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和向佐是怎麼相愛的

2021-06-30 10:18:22 字數 4587 閱讀 9810

1樓:小李市民侃娛樂

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在人們印象中,兩人是因為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而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的,其實根據向太的爆料,郭碧婷和向佐的緣分早就註定了,兩人是在國外的一個時裝週上認識的,那個時候向佐的一次很紳士的舉動,讓郭碧婷對他有了好感,也為之後在《最美的時光》裡表白埋下了感情的種子!

很多人都看過江蘇衛視的這檔親子類的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主要是由年輕的明星帶著自己的父母一起上節目,採用全開放的沒有臺詞劇本的真實互動表演,展現明星與父母的親情。郭碧婷帶著自己的父親參加了節目,恰巧向佐帶著向太陳嵐也參加了這個節目,於是郭碧婷和向佐在節目中有了接觸,在綜藝節目收官之際向佐向郭碧婷大膽的表白了愛意。不過這並不是郭碧婷和向佐的第一次接觸,向太在一次綜藝節目中就爆料了兩人是怎麼相識的,還很有緣分!

郭碧婷和向佐的關係確立後,也因為上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收穫了更高的人氣,隨後就參加了湖南衛視的綜藝節目《我家小兩口》,向太在節目中作為愛情觀察員爆料了而已向佐和郭碧婷第一次相識的情景,向太表示兒子向佐和郭碧婷是在國外的一個時裝週的紅毯上相識的,當時郭碧婷因為穿的高跟鞋還摔了一跤,向佐很紳士的去扶了一把郭碧婷,兩人就這樣互相扶持著共同走完了紅毯,從那時起,兩個人就埋下了感情的種子!

後來再上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也就有了向佐表白郭碧婷水到渠成的效果,活生生將一個親子類綜藝節目搞成了戀愛節目,不過節目收視率卻因此提高了,向佐郭碧婷的人氣也攀升了,所以向太認為兒子向佐和郭碧婷的相識也是很有緣分,早已註定了!

2樓:mu影訊

如果沒記錯的話,向佐和郭碧婷很早就認識了,當時有個親子節目叫做《最美的時光》,當其時向佐、向太、郭碧婷極其父親都參加過該節目。當然了,認識只是很多愛情故事的基礎,想要走到一起,那得需要一股強而有力的催化劑。郭碧婷、向佐兩人的愛情催化劑,那就非向太莫屬了!

從參加這檔節目開始,向太陳嵐就曾經不止一次的表示非常看中郭碧婷,希望她能夠當自己未來的兒媳婦。可畢竟是綜藝節目,所以很多觀眾並沒有覺得兩個人真的能夠修成正果,只當是向太表達一下自己的真實想法而已。讓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後來**曝出向佐跟郭碧婷兩人戀愛的訊息之後,居然得到了向佐本人的證實,也確實有很多人驚掉下巴。

後來,向太突然微博發文公開了向佐早就已經成功求婚郭碧婷的喜訊,新聞一出立馬轟動了整個娛樂圈,畢竟兩個人相識的時間並不長,沒想到從戀愛到訂婚只用了短短半年的時間。這樣的喜訊一經公開之後,很多網友都羨慕郭碧婷真的是好命,一眼就被向太看中,嫁入豪門之後再也不用擔心,受到不公平的待遇,畢竟一早已經得到了婆婆和公公的認可。而且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向太應該都是比較強勢的女人,但是面對郭碧婷的時候卻是相當溫柔,時不時的哈哈大笑,兩個人相處的畫面也特別溫馨,像極了母女。

其實郭碧婷能夠嫁入豪門並不僅僅是好命而已,向太目光如炬,在娛樂圈中見過了那麼多女明星,肯定知道什麼樣的最適合做兒媳婦,絕對不單單是長得漂亮而已,因為娛樂圈裡的美女太多了。

郭碧婷從出道開始就給人一種乖乖女的感覺,而且為人特別低調,從不炒作任何緋聞,這一點向太心裡應該是非常清楚的。而且向太作為一個強勢的女人,如果兒媳婦溫婉乖巧的話,以後的相處會省去很多麻煩,再加上郭碧婷從出道開始就沒什麼緋聞傳出,是特別居家的女孩子,肯定很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當然了,美貌肯定也是必備因素,而且有網友還曾經對比過郭碧婷跟向太年輕時候的長相,感覺兩個人的相似度還是非常高的,從外形看上去就有點母女的感覺。

