錢不還的無賴該怎麼辦?

22樓:華律網

第一,需bai要通過訴訟程式明確和債du務zhi人的的債權

dao債務關係,拿到法院生效法

專律文書。但應重點關屬注訴訟時效問題,防止因已過訴訟時效而喪失勝訴權。第二,在文書生效後向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此時,儘可能向人民法院的提供被執行人的財產狀況、財產線索、被執行人履行債務的能力及被執行人的下落等情況。否則,在人民法院無法查到被執行人財產時,可能會承擔無法執行的風險。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遭遇到欠錢不還的人怎麼辦?

24樓:萇如柏蕭聰

起訴關鍵一點不能超過追訴期,也就是兩年。也就是說欠你的錢你想起訴他必須在兩年內向法院起訴。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反問他,比如他欠你多少錢你就加一點問他 ,例如你欠我的100萬 什麼時候還,本來是80萬。

26樓:別愛景逮申

說句實話,bai

你肯借給他錢,那你一定沒du看清他的面孔,並zhi且你們的關dao

系也不錯啊,是吧。回他欠你的答錢他不還,或許有他的難處,也許就是無賴,你可以根據錢的多少來決定怎樣去做,如果錢多且有證據,你可以去告他啊。拿起法律的**保護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頭亂了,抄也反了。 借錢的人bai是成了兒子,欠du錢的成了上帝。 然而zhi在很多時候我們借錢給他人總dao是不打條子的。

有次我也遇到這人,我就到他家做著,不換我就不走。最後他才還的。還有啊,我的叔叔借了10萬給我們家的一個家門,現在他也是死不認帳,沒有法。

最後早人打了他一頓。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想個辦法,找個合適的機會再借點錢給他,在雙方熟人較多的場合給他,讓他當眾寫下「借條」,連同原來借的一起寫上。注意,一定得在借條上寫上還款時間。其他的威脅、打架等手段我不提倡。

對自己沒有好處的。

29樓:通恨蕊稽晴

少的話就當是

抄買藥給他吃了,多襲的話就當bai是自己養了個寵物或是掉廁所i了,du不過現在真

zhi的很少見這種人哦dao,老兄你很不幸啊,交友慎重,現在錢這麼不好掙,還是要考慮好了再出手,不要一時大方義氣而讓自己的錢打水漂了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再借給他,他沒問你,你就問他你還要借錢嗎,讓借到不好意思為止,

31樓:匿名使用者

問明原因,尋找最佳解決。若果是確是無賴,哪就是欠揍

32樓:超級無敵花

你自己也說了是無復賴了制,那麼好好溝bai

通是要不回來的du了。

數目小的話zhi,就算了,就當花錢買了dao

如果遇到無賴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無賴,正規的法律途徑如果不能解決,那你只有——比他更無賴。你怕他找你幹什麼?怕他你?

你怕他到單位找你幹什麼?怕他在你單位裡你?如果這兩個都不是,我實在想不出你到底怕什麼。

他要是真的找到你,你就去找他現在的女人。他要是纏著你,你就去找他所有認識的人把你的事告訴他們,記住是所有。他要是有不規矩的言行,你就想辦法記錄下來,拍照錄音找人證,然後上網**,給各大**發證據,上天涯實名**他(你不用實名,報他實名)。

阿彌託福,原諒我出這麼絕的主意吧

34樓:江淮一楠

現在社會無賴的型別很多,比如:欠錢不還的無賴;緊盯女人死纏爛打的男人;每一種無賴都有對付的辦法。對於前一種只能到法院起訴這種無賴,即使拿不到錢,也要他因不誠信無法在國內正常生活。

對於第二種無賴,你只有打110報警,讓公安局工作人員去處理此事。

遇到欠錢不還,還耍無賴的人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欠錢不還的事情,要保留好確鑿的證據,比如借款借據、欠款欠條、還款協議等,在多次追問仍然無效的時候,應該在訴訟時效內向法院起訴解決。不要等到超過了訴訟時效才想到起訴,事情就很麻煩的了。

36樓:55865778呼s群

你可以給他先打幾千個**,不問覺得不可能,實在協商不好就去派出所找警車。

遇到無賴怎麼辦,遇到無賴怎麼辦?!

是中介介紹的 那看看合約怎麼擬的,有合約的情況下一切先照合約辦,也不用跟她或者她家人喊叫吵架,當然如果碰到的是野蠻人,不要動手,直接報案。除了押金,現在租金一次付了你多少呢?押金租金如果你都收了,也別理會她,如果她真是要搬走你再處理,如果不搬到下一次應該給租金的時候如果不給就直接報案 她宣告要搬的時...

遇到欠債不還的人,你會怎麼辦,遇到了欠債不還的該怎麼辦?

建議當事人先查對方的財產,如果有房產或車子等資財在欠債人的名下,可先向法院提起訴前財產保全,將欠債人的財產先查封,為日後執行階段做好準備,也可以通過這種方式逼迫欠債人還債。狠狠地罵一頓以後就是陌生人了,誰也不要和誰聯絡,這樣的朋友我要不起了。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怎麼就有一些人覺得還不還錢是她自己說了...

碰到無賴男友怎麼辦,遇到無賴男朋友 我該 怎麼辦

既然是男友,關係不受法律約束,這很好辦,分手就是。男友,說明你們已經在一起了。也就是說,在前期你並未發現他的 無賴 或者發現了也並未在意。另外,無賴的含義也很多。你這裡是褒義還是貶義呢?具體怎麼一個無賴法?你並未說清楚哦。如果是貶義的無賴,那要看你付出的感情有多深,很多時候如果他的無賴和優點對比,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