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向佐與郭碧婷的高調秀恩愛

2021-10-14 13:19:04 字數 3421 閱讀 8060

1樓:紅塵俗世客

開始是節目效果,後來是真的有好感了,熱戀當中的人看起自然很甜蜜,外人看著高調不過真好是別人濃情蜜意時,戀人就是這樣的,特別是公眾人物一言一行都被放大了。

2樓:忙碌生活著

相左於郭碧婷的高調秀恩愛,這是在彰顯了他們之間的關係還不錯,畢竟前段時間網上流傳他們的關係很惡劣,希望這點小情侶能夠越過越好,能夠恩愛如初。

3樓:繁傑

怎麼還得向佐御郭碧婷的高調秀恩愛。為了炒作,也好。他們兩個人的高調秀恩愛是他們自己的事情。旁人不好來評價。畢竟人家也有這個能力。

4樓:司馬晟宇老師

向佐和郭碧婷的高調秀恩愛,最終換來的只是他們兩個人的分開,現在新聞**已經公佈了,他們兩個人已經離婚了,這就說明他們兩個人的愛情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5樓:筱離索索

我覺得這更多的是無意中表現被那些群眾們誇大導致的目前的情況,我覺得其實沒有什麼大礙,這更多的是在於人們對它的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秀恩愛,死的快,問,你是向左向右向東還是向西?像我和誰都可以。歷史的是現實,告訴我們就是這樣的,哪怕他倆結婚最後也只是分開,都不要說現在八字沒這一點兒的情況下。

7樓:

人家的愛情願意秀就秀了吧,我覺得跟旁人沒有任何關係啊,我沒有必要進行任何評價。

8樓:務梓烴

說明向佐與郭碧婷夫妻之間相親相愛,孝順父母。

9樓:

郭碧婷和向佐從確認戀愛到訂婚的整個過程,可以說在大家的見證中進行的,如今這對小情侶真是越來越甜了,兩人總是合體出現在不同的綜藝裡,有向佐的寵愛和向太的喜歡,郭碧婷成了「嫁」入豪門中最幸福的女星。

在最新一期《我家小兩口》的預告裡面,郭碧婷和向佐去做婚前檢查了,看來他們真的好事將近了,然而他們的檢查結果,卻令人有點擔憂啊!郭碧婷隱瞞的疾病被**,向太得知表情凝重,網友:想換媳婦了?

10樓:abc向上的蝸牛

他們只是想通過這種秀恩愛。

來拉高自己的人氣。

能接觸到更多的資源。

11樓:1970翔

夫妻之間秀適當的秀秀恩愛。是必要的。這也是一種浪漫的愛情。

12樓:歲月無心

真的恩愛會在無意中表現出來,而不會像這樣高調

13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畢竟這兩位有能力高調秀恩愛啊,所以他們高調秀恩愛也是很正常的,確實可能是真的恩愛吧,然後順勢推舟一樣高調秀一下

14樓:言歡不愛酒

高調秀恩愛是個人的一種選擇和愛好。生活中有的人喜歡低調低調的去幸福去生活。不需要太多的被他人打擾,也不希望去佔用他人的流量。

但有的人喜歡將恩愛秀在大眾面前一展現自己的幸福生活。既然有網路,既然有朋友圈兒,這些都是個人的選擇。不論秀不秀,只希望真心相愛的人都能夠相伴到老。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高調秀恩愛,有點像炒作,其實完全沒有必要,但是作為明星這樣做能夠吸引大眾的眼球,也的確是一個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對自己妻子的一種認可,可以讓對方感受自己的用心。

17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要麼就是兩個人覺得真的合適,要結婚的節奏,要麼就是一種炒作,為了提高人氣,做宣傳什麼的

18樓:**慢性蕁麻疹

我總覺得太高調的愛情到最後都不怎麼牢固現實,生活中也證明了這一點,但是凡事都有例外。

19樓:簫湘暮雪

他們兩個之間是真的很恩愛,並且他們之間的夫妻的感情都是很好的。他們對待愛情是很客觀很正面的。

20樓:

怎麼看待向佐與郭碧婷的高調秀恩愛?關他誰看待,秀恩愛是正常的

21樓:辦事通朱朱老師

有錢就秀唄,人家恩愛自然要秀恩愛呀,都結了婚了。

向佐和郭碧婷不留後路的高調秀恩愛,他們是真的非常相愛嗎?