最後一點就是考慮到向佐的事業發展,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向華強家大業大,以後向佐繼承一部分家業在意料之中,但是向佐同時也是一個演員,如果選擇明星作為自己的妻子,應該對知名度和商業價值方面都有所幫助。看過這幾個方面之後才發現,向佐真的是深得向太寵愛,因為她確實是設身處地的為向佐著想,要不然也不會在這檔節目開始就指名道姓,希望郭碧婷成為自己的兒媳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有**拍到郭碧婷和向佐在機場大方牽手,被問戀情向佐大方迴應,你看到的是什麼就是什麼咯,案例說兩個人應該不是為了炒作,要是炒作也沒必要帶著雙方父母上真人秀,而且以向佐的背景條件沒必要炒作,郭碧婷的性格也不是炒作的人。

另外郭碧婷和一般想嫁入豪門的人可不同,向太十分喜歡她,對她讚不絕口的,直言要郭碧婷做她的兒媳婦,得到向太的支援那戀情基本就水到渠成的事,向佐雖然貴為娛樂圈太子爺,生活作風一點都沒有星二代的架子,十分低調和謙遜,相信郭碧婷嫁給向佐一定很幸福。

4樓:小浛洋洋

郭碧婷向佐

其實倆人的緣分還是開始於他們近期在錄製的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節目講的是明星與父母之間的相處,郭碧婷是裡面唯一的女嘉賓。

**來自社交網路/個人部落格

向佐媽媽陳嵐

向佐的母親向太一直都是個雷厲風行的女人,對自家未來兒媳婦也是有著嚴苛的要求,但唯獨卻對郭碧婷甚是滿意,節目中還直接表達了對郭碧婷的喜愛。

**來自社交網路/個人部落格

郭碧婷向佐

郭碧婷的爸爸對向佐也挺滿意,一起喝酒聊天,相處得非常融洽。

**來自社交網路/個人部落格

向佐除了雙方父母都看好對方外,其實郭碧婷與向佐各方面也都挺般配的,郭碧婷今年35歲,向佐34歲,兩個人年紀相差一歲,應該會有很多的共同話題。並且向佐也在節目中也公佈了自己的擇偶標準,長髮、孝順、還要有能管理好家庭的責任,這些點現在看看也與郭碧婷很相符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向佐和郭碧婷迅速確認戀愛關係,又在公開戀情後兩個月訂婚,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簡直不可思議,向佐出身豪門,和郭碧婷身份天差地別,卻沒有像影視劇中多災多難,而是在備受祝福中相識相戀,這多虧了向佐和郭碧婷一起參加的綜藝節目,你知道向佐和郭碧婷參加的什麼綜藝節目嗎?

向佐和郭碧婷參加的綜藝節目叫《最美的時光》,是明星帶著父親或者母親參加的體驗生活的真人秀,郭碧婷帶著父親,向佐帶著母親一起參加。

《最美的時光》也是向佐和郭碧婷的紅娘,郭碧婷和向佐相識於巴黎時裝週,因語言相通結伴而行,郭碧婷穿高跟鞋不方便,向佐就扶著郭碧婷走路,第一次見面就互生好感,只不過郭碧婷還是拒絕了向佐請吃飯的請求。

再次相遇就是在《最美的時光》中,向佐母親向太是郭碧婷的粉頭,很喜歡郭碧婷,在節目中對郭碧婷比對向佐好,數次直言希望郭碧婷做自己的兒媳婦。

向佐在向太的助攻下多次對郭碧婷示好,就算向佐和郭父一起去遊戲廳玩,向佐也不忘記給郭碧婷抓個娃娃,得到了郭碧婷父親的好評,看得出郭碧婷父親還是很喜歡向佐的。向太對郭碧婷的喜愛更是溢於言表,直接把郭碧婷當成女兒來疼,有了父母的神助攻,郭碧婷對向佐印象本就不錯,這段感情自然水到渠成。

節目後期,向佐和郭碧婷確立了戀愛關係,向太對郭碧婷就更加寵愛了,直言等郭碧婷結婚後,要在香港買一塊地送給她,而香港的寸土寸金在世界上都有名,向太還說要專門準備個房間給郭碧婷父親打遊戲,可見向太和郭父對這門親事特別滿意。

6樓:指紋圈圈

還記得向佐與郭碧婷第一次牽手公開戀情的時候,滿心歡喜的向佐,給人一種想要向全世界宣佈戀情的樣子,並且無論是節目中,還是節目外,向佐暖心的一面,以及主動哄郭碧婷開心的一面,都讓人覺得兩個人就像年輕的小情侶一樣,把對彼此的愛視為自己的一切。

7樓:溫安晏媛

向佐和郭碧婷因共同參加了江蘇衛視的真人秀節目《最美的時光》而相識,因此結緣。在《最美的時光》他們倆之間的小粉紅,節目中向佐總是有意無意的表達出對郭碧婷的喜歡之情。有一些他可能通過開玩笑的方式講了出來,有一些則落實到了行動中去。

