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感冒了怎麼辦,狗狗感冒了怎麼辦

2023-05-13 06:20:07 字數 3204 閱讀 8621

1樓:林小姐的知識雜貨鋪

打過育苗之後狗狗生病了 那育苗就需要全部重新打了 你可以等狗狗感冒都好了以後 過半個月帶他去重新打育苗感冒的話 小兒感冒沖劑,按說明書上的劑量喂,先用溫開水沖泡一定要少放點水,用針管把沖劑抽出來,拔掉針頭,把針放在狗狗的側嘴邊,兩手合攏狗狗的嘴,慢慢打進去(這樣一是防止流到外面而浪費藥,二是防止嗆著狗狗。

狗狗的一些藥和人用的藥是一樣的。但最好用***非常小,兒童型的藥如果是喂片劑,要用剪刀把藥剪碎,剪成小顆粒狀即可,然後一點一點塞進狗狗嘴裡。如果用水沖泡的話,藥效會有變化,也無需拌到飯裡。

狗狗的味覺不像人類那麼發達,所以不會感到很苦。

如果發燒,建議喂雙黃連口服液。咳嗽的話 我建議你先帶他去寵物醫院做個檢查吧,因為狗狗咳嗽不是小事,確定不是狗瘟以後,建議你給他吃阿奇黴素和頭孢,然後喝抗病毒口服液和雙黃連,板藍根也可以,還有念慈庵止咳糖漿,總之抗生素和消炎藥一定要用,但是不能長期服用,因為連續服用一週,狗狗體內就會產生抗體,不過還是建議你先帶狗狗去做檢查,狗瘟症狀裡就有咳嗽這一項,一定要先去醫院,一般犬瘟試紙就可以測出來,犬瘟試紙一般都是30到40元, 我家狗狗就是感冒後來一直咳嗽引起了肺炎,所以一定要注意,因為咳嗽有時候還會轉化成犬瘟的,注意狗狗的體溫,還有用藥的時候要看狗狗的體重和大小,你家的狗狗2個月,按照小孩的劑量餵食就可以了,如果用藥三四天還沒有好轉,你就帶他到寵物醫院看看,狗狗咳嗽的病耽誤不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寵物醫生羊蛋

狗狗感冒處理方法。

3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兩三個月的狗狗出現感冒的情況需要及時化驗一下是否是傳染病,以免延誤病情。

4樓:眾興財教育

別喂柴胡,喂板藍根,那麼小的狗,一包板藍根分4次喂,泡水用針管洗了注到嘴巴里去。別喂蛋黃!!!那麼小的狗,每週只能吃2-3次蛋黃,每次半個最多最多!!!

多了他吸收不了,也會增加膽固醇。而且,蛋黃是用來美毛的,沒有別的用處。

5樓:樂呵

喝小兒喝的小兒感冒沖劑按體重酌量使用,在喝點板藍根,寵物店裡也有賣專給狗吃的感冒藥。

6樓:雅哥

最好去獸醫院看看,因為狗狗太小了,自己買點藥也行!

7樓:乾萊資訊諮詢

服用感冒沖劑。吃點板藍根或小柴胡或小兒感冒顆粒或抗病毒顆粒,1天1包,1包分3次。1次是3分之1;

抗感冒病毒的各類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口服「阿莫西林」10~20毫克/千克(體重),每天吃2至3次,連續一星期即可;吃狗狗專用感冒藥。

狗狗感冒症狀有精神不好,打蔫,喜歡趴著;鼻子流水樣鼻涕;打噴嚏和咳嗽。還可以有精神沉鬱,食慾減退,結膜潮紅,羞明流淚,體溫升高。流水樣鼻液,常伴有咳嗽,呼吸增數,肺泡呼吸音增強,有時可聞水泡音,眼結膜充血,食慾不振。

狗狗感冒了怎麼辦 20

8樓:魚非雁

回答狗狗並不存在感冒的說法。如果狗狗出現了打噴嚏、流鼻涕、咳嗽或者發燒等症狀,不論狗狗有沒有出現精神、食慾的異常,都建議主人及時帶狗狗到寵物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

常見的導致狗狗出現類似症狀的**有:狗狗的上呼吸道感染、肺部感染、鼻腔異物、氣道異物等,這些疾病的主要臨床症狀會比較相似,所以需要給狗狗進行相關的血液學檢查以及影像學檢查才能進行診斷,並且確定**方案。

如果只是不同的感染,只需要進行相應的抗炎,狗狗就會有很明顯的好轉,但如果是由異物引起的,除了手術取出異物,沒有其它更好的辦法。

提問那給感冒藥它吃有用嗎。

附近沒有寵物店。

有沒有自己解決的方法。

有沒有自己解決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寵物醫院看看啊。

10樓:崽走天天有

我家狗子前段時間感冒剛好。

11樓:

