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血魔法師怎麼樣,dnf 血法師怎麼樣

2021-06-30 15:41:25 字數 2897 閱讀 2281

1樓:無憂傳奇

無尤傳氣 裡的極品衣服分為兩類,一類是實用性的極品衣服,一類是戰鬥型。實用類的極品衣服都是體現在耐久度上,這樣衣服本身的作戰時間就大大加長了。第二種則是增加衣服本身的屬性,玩家在戰鬥的時候會有更加精彩的表現。

dnf 血法師怎麼樣

2樓:asite丶信仰

血法現在已經是下水道了,而且是基本和藍拳一樣的下水道,有這個職業的幾乎都是預約等級練得,現在的男法職業越來越冷門了,閒的沒事練一個去混團打控制位置,還是比較不錯的

dnf血法師怎麼樣?

dnf血法和阿修羅哪個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更強

只有誰更有錢

輸出靠裝備,你沒有好裝備,一樣都是菜

只是修羅是固傷,那怕裝備再差,輸出能力還是在只是固傷提升比較難一點,

百分比職業,一拿好**,輸出起來就輕鬆一點但是血法,有點蛋痛,特別在輸出時,需要藍和血氣,血氣這玩意,特別麻煩,

在設定非常s

dnf血法師怎麼提升傷害

4樓:燒餅大神

高強裝備,只要物理傷害,不要力量,你技能都是固定傷害,沒有一個百分比,

5樓:祖亙居晤

一、鮮血燃燒技能解讀

鮮血燃燒是血法師的核心buff技能,雖然名字是鮮血燃燒,但是並不是真的會燃燒鮮血,主要的技能效果是增加所有技能的攻擊力,10級精通,在這個基礎之上最多還可以提升10級。以10級為基礎,技能攻擊力增加比率為31%,每增加1級技能攻擊力增加率提升2%,所以堆這個buff技能的等級變得尤其重要。

二、核心異界換裝

與大多數職業一樣,血法師也擁有能增加buff技能效果的異界套。血法師的buff異界套名為無妄救贖套裝,6件套的效果是提升鮮血燃燒技能攻擊力增加比率10%,換算成等級就相當於直接提升了5級。

有異界換裝的職業好處就是堆技能等級的同時可以額外獲得技能增加效果。針對無妄救贖6件套的位置推薦護肩、腰帶、鞋子、項鍊、手鐲和右槽這6個部位,具體原因可以根據下文得知。

三、提升等級的裝備

血法師最好的換裝**是未完成的研發者之矛,能夠直接提升2級鮮血燃燒技能等級,不過這把**非常看臉,只能通過深淵出產。如果沒有未完成矛的同學推薦直接購買傳承或者聖物**,相比未完成矛聖物**只能夠提升1級技能等級。

上衣位置同樣直接拍賣行購買30級的聖物皮甲上衣,能夠提升1級鮮血燃燒技能等級。如果有毅力的同學可以去做一下武動之魂上衣,可以直接增加2級技能等級,但是所需週期會比較漫長。

海神腿是很多職業都需要的換裝裝備,1-45級技能加1的效果是非常強大的。對於血法師來說也是直接提升1級鮮血燃燒,現在簽到活動就可以直接獲得1件。如果等不及的同學可以直接拍賣行購買白月沉息護腿,**在800w左右,也是直接增加1級。

王室之祕籍這件裝備也是非常好的buff換裝裝備,大多數職業都是利用這件裝備來堆buff技能等級。如果有白金徽章是可以直接提升2級的裝備,當然在沒有白金徽章活動的時候是比較難買到的。

戒指可以通過梅爾文的成就任務獲取高科技魔力戒指,直接增加1級鮮血燃燒技能等級。只需要花費一天的疲勞就能做出來,非常強力的裝備。

除去上述的幾件裝備,剩下的等級需要通過光環、稱號、時裝、寵物等氪金選項來獲取的。而且在沒有未完成的研發者之矛和武動上衣的情況下需要技能寶珠的支撐才能將鮮血燃燒的技能等級堆到20級,或者等1個白金徽章也行。

6樓:life2你

不看技能介紹是物理百分比的?

dnf男魔法新職業血法師怎麼樣啊、適合平民練嘛?能搬磚嘛?

7樓:人魔榮

沒其他四個職業穩,因為可以復活的被動沒了,也不能用瞬移,男法最適合平民的應該是次元法師,五個職業裡就他是固傷了,固傷的特點就是不用堆物攻魔攻。

基本資訊:

2: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13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dnf血法師傷害怎麼樣

8樓:好吧吧

傷害一般 但是控制技能多 現在玩遊戲還是推薦你隨大流 可以嘗試女彈藥和劍宗之類的職業

dnf血法師加力量還是智力

9樓:勤奮的張益寧

堆力量的,這個是物理系的,風法也是一樣的。

解析如下:

dnf中戰鬥法師的攻擊輸出是十分均衡的,力量和智力都很重要,力量系的技能比較多,智力主要是和炫紋的輸出有關,炫紋是某些技能命中敵人後產生的,再次物理攻擊到敵人後,可以發射出去,範圍傷害,大概3x3.

戰鬥法師 需要一定的攻速,即使主要靠炫紋輸出你也要打中敵人不是,所以“皮甲”精通加的攻速就很重要了,布甲雖然加的智力稍高且回藍較快,但是布甲不加力量,防禦也比皮甲低。

另外:戰法是一個 以連續打擊為基礎,持續性輸出的職業。 喜歡高爆發的就不要選戰法了,不過,戰法的打擊感很強,很爽,而且需要一定的技巧。

10樓:看我不爽按

堆力量的,說堆智力的都是自己需要堆智商的人

11樓: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堆力量的

這個是物理系的

風法也是一樣的

說堆智力的人 估計沒有看

就是這樣了

滿意採納

12樓:一陣小風

專職時候上面寫的是力量,應該是力量的。

dnf血法師搬磚怎麼樣

dnf魔法師為什麼防低血少

當然是為了平衡性 如果dnf有個職業攻高防高血厚消耗少,那大家都去玩一個職業了,玩完大家都不玩換遊戲了,tx還掙誰的錢?只有每個職業都有吸引人的優勢才有人玩,之後tx才好長時間的賺錢 法師在玩家眼中就是防低血少 傷害高 群攻多 所有遊戲基本都這樣 包括單機 網遊 小遊戲 大多數遊戲中法師都是扮演這防...

DNF魔法師轉什麼職業有前途,DNF魔法師轉什麼職業有前途

主要看你個人情況吧 技術和錢都強,那麼力法首選 如果只有技術,沒有錢,那麼魔道吧 如果有錢,技術還湊合,元素 如果啥都沒有,那麼只有召喚了 元素初期非常垃圾,魔道屬於一直很強勢 指那種花錢不多的,畢竟初期沒人買強化 的 召喚算是一直刷圖很輕鬆,只不過個別圖會很費勁,比較適合新手玩,如果你是老手,還是...

血魔法師是怎麼成為人類的英雄,血魔法師吸自己英雄的藍幹什麼?

血魔法師是血精靈一族的王子,血精靈一族在奎爾薩拉斯島上建立都城,但是島上原住民祖阿曼帝國的巨魔們容不得他們,於是祖阿曼帝國開始對血精靈進行武力鎮壓,當血精靈堅持不住時他們受到了人類的幫助,最終擊敗了祖阿曼帝國,於是血魔法師卡爾薩斯王子去達拉然 人類法師教育機構 執教.但後來因為人類對於血精靈的誣陷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