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感冒了能吃營養膏嗎,狗狗感冒了能吃營養膏嗎

2021-06-30 12:26:31 字數 2513 閱讀 4945

1樓:兆蘆雪官娜

兩個月的小狗在餵食方面只要別喂牛奶就行,至於營養膏我一直喂寵兒香,效果還不錯

最主要的是狗狗喜歡吃,其他牌子的適口**覺沒有這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吃 我的狗狗就是這麼長大的 什麼營養也沒喂 就是人吃什麼它吃什麼 往往養狗太過於嬌貴了 所以才出好多差錯 容易生病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 讓他舔舔 現在身體弱 正需要營養的時候啊

狗狗營養膏在狗狗生病期間可以吃嗎?

4樓:嘩啦嘩啦

這個肯定是要吃的,本來生病的時候狗狗都不吃不喝的,瘦的也很快,看著都心疼,在不喂一點營養膏,狗狗還有生存的希望嗎?我吉娃娃生病的時候用的藥物就在網上買的,順便買了營養膏,現在痊癒了,還挺不錯的。

生病狗狗是不適合吃營養膏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的狗狗得的是什麼病啊?如果是腸胃型別的,最好遵醫囑,不然會加重狗的腸胃負擔

兩個月泰迪感冒了能不能吃營養膏

6樓:女僕

可以的、我的狗狗感冒也喂營養高膏.後來狗狗就不愛吃了

營養膏多大的狗狗可以吃 ?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營養類的食品最少也要過了6個月大,才可以喂飼(因為都含激素的)幫你頂下,希望版主們解答一下.. [em8]

8樓:無悔

滿月的小狗要看什麼情況的哦。

不能當飯吃,偶爾應急還是可以的,不過要注意劑量以及用法。

營養膏也分好多種的,每種特點不一樣,營養成分也不一樣。

具體要看這隻狗狗的情況,再決定是不是應該用營養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沒有用,感覺小雪對營養的吸收還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規定的,吃營養膏主要是讓狗狗的身體更加的健康,少生病,在選擇的時候要要注意,現在狗狗的營養膏太多了,比如說紅狗呀、多啦小萌的呀,這兩個算是比較好的。

狗狗營養膏喂多了會上火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狗狗真可愛啊 求介紹啊 小狗狗吃營養膏少量吃 可以促進成長髮育的

像金裝優加谷登營養膏好像狗狗挺愛吃的 小區狗狗都在吃的

12樓:糖糖寳寳

營養膏喂多了會上火的,建議別吃太多,適當給補充一些營養膏,上面應該都有標示用量的。

營養膏不要長期吃。只要狗狗能吃飯、不挑食就會有營養的。一般營養膏用於狗狗不吃飯或狗狗生病後或開刀後吃點起個輔助作用。

營養膏相當於濃縮的營養素,當飯吃肯定不好,不止是營養過度,而且油性也大,吃多了還可能腹瀉。當然,另一個可能的***就是引起或加劇挑食。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 最好還是別吃太多,適當給補充一點紅狗的營養膏,上面應該都有標示用量的,我買的紅狗的就有你買了可以看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健康的就是買**

**排行榜,十大**品牌榜中榜,最好的**(犬糧),什麼牌子的**好(2014)

1 皇家 ( 始於2023年法國,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生產商之一的瑪氏公司,世界知名品牌,皇譽寵物食品(上海)**** )

2 寶路/偉嘉 ( 隸屬於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生產商之一瑪氏公司旗下,國際專業**品牌,十大**品牌,瑪氏食品(中國)**** )

3 冠能 ( 於2023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曆史,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品牌,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 )

4 康多樂 ( 於2023年美國,雀巢旗下品牌,百年曆史,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十大**品牌,雀巢普瑞納寵物食品**** )

5 希爾思 ( 於2023年美國,專為腎臟病寵物所設計的食品,著名品牌,寵物處方糧中的領導品牌,希爾思寵物食品營養公司 )

6 凌採 ( 於美國的寵物食品品牌,美國天然犬糧品牌,最高品質的原料,行業著名品牌,中國區總**:香港三和實業公司 )

7 優卡 ( 始於2023年美國,**十大品牌,富含潔牙微晶顆粒,全面均衡營養,寶潔公司旗下品牌,寶潔(中國)**** )

8 雪山 ( 於2023年,世界著名的優質寵物食品品牌,天然寵物糧影響力品牌,十大貓糧品牌,香港普拉菲實業**** )

9 諾瑞 ( 國內寵物食品市場領導品牌,世界品牌,十大貓糧品牌,寵物食品行業優質國產品牌,上海諾瑞寵物用品**** )

10 麥富迪 (**/寵物食品十大品牌,寵物營養品知名品牌,極具規模的大型寵物食品集團之一,乖寶寵物食品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狗狗就和小孩子一樣, 餓了就吃了,你可以先**和營養膏伴著吃,慢慢減少,定時定量。確保狗狗寶貝的健康

狗狗感冒了怎麼辦,狗狗感冒了怎麼辦?

你家寶寶打針了嗎?查過犬瘟熱和細小沒?只要不是這些還好,如果它只是單純的感冒可以給它吃些小孩的藥,退熱和感冒藥,控制好劑量別用多了也別少了哈。我家拉布拉多也感冒了,但是它不發熱,只是咳嗽和流鼻涕,我給它去醫院查了血的,給它吃的小孩吃的頭孢拉定和克咳止咳糖漿,還喝了板藍根,它已經好很多了。生病預兆 發...

狗狗感冒了怎麼辦,狗狗感冒了怎麼辦

打過育苗之後狗狗生病了 那育苗就需要全部重新打了 你可以等狗狗感冒都好了以後 過半個月帶他去重新打育苗感冒的話 小兒感冒沖劑,按說明書上的劑量喂,先用溫開水沖泡一定要少放點水,用針管把沖劑抽出來,拔掉針頭,把針放在狗狗的側嘴邊,兩手合攏狗狗的嘴,慢慢打進去 這樣一是防止流到外面而浪費藥,二是防止嗆著...

狗狗感冒了吃什麼藥?狗狗感冒了吃什麼藥啊?

兩三個月的狗狗出現感冒的情況需要及時化驗一下是否是傳染病,以免延誤病情。狗狗感冒了吃什麼藥啊?小狗感冒可以吃板藍根來緩解,有咳嗽症狀時可以加服複方甘草片,再搭配阿司匹林。如果小狗發了高燒,建議送它就醫 注射解熱鎮痛藥物,或者使用青黴素 阿莫西林等藥物來控制感染。狗狗感冒後,可以先餵它吃一些板藍根。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