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血法師什麼屬性好的相關資訊

2021-06-30 15:42:26 字數 1396 閱讀 5446

1樓:匿名使用者

荒古遺塵魔杖  這是當前版本最好的**了,安圖恩系列**,獲取難度相當困難,只能通過20人安圖恩副本通關之後翻牌或者開罐子(機率感人),屬性為增加35%的技能傷害,不與任何裝備有衝突,爆發狀態下可以達到驚人的62%技能傷害加成。

dnf血法師什麼屬性強

2樓:愛就一個字

很高興為你解答

都可以,假豬光,海神冰,便宜火。考慮到安圖恩和盧克的抗性,高階使用者建議冰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最愛海貓突擊隊

這個根據版本,這個版本應該是暗屬性。還要看怪對屬性的抗性。

dnf血法堆什麼屬性強

4樓:愛就一個字

很高興為你解答

都可以,假豬光,海神冰,便宜火。考慮到安圖恩和盧克的抗性,高階使用者建議冰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步琭休佳晨

冰強最好,但現在堆光強好一點,冰強太貴了,怪物火強暗強又好,光強不比冰強差多少。

dnf血法師用什麼**好的最新相關資訊

6樓:青衫寂寞高手

這是當前版本最好的**了,安圖恩系列**,獲取難度相當困難,只能通過20人安圖恩副本通關之後翻牌或者開罐子(機率感人),屬性為增加35%的技能傷害,不與任何裝備有衝突,爆發狀態下可以達到驚人的62%技能傷害加成。

7樓:巫英耀

血法用矛,物理職業現在的冰潔,爆破師都是法系的

dnf血法師帶什麼裝備的最新相關資訊

8樓:豌豆粉

血法師是矛精通

使用矛多數屬性速度加成,建議普通神器的都可以,想過異界還要抗魔套裝,一般地下城就算深淵用神器級別的矛就夠了

dnf血法師血獄之力有什麼用的最新相關資訊

9樓:life黑色的玫瑰

血法的異界套裝每套都有它的特點和作用,這點官方還是用心做了e2套萬民臣服套

主要提升血腥煉獄和噬魂囚籠兩個技能,對於搬磚檔來說選擇這套是很不錯的。

鮮血之界套

這套加的就有點雜了,但是對於技能的流暢度有一定的提升無妄救贖套

無妄救贖套是buff套,6件套是必須要做出來的,技能攻擊力增加10%的buff是很強勢的。

dnf血法用什麼裝備的最新相關資訊

10樓:給妳壹轉身

血法師是矛精通

使用矛多數屬性速度加成,建議普通神器的都可以,想過異界還要抗魔套裝,一般地下城就算深淵用神器級別的矛就夠了

DNF血法師技能吸血算是出血嗎,DNF的血法師為什麼有時候不知不覺的血量就變少了,MP邊上的血條是幹嘛用的,技能吸血會不會回血?

生命偷取是指物理攻擊下才能偷取生命。法術吸血 必須使用法術才能吸血。釋放物理技能不能法術吸血。必須是造成魔法傷害的才可以 dnf的血法師為什麼有時候不知不覺的血量就變少了,mp邊上的血條是幹嘛用的,技能吸血會不會回血?那個叫血氣,血法的某些技能的釋放是要消耗血氣的 比如說鮮血魔槍 如果你沒有血氣了,...

DNF法師轉什麼好,dnf女法師轉什麼好?

召喚刷圖pk都不錯,就是滿圖的bb,雖然強力但對操作要求相對較少 戰鬥攻擊力很高,但血和防低,對操作要求很高,往往一個錯誤就掛了的那種,我個人是戰鬥,所以對召喚的加點不熟,這裡只能給你一些戰鬥的加點了。天擊 lvmax 龍牙lv5 取消。落花lv10 無球lv10 光球lvmax 火球lvmax 槍...

dnf出來的血法師是不是很弱,dnf最新出來的血法師是不是很弱!

逐風者刷圖更厲害,釋放技能可以強制中斷當前技能釋放瞬移。高機動性,傷害也高非常適合刷圖。血法技能僵直有點高,而且x的輸出打擊感比風法弱很多。傷害也照風法差一節,就控制比較多,佔一點優勢。dnf血法師怎麼樣?血法師的小技能相 來對較源 弱,所以優先點滿大技能,70ex cd雖然長但傷害可觀,範圍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