就吃我們吃的感冒藥就可以了,但要減半,兩個月吃三分之一就可以。

建議你現在給它喝板藍根水,沒關係的,這個平時就讓它當水和就可以了。吃個感冒藥應該沒什麼問題了。我們的家的狗病了現在一般都是自己給吃藥打針。

12樓:網友

如果沒有其它的症狀、估計就是一點小感冒引起的。

給狗狗嘴裡在用點西瓜霜噴劑。如果有些清鼻涕的話,可以用些雙黃連。(感冒引起的)

如果有劇烈咳嗽或者膿鼻涕的話,建議去看醫生哦,畢竟咳嗽也可能是心血管疾病,支氣管已經肺炎的情況也有可能。鼻涕嚴重,精神不好的話,要考慮犬瘟的可能性,傳染性肝炎也會出現膿性鼻涕。

方法你看看,對症買藥**即可!

希望它早日**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感冒最好不要吃人的藥,因為狗狗和生理結構和人是不一樣的,建議使用狗狗專用的感冒藥。我家狗狗感冒的時候,吃寵大感咳靈好的,效果很好。

14樓:愛吃蘿蔔的兔子

感冒又稱「傷風」、「冒風」,一般我們分為「普通」和「流感」兩種,其原因是由多種病菌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屬於高發類常見病。不同的季節,導致感冒的病菌種類都不同,要論傳播最廣最迅速,還屬流行**冒,發病寵物狗的一個噴嚏、咳嗽都能將病菌通過飛濺的唾液傳染給狗狗,在養殖場這種情況極為普遍。目前還沒有特效藥能直接殺死病菌,很大程度上還得依賴狗狗自身的抵抗力,許多幼犬乃至體弱的成年狗,有的甚至每月感冒一次。

這則經驗中,我為大家推薦幾種狗狗感冒的**方法,希望對養狗人士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感冒了,直接吃寵大感咳靈就可以了,這個效果非常好,狗狗專用的。

16樓:佔繡文

感冒說明呼吸道有炎症了。可以吃些 感冒藥並且結合消炎的藥品,

17樓:世界是自己內心

趕緊去看醫生,萬一加重會危及生命。

18樓:

我家狗狗有感冒等不舒服的時候的症狀:沒精神,不吃東西,嗜睡,有的時候嘔吐、拉稀。如果一天兩天就好了症狀不太重,就多給點水給它喝,帶暖一些就好了,如果症狀重就去寵物醫院。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狗感冒了都沒有精神,不怎麼吃飯,也不怎麼玩,要是嚴重的話會吐。去寵物醫院看看比較放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鼻子幹,沒精神,眼睛沒有神,可能會打噴嚏,流鼻涕,咳嗽。

2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就醫,去當地寵物醫院吧。

狗狗感冒了怎麼辦,狗狗感冒了怎麼辦?

你家寶寶打針了嗎?查過犬瘟熱和細小沒?只要不是這些還好,如果它只是單純的感冒可以給它吃些小孩的藥,退熱和感冒藥,控制好劑量別用多了也別少了哈。我家拉布拉多也感冒了,但是它不發熱,只是咳嗽和流鼻涕,我給它去醫院查了血的,給它吃的小孩吃的頭孢拉定和克咳止咳糖漿,還喝了板藍根,它已經好很多了。生病預兆 發...

狗狗感冒了怎麼辦,狗狗感冒怎麼辦?

早期可以給狗狗吃一些兒童的抗感冒藥,如小兒感冒沖劑 感冒顆粒都可以 但是要注意劑量都是兒童劑量,不要給狗狗吃 的。有咳嗽症狀的狗狗,可以加服口服複方甘草片,3 4片 次,每天2次。早期也可以口服阿司匹林1 2片 次 或者肌內注射30 安乃近,每天1 2次,每次2毫升也可。解熱消炎 犬的正常體溫不超過...

狗狗感冒了怎麼辦啊,狗狗感冒了,該怎麼辦啊

你家寶寶打針了嗎?查過犬瘟熱和細小沒?只要不是這些還好,如果它只是單純的感冒可以給它吃些小孩的藥,退熱和感冒藥,控制好劑量別用多了也別少了哈。我家拉布拉多也感冒了,但是它不發熱,只是咳嗽和流鼻涕,我給它去醫院查了血的,給它吃的小孩吃的頭孢拉定和克咳止咳糖漿,還喝了板藍根,它已經好很多了。生病預兆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