22樓:昏昏線

當然是相愛的,不然怎麼會上這麼多的節目呢?如果兩個人只是演戲的話,是很容易被發現出端倪的,不過兩個人最近上的綜藝太頻繁了,現在很多電視裡的節目都少不了他們兩個人的身影。

但是很多觀眾就是喜歡看,畢竟誰不想看這樣的人談戀愛呢?郭碧婷又是有名的大美女,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向佐又是向太的兒子,自然就有很高的話題度了,參加綜藝節目又不是很累,拿的錢也比較多,當然是有機會就會上的。

向佐和郭碧婷談戀愛的時間其實很短,當時是通過節目認識的,但只是相戀了幾個月,現在就要馬上結婚了,確實是速度有點快,但是向佐的表現真的是等不及了,郭碧婷本人是喜歡低調一點的,有很多的節目都是男方想要拉著她上而已,能夠增加**率給自己帶來人氣,還能賺取綜藝費用,起碼要比拍戲來得更加的快,錄製的時候也比較輕鬆,相信任何人都會選擇上綜藝節目的。

可以看到兩人的互動是屬於小情侶般的,相愛是肯定的,但還是需要很多時間的磨合,畢竟兩個人的性格差異有點大,郭碧婷的性子軟軟的,一直都是在配合向佐,不管說什麼都聽,很少有反駁的時候,面對向太的催婚還有催生,其實是有一點不願意的,但也並沒有表現出來,有很多的觀眾都覺得,兩人的感情並不是那麼深刻,但是關於愛情又怎麼能用別人的標準去判定呢?

23樓:淡年華

都沒有舉辦婚禮就已經生了孩子還不夠相愛?而且兩人的目前狀態來看還是相當良好的。

24樓:卷尾骨

肯定是真愛了,要不然以後分手了豈不打臉嗎?希望他/她們能一直幸福。

25樓:魚麗麗魚魚魚

肯定是真愛,因為兩個人的愛是表演不出來的,而且作為公眾人物一定要給觀眾留下好的印象。

26樓:荔枝追星

我感覺他倆真的很恩愛,向佐雖然是練武術的,但是很溫柔,很尊重郭碧婷。郭碧婷也是很尊重向佐的。

27樓:jue兒

我覺得相愛的。我們可以看出來,向佐是很愛郭碧婷的我。但是很多人就會說,郭碧婷不喜歡向佐。其實是郭碧婷比較慢熱,慢慢的就會發現郭碧婷敞開了心扉。

28樓:可晨情感說

是不是真的相愛誰也不知道,只是知道人家倆人確實很配啊。

29樓:電商空白

向佐和郭碧婷他們一直都是我所喜歡的一個角色,希望他們的感情越好越好

30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感覺到他們應該是真愛,細節是不會說謊的,向佐看郭碧婷的眼神很溫柔。

31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應該很恩愛吧。每個人和每個人恩愛的方式不同,他們可能覺得這樣沒關係,所以也就不擔心這個問題。

郭碧婷和向佐是怎麼相愛的

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在人們印象中,兩人是因為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 最美的時光 而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的,其實根據向太的爆料,郭碧婷和向佐的緣分早就註定了,兩人是在國外的一個時裝週上認識的,那個時候向佐的一次很紳士的舉動,讓郭碧婷對他有了好感,也為之後在 最美的時光 裡表白埋下了感情的種子!很多...

向佐郭碧婷甜蜜完婚啦,美麗動人的郭碧婷為什麼卻沒能獲得媽媽到場祝福呢

郭碧婷一直不願公開母親的一些私事,估計也是有自己的難言之隱的。既然郭碧婷不想說,大家也就不要再去逼問她了。肯定是因為當時郭碧婷媽媽有事呀,不然不會自己女兒出嫁都不在場,畢竟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啊 因為她的母親有事不能親眼看到這段婚姻。並不是那些八卦們傳的種種 既然她的母親能夠缺席,這麼重要的場合,那...

郭碧婷和向佐經常秀恩愛,總秀恩愛不會讓另一半覺得累嗎

這可能只是人家的個人愛好,或許樂在其中,不會覺得累。也有可能是出於宣傳的需要,對於愛你的男人來說,秀恩愛能增加你們之間的感情,對於不愛你的男人來說,秀恩愛就相當於嬌柔做作。我覺得向佐是很愛郭碧婷的,他雖然是富二代,但是身上沒有一點傲慢的樣子,郭碧婷嫁給他也沒有受到任何委屈,我覺得他們秀恩愛就是愛情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