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這樣的男人,我應該怎麼辦,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2021-06-28 10:18:01 字數 5665 閱讀 9914

1樓:半斤

你確定你離開他還能好好生話下去?這是個問題,為什麼女人嫁人了就要男人養著,這就是你的悲哀。我覺得你老公還是愛你的,只不過也放不下初戀。

如果你能把這根刺吞了,那現在的生活還在繼續,如不能克服,那就分了,這是雙方都不想要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離開或者繼續,這一切都得聽憑你內心的感覺,你到底還愛不愛他,還願不願意跟他一起過?畢竟你的感受和生活無人可以代替和感同身受。不如你們好好的徹底開啟心扉聊一聊,到底他現在是啥意思,真的是嫌棄你了嗎?

如果他嫌棄你了,我覺得你真沒必要守著這樣一個男人了,自己做錯了事還有臉嫌棄人??如果他知道錯了,願意改正,願意跟你好好過日子,也不妨給他個機會回頭,如有再犯那就直接讓他圓潤的離開吧。

3樓:為愛情感諮詢

男方多大年齡,你們的孩子呢?結婚四年 女方32還沒有要孩子?這是一個問題~

第二,老公對你是長期擇偶的態度,如果放棄了,你可以想象一下自己將要過怎樣的生活?面對重新擇偶,或者單身,生活壓力,重新出去上班,等等離婚後的現狀,你是否能承受~~

注意,我說你老公對你是長期擇偶的態度,也就是你才是他心理老婆的位置,而你給不了他情緒上的價值,他心理才有了10年初戀的位置,這也是自身問題,可能你很顧家,很會照顧人,判斷你 一定沒有他初戀漂亮 有性格 會溝通…男人選擇你選的就是安穩,沒有選激情的~~

老公顯然各方面都很優秀~離婚了,也還是容易擇偶,找別人~而且你們沒有孩子~

而你重新面對婚姻市場,可能就要選擇同樣離異的男方,甚至帶著孩子~~別跟我說 你準備單身一輩子,或者說我能找到單身小夥 這樣的氣話~

慎重考慮,只有一點,無法容忍離婚後的生活,還是無法容忍對方的一次錯誤……

4樓:

這要看你如何衡量你們的感情,你能不能放棄這段關係,如果你認為自己可以放棄,那就趁早放棄,免得以後無法面對。如果你放不下,即便現在你衝動離婚了,你還會後悔,還會想回到對方身邊,到時候你的處境會更困難。這樣的問題不是短期內可以解決的,也不是輕易能徹底解決的,但有過這樣一段感情,自然就有可能存在目前的局面,這要看你想不想面對。

5樓:看如何無悔

我感覺吧,這種事情,你也先別急著決定離婚或者不說話。而你們現在最需要的是溝通與自由空間。

6樓:皇旗╉赤練

這種男人其實是重情重義的 他放不下那段感情 但又不忍心傷害你 我覺得你應該有點自信 要相信自己一定比那個女人強 你要想方設法的留住你老公的心就要下一些心思了 要讓他感動 要讓他覺得還是你最好

7樓:明月當年照

建議你可以多去看幾期愛情保衛戰,裡面有很多故事可以讓自己得到啟發,其實像這種事情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改怎麼辦?別人最多也是給你分析分析

8樓:東北蒜茄子

其實應該的是,馬上離婚分家產。

及時止損,雖說太難,但在絕境中確實是智慧。

9樓:之俊語

姑娘 過來人告訴你 不合適趕緊走 免得老了 帶這個孩子 走不了了 男人在外面麼瞎混

10樓:愛九九靜

從一開始你就錯了,女人不該只圍著男人過,你也該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想法,出去上班吧,看看外面的世界,至於你們能過就過不能過拉倒,也許你工作後他看見你的變化你們之間也會有變化的

11樓:destiny丨昔年

沒有孩子的話,就簡單。如果你覺得他對你不好,你對他沒感情了,就分。男人嘛,總是追到前一套追到後一套。最好分之後看看他的反應做決定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麼多太累,只要他是真心愛你就好,只要他沒有真的背叛你就行

13樓:無心無肺無人要

在沒有孩子之前 早點了斷這段關係吧

14樓:lyk遲來的風

離開吧!這根刺深深的紮在你倆的心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騙了你,那你現在還像以前那樣愛他嗎可能還是愛的,只不過其中有隔閡了,只有隔閡解除了,才能幸福在一起

