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鏡子中的自己和用單反拍的自己不太一樣

2021-06-30 18:23:15 字數 469 閱讀 14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每次都找到你漂亮的一面,而鏡子中,你可以不斷調整自己的pose,很可能這只是無意識的動作,讓自己最好看的那一面讓自己看到。

其實**和鏡子中人都是通過人眼看到的"真實",一般都帶有先入為主的情感、心理等因素。就好像我看張兩張**,就知道是同一個人,只是第一張的人臉由於是逆光顯得有點暗。

還有,數碼單反相機的**是需要後期的,建議**用raw格式儲存,如果用自動擋、jpg格式的**可能會讓你失望,因為數碼單反的成像機內修正的力度較小,但成像細節豐富,保留了更多的成像元素,主要是給予後期修正有更大的餘地,故單反的自動擋成像不好,主要表現為色彩發灰、對比較弱、成像沒有刀削斧砍般的犀利感。

鏡子是鏡面成像,和**中的你是相反的。鏡子裡的左邊實際上是你的右邊,而右邊恰好是左邊。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你心理作用,我看沒差,都那樣。

鏡子中的自己和被人眼中的自己一樣嗎?為什麼有時候照鏡子感覺自

這完全取決於你當時的心情怎樣,心情好,自然看什麼都舒服,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只要自己光明磊落,其他的隨別人怎麼說吧 每個人審美觀不同 而且著裝和精神面貌每天都不一樣 自信一點 開朗起來怎麼看怎麼帥 好像有外國的專家研究說過,自己在看鏡子中的自己,大腦會下意識的 修正 外貌輪廓,從而會看上去好20 ...

鏡子中的自己真實嗎,鏡子中的自己是真實的自己嗎?

鏡子裡的自己是真實的嗎?科學研究表明 可能不是你真實樣貌!這個很簡單啊,鏡子是平面鏡,照出來的比較接近真實的自己,但手機嘛,有很多引數要考慮的呀,還要看它的畫素高不高,有些手機照相功能就不是很好,但不管哪個都是所呈的像,最真實的當然還是自己啊,那些只是一個參考,一個反映。呵呵,自己最真實 有科學家做...

如何在室內用單反拍攝一個高檔餐廳的菜品?

菜品的色彩搭配,背景的選擇。菜品一盤是用側逆光手法拍攝,可以拍攝出菜品的立體感,正面可以補點光,加強菜品色彩的飽和度。擺盤和邊上的小飾品或是餐具的搭配也要注意。主光和輔光的光比要控制好。如果你是一個攝影師,或者是專門學習攝影,這一門專業的話,我想這個對你來說簡直就是小意思啦,你可以用廣角鏡頭或者是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