還有向太陳嵐在節目中直言表達過對郭碧婷的喜愛,而且向太和郭碧婷在節目中相處的也非常好。兩人還在今年年初一起到臺北看畫展,這些都佐證了兩人的相愛經歷。

8樓:侏上朱佳佳

提及郭碧婷,粉絲們與網友們,還是蠻熟悉的。那就是,她的顏值,真的是很高的。出生於2023年的她,有四分之一的美國血統,是演員,也是模特。

看到標籤,就足以知道一點,那就是,郭碧婷的顏值和身材,肯定是過關的。她出道的初期,便是平面模特。不過,從2023年開始,郭碧婷將自己事業的發展轉入到內地,然後,她和眾多藝人聯袂主演的《小時代》系列電影票房突破18億元。

也因為這樣,郭碧婷受到了很大的關注,乃至是在內地大紅大紫。而其主演的電視劇《神犬小七》,更是全國暑期**檔電視劇收視冠軍。

這樣的郭碧婷,的確是很有人氣的存在體。而提及向佐,許多人都知道,他是向太的兒子。同樣也出生於2023年,換言之,和郭碧婷是同一年的。

因為父母的關係,向佐的關注度,同樣不低,也因為這樣,其參演了《霍元甲》《投名狀》《封神傳奇之雷震子》《澳門風雲3》《太古神王》等影視作品,或許,名氣沒有郭碧婷那麼大,但作為一名藝人,也是有著不錯關注度的。而且,向佐一有什麼宣傳,辦個娛樂圈的人都會助陣。如此現實,見證出向佐很好的資源,以及人緣。

客觀地說,向佐的顏值,的確是一般的。相比起許多的小鮮肉,他的顏值,的確沒有那麼高。在這樣的現實下,許多人也好奇,顏值頂級的郭碧婷,為何會喜歡上向佐這樣的男生呢?

這,其實也是許多人好奇的一點。因為,從顏值的搭配上來說,向佐的顏值,的確是沒有郭碧婷那麼高的。但如今,二人的戀情,似乎也基本上公開了。

如此現實下,許多人自然好奇,為何郭碧婷會喜歡向佐?喜歡向佐的什麼?

這樣的疑問,在任何的愛情故事裡面,都是有的。在這樣的一對戀情裡面,同樣如此。本來,許多人或許是不知道答案的,因為這是人家的私事。

但最近向佐晒了一組**,則給人一些思考的空間。那就是,向佐出現在印度的海邊,看樣子,應該是度假來了。然後,有一張**中的向佐,是在打坐的,但是,好身材卻是一覽無餘的。

那就是,向佐屬於硬派的演員,是很有男子氣概,荷爾蒙爆滿的那種演員。

郭碧婷為何會愛上顏值一般的向佐?他最新晒的**就是答案。那就是,這樣的好身材,其實也是很吸引女生的。畢竟,對多數女生來說,他們喜歡的型別,其實還是男子氣概多一些的男生。

向佐和郭碧婷結婚了嗎?結婚地點是哪裡?

已經求婚,準備結婚呢,地點待定。結婚了,結婚地點不知道。我不太清楚具體結婚地點在那。個人不是很清楚不知道。還沒呢吧,應該快了,不知到結婚地點在哪。好像是結了,具體的地點不知道。向佐和郭碧婷什麼時候結婚的?郭碧婷和向佐領結婚證了嗎 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過程是怎樣的?過程是非常唯美的,雙方的父母以及許多...

向佐郭碧婷甜蜜完婚啦,美麗動人的郭碧婷為什麼卻沒能獲得媽媽到場祝福呢

郭碧婷一直不願公開母親的一些私事,估計也是有自己的難言之隱的。既然郭碧婷不想說,大家也就不要再去逼問她了。肯定是因為當時郭碧婷媽媽有事呀,不然不會自己女兒出嫁都不在場,畢竟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啊 因為她的母親有事不能親眼看到這段婚姻。並不是那些八卦們傳的種種 既然她的母親能夠缺席,這麼重要的場合,那...

向佐郭碧婷婚後大變樣,向佐打扮年輕10歲,郭碧婷打扮有何變化

郭碧婷打扮的還是那麼的可愛。更有女人味兒了。向佐郭碧婷作為最近流量爆棚的情侶,受到了娛樂圈以及 還有粉絲們的密切關注。近日,向佐與郭碧婷在義大利舉行了婚禮,處於新婚期的兩人在釋出會上十分甜蜜,十指相扣,看起來真的很幸福。而在婚後他們出席在熒屏上,向佐夫妻則是大變樣。二人的打扮與結婚之前相比改變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