16樓:流星雨下的

財政大權先把握住吧,要不要繼續過下去,還是要看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麼麼,聽起來很悽慘啊,不過我覺得問題的關鍵還是要完全弄清楚是什麼一回事再說。

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18樓:福爾摩昔

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狠狠地收拾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最多叫未婚同居,如果現在不幸福,那麼還是趁早放手的好,想想一輩子有多長!一直隱忍將就的後果就是會錯失真正的幸福。特別是女人,最應該善待自己。

20樓:克咳**

他就跟我以前男朋友一樣 太多毛病 你還是離開他吧 勇敢點 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了 因為這是一輩子的大事 你遷就下去 受苦的還是你自己 最好和你爸爸媽媽商量下 大人畢竟見得多點

21樓:笨蛋丫頭記

如果真的不能繼續幸福那麼就趕緊抽離這樣的婚姻吧~

否則你以後的路只會更難走

想走的時候就不會考慮那麼多周邊問題了,傳統重要,你自己的幸福更重要

22樓:我們的八點半

找一個特別的日子,去你們以前去過的並值得回憶的地方。靜靜的坐下談談他的思想!然後委婉的讓他知道,你很珍惜你們的愛,其實你可以改變他的,兩個人能走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逃避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會讓自己後悔!!

祝你們幸福!!

23樓:陳情之語

「搬東西又很麻煩」這是什麼意思,難道你現在的婚姻不比這麻煩嗎?如果你要考慮這麼多,那你就這樣過一輩子吧。

遇見了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24樓:

哎 ,懷孕還對你這麼不耐煩,就更別提你懷孕生了娃兒後了,都說懷孕之後很敏感 很有可能患抑鬱症,這種男人還是不要了吧 不知道疼愛自己妻子的男人

25樓:仰望北斗

這樣的男人真是不用說責任心,簡直是連一點良心也沒有,無可救藥。不能過了就離吧。別受這股氣了。

26樓:此處落幕

可以聽出你懷孕了,你們可以嘗試著溝通,解決問題,夫妻之間吵架在所難免,但若是男方有暴力傾向或,長期吵架爆粗口,不做避讓,你可以考慮分手或離婚,當然吵架的起因,也許並非一個人的問題,兩人都需要像對方著想下。

27樓:上瀨太太

不離婚等著過年嗎?建議抓住家裡一切財產,不能帶走的及時表現,珍愛生命遠離渣男。

2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怎麼辦!你一直搭理他,他越得瑟越來勁。只有你閉嘴了,他才會像一隻豬在那裡瞎嚷嚷不是嗎?話說,這種渣男也只有你能夠忍耐,換做其他人早拉黑啦……

29樓:

遇到這種渣男

你還想給他生猴子

30樓:蜀山難情感圈

唉,沒在一起的吵,在一起的吵,結婚了還吵,好累啊

31樓:hzh戈壁紅柳

這是夫妻嗎?上輩子的結的仇這輩子互相折磨。

32樓:找尋夢的點滴

你們之間的問題很嚴重,無論你遇到什麼情況對方都不能這樣對待,建議離開吧!沒必要糾纏下去。

遇到這樣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看了下你說的這些,我覺得以後就算你和他在一起,也不會有太多的幸福。他在把你當成他的私有物品,所以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要跟著他的步驟去走,這樣的話,累的人是你。而且每次你做什麼都要經過他的同意,還要去哄他開心。

這樣的男生根本不懂得尊重女孩子的感受,也不懂得什麼才是真的愛一個人。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和他徹底分手,也許剛分手時你會有點想念他。捨不得,畢竟在一起這麼長時間了。但是你要想想,難道你一輩子都要這樣嗎?

你難道不想找個真心對你好什麼都考慮到你的感受的好男人嗎?

