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被別人珍惜是種什麼體驗

2022-05-21 17:55:13 字數 810 閱讀 1686

1樓:消化

被別人珍惜是一種當公主的體驗,把你捧在手心,心裡想的也都是你,把你當全部。

2樓:

對別人真心的還是比較好的,因為有人珍惜你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來同時也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別人的寵愛。

3樓:尓康

被別人珍惜,就是感覺自己像一塊寶,讓別人保護的很好。

4樓:以心

肯定特別的幸福啊內心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感,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我都會感覺非常的新妹因為我這一輩子遇到了很珍惜我的人.

5樓:尹朶月

不是沒被人珍惜,就是特別開心的一個體驗,因為自己。被別人確定自身的價值被別人珍惜。

6樓:沉夜孤星

被別人珍惜是一種特別好的感受。因為你和能享受到被愛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覺得暖暖的,有一種被人呵護的感覺,安全感倍增,再也不會擔心這個世界上沒人疼我了。

8樓:康小寧

感覺到生活非常溫暖,感覺到自己倍受寵愛,感受到了非常的有愛。

9樓:段潞美

感覺自己一定是上輩子做了天大的好事,才會被別人捧在手心裡,珍藏著,就感覺特別來我。

10樓:名

我覺得被別人珍惜,其實是很好的一件事情,覺得很幸福。也很謝謝。

11樓:顏奇34670諳糖

我覺得可能是大家覺得我這個人還不錯吧,感覺挺好的。

在你看來,痛經是種怎樣的體驗呢?

痛的時候,上課請假,上班請假,考試也請假,不能請假我也去不了,硬撐著去了就癱在椅子上動彈不得,或者蹲在地上起不來。還記得高二那年,還在上課,你就直接眼前黑了,醒來在醫院,然後住院,做b超,我來那個從來沒有上過體育課,現在來那個每個月兩天的假期,必定請假,真的難受啊,輸液,中藥都沒有用,前兩天剛剛經歷...

在你看來從小帥到大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是體會不到這種感覺了,最為顏值普通的人還是很羨慕那些從小帥到大的人,這就是上天的恩賜吧。很感激老天讓我有一個好的樣貌,真的感受到長得帥會更幸運的,一直以來生活都比較順利,這絕對是上天的恩賜。我感覺是從小到大很有回頭率,還有就是從小學到大學一直可以收到女孩子寫的情書吧,別的沒感覺到特殊的。有時候覺得...

在你看來,整容後變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

整容前,不受他人關注和重視 整容變美后,會受到很多身邊人的注視。我高一那年,班裡來了個新同學,是從別的班轉過來的。那時的她有點 圓潤 不高,長的一般,不過身材還是很棒的。她喜歡 每天都會拿著手機對著自己一直拍,坐在她斜後方的我,經常能看到她的成照,還是蠻不錯的女孩子。她在我們那個高中,認識她的人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