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聯想拯救者和y700都說拯救者的品質不如y系列

2021-06-28 17:49:59 字數 1031 閱讀 5836

1樓:顛顛倒倒打醬油

兩者不同在於cpu,聯想拯救者的是用酷睿i7 4代系列,而y700用的是酷睿i7 6代系列,因為都是2.6的主頻,所以在效能上相差不大,但是能耗方便6代更優;記憶體不同,同樣是8g,拯救者的是ddr3l(低電壓版)1600mhz。

而y700用的是ddr4 2133mhz,在執行方面ddr4略勝一籌;但是硬碟方面拯救者採用的是混合硬碟(ssd+5400轉hdd)而而y700只用了hdd硬碟,所以執行速度和流暢度不如拯救者,一樣的效能級別顯示卡。

聯想y700鍵盤突然失靈:

這種情況,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4.到需要安裝系統的電腦上,插好u盤;

5.開機,使用啟動裝置選擇選單選擇從u盤啟動;開始安裝系統。

2樓:賭神

質量差不多吧 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 .....聯想拯救者筆記本怎麼樣......必.看:

先看看官方!

4樓:靠我不愛玩電腦

除了外觀和模具的差異,基本沒有別的不同了,品質涉及到聯想對代工廠的要求,這個也沒啥好說的

剛買的聯想拯救者y700,手賤把螢幕亮度調到幾乎0,按f5,f6兩個調節亮度的快捷鍵也沒有反應,急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拯救者y7000螢幕亮度調節:可以先試一下fn+f5和fn+f6調節亮度高低。如果不行,可以先按fn+(左上角)esc,然後再試fn+f5f6刪除

6樓:even丶淺夏微涼

話說調節螢幕亮度不是要按fn鍵再加組合嘛嗎?聯想的筆記本fn基本操作你可以試試看,沒用的話。你可以繼續追問,順便拍張**,讓我瞅瞅。

如果覺得可以的話,請給個採納,謝謝。要是不行呢,可以繼續追問。

7樓:紫汐夢雨

按fn不動,再按f6

聯想拯救者y7000怎麼進入bios

需要來準備的工具有 自聯想拯救者y7000電腦一臺。1 首bai先du 開啟電腦電源。zhi 2 當電腦螢幕上出現畫dao面 lenovo 的時候,並且在左下角還會看見如下字樣 press f2 to setup 這時迅速按下鍵盤上的 f2 鍵,就可以進入bios設定了,如下圖所示 3 電腦就會進入...

剛買的聯想拯救者Y7000電腦頻繁宕機

剛買幾天的筆記本,經常宕機。有異響,有可能是散熱不良導致的宕機。建議去聯想售後檢測一下。聯想新的筆記本,售後負責檢測保修的。1 到售後檢測一下。2 聯想做工 用料,散熱雖然很差,但應該也不會這麼差。不過唯一優點就是售後比較多,維修容易。我是今年五月一買的,上午買的晚上玩宕機了兩次,今天又去找他重灌了...

聯想拯救者Y7000P的電源介面卡功率

官方標準是100 240v 135w 自適應交流電源充電器,也就是135w功率。電源適配專器又叫外接電源,是小型行動式電子裝置屬及電子電器的供電電壓變換裝置,常見於手機 液晶顯示器和膝上型電腦等小型電子產品上。由外殼 變壓器 電感 電容 控制ic pcb板等元器件組成。它的工作原理由交流輸入轉換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