尊重你的男人不會阻止你的愛好你的生活,尊重你的男人不會看你的日誌來窺探你的世界。

千萬不要委屈求全自己。能說的就這麼多了,希望樓主不要因為這種男人而毀掉自己的未來,以後你一定會後悔的

34樓:微笑天空飄

這個他的個性不是一天兩天就形成的,所謂病入膏肓,大概就是這種人了。如果你勉強和他呆在一起,他只會傷你越來越深,直到你不能忍受,想分手,這時他又會回頭道歉、承諾再也不犯了,然後你心軟回頭。接著又再次傷的體無完膚,累了、疲了、倦了,想放手了,他又糾纏不放……

像段孽緣吧?現在你認為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生活中,他可以為你亂花錢照顧你,不顧自己得體諒你,懂得每個細節,對自己不好,對你卻全部滿足你的所有要求。不會想要一下子佔有,願意慢慢來,願意把你介紹給家人和親戚好友。他就是要真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珍惜。如果他小氣,可以考慮斷絕,因為一般小氣的就是沒有想到要結果的男生,來玩一玩的。假在嘴上的關心誰都會,可真正愛你的人不管自己如何過的不好,也會一定拿物質照顧下你。

大方是真心的體現標誌!真心真意的愛你的男生會不要你花一分錢,而是他拿出所有的來關懷女朋友。這點要記住。

我有一個女朋友,我就是不管她要不要吃東西,先買上;喜不喜歡這個玩具,一定給她;愛不愛出門玩,拉著它去再說;不管花多少,我都願意,始終笑臉很高興。要是他這樣對過你,他是真心實意的,要珍惜。我很愛她,所以做到了任何她可能想的,要的,我都給她了,不管自己明天過的怎麼樣,她的事我都放在第一位,一定辦到,不會辦不到,完全聽她說的話。

我認為男人的真心關鍵在敢把物質和女孩子共享,不要她什麼,因為他愛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其實很不容易。你既要包容他的缺點,又要考查他的缺點。如果覺得你真的愛他,那你應該忍著點他的脾氣,因為他很在乎你。

但是如果到了你無法忍受的程度,那你也要慎重考慮,為了以後的幸福放棄他,這是最無奈的結果。為了愛,努力!

37樓:福爾摩昔

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狠狠地收拾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足夠愛他,那就試著慢慢去幫助他改變這些狀況,帶他多結交朋友,否則的話就放棄吧,這樣下去你會很辛苦很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能忍受就有未來,不能就放棄!如果他的表現給你造成痛苦就該放棄,因為你追求了錯的東西!

40樓:葒轆轆

有點大男人主義可以接受!但像他這種佔有慾太強的男人也許你改變不了他`只會覺得以後更累更壓抑!不如好好和他談談你的想法`冷靜彼此還該不該再繼續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上是真的,要是我就「分手」!

42樓:類劍源醉蝶

把打完她的**照下來、要有證人、完了去法院告他

43樓:寒白業曼珍

婚姻法有規定,有家庭暴力的可以離婚,他打老婆,屬於家庭暴力.老婆可以起訴離婚.如果法院不批准,而自己又特別想離的話,分居兩年也可以的.

44樓:屠新曾芷文

打女人的男人就是混蛋

到法院起訴離婚

可以判的

離婚以後

離開這個傷心的城市

遇到這樣的男人怎麼辦,遇到這種男人該怎麼辦?

對於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要做的只有一條,離開他,有首歌唱得好,男兒當自強,我要說的是,同樣道理,女孩當自立,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這個社會講實力,挖掘你的內在潛力,活出一個堂堂正正的你,也許你往前做的只有吃苦 再吃苦,那句話怎麼個說法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要強!最起碼,要比那個忘恩負義的負心郎...

遇到這樣的人我該怎麼辦

走自己的路吧。要是恨誰就比誰學習好。這樣你就有傲視他們的資本了。象他那樣的人,時間一長,別人也會討厭他的。你等著瞧好了。再說同學之間也沒有天大的仇,不要太在意就行了。讓你自己也高傲一些。隨便!堅持自己認為對的 別的不要想太多 沒用 不用鳥他,面上過得去就行 你和其他最廣大的群眾打成一片,團結比他更廣...

遇到這樣的親戚你們應該怎麼辦

看我這句話前請你放平心態。從清風淺戲與你的對話裡看出,你對你的親戚早就有埋怨了,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我知道前半句對你的經歷來說沒什麼作用了。但我們何嘗不是要退一步嗎?但我並不覺得我們要一直忍,在適當的情況下,在條件成熟的情況下,狠狠的 們一刀!讓他們明白以前瞧不起你的他們是多麼可笑!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