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麼做才能走進你的心裡

2021-06-29 11:00:25 字數 1492 閱讀 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是一種能夠利用聰明智慧謀取幸福的動物。

人類對幸福的謀取,有精神的與物質的兩個方面。

人類謀取物質幸福的方式有四種形式:

(1)「損物」以致「益己」;

(2)「益物」以致「益己」;

(3)「損人」以致「益己」;

(4)「益人」以致「益己」。

人類謀求精神幸福的方式仍有四種形式:

(1)「益物」以致「損己」;

(2)「益物」以致「損物」;

(3)「益人」以致「損己」;

(4)「益人」以致「損人」。

個人由於理想的實現或接近而引起的一種內心滿足。追求幸福是人們的普遍願望,但剝削階級把個人幸福看得高於一切,並把個人幸福建立在被剝削階級的痛苦之上。無產階級則把爭取廣大人民的幸福和實現全人類的解放看作最大的幸福。

認為幸福不僅包括物質生活,也包括精神生活;個人幸福依賴集體幸福,集體幸福高於個人幸福;幸福不僅在於享受,而主要在於勞動和創造。

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細細品味下來覺得頗有幾分道理。一直以來,我只知道幸福是一種感覺什麼樣的感覺我說不清楚,只覺得,感覺幸福的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明媚。

我想,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是最最重要的。所以幸福是什麼?是當你看到一捧鮮花的時候,是當你與媽媽聊天的時候,是當你與朋友分享喜悅與成果的時候,是當你看到明天的成績而努力拼搏的時候……我想,幸福,就在你的心中。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人要學會自我滿足。

這裡說的自我滿足,不是驕傲自滿,也不是阿q精神,是對環境的適應。人應該學會改變環境,但更要學會適應環境,要做到這兩樣都有不容易,這是人生存的能力。你不可能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但是你也不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也就可以了。

人應該有理想、有願望,有生活的目標。慾望和願望是不同的概念,前者是人對客觀世界的強烈要求,而後者是人主觀世界的一種目標。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應該剋制,不能放縱。

品質高尚的人,不一定沒有慾望,而是能剋制慾望。從能剋制慾望到無慾,這是一個過程,是一個修養品德的過程。無欲則剛,是修養到了一定的程度。

在生活上可以不滿足現狀,但必須通過自己的勞動、合法的手段去獲取。

什麼是幸福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的。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幸福的。

一個人在田裡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幸福,他就是幸福的;另一個人在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幸福,他就是不幸福的。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幸福的含義是什麼?

有誰能夠告訴我?

範偉經典臺詞: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了,你就比我幸福。 完善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不能急的 急不來 你要知道自己在她心中的位置 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挽留她 讓她看到你的好 心甘情願的陪在你身邊···

女人應該怎樣做才能走進男人的心裡,讓他對你念念不忘

每個人都渴望遇到真愛,並且牢牢把握每一段真愛。可是,感情總是處於不斷變化當中,我們沒有辦法準確掌握一段感情的走向,我們唯一能夠把握的只有當下相愛的時光。愛情對於每個人來說,意義各不相同。有的人追求愛情,只不過是為了圖一時新鮮,有的人追逐愛情,是為了找個真心相愛的人共度一生。對女人來說,當你真正想要走...

我要怎麼做他才會喜歡我,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喜歡我?

可以慢慢從其它方面接近他,我以前一個同學很開朗大方,只是她長得不是那種很漂亮的女孩,但是她卻深深的喜歡上了我們的校園歌手,當時也是總被拒絕.但她一直沒有放棄,我們在宿舍裡幫她折了一千對紙鶴,還有彩管星星.聖誕節的時候還親自為他織了圍巾,女孩很執著,後面終於和他在一起了.愛情始於主動,止於被動,如果你...

我該怎麼做才能忘記你,我要怎麼才能忘記你

愛一個人是把那個人放進心裡,這個很容易!可是愛了,會越來越深,那個人會深深刻在自己的心裡,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忘記,也許需要一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這就要看你的心什麼時候能放開過去,能放下過去的愛了!但是忘記需要時間,而時間具有兩面性,如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