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使用檔案恢復後檔案顯示為亂碼該怎麼解決

2021-07-01 05:14:29 字數 377 閱讀 7138

1樓:名廚一刀

複製到空白的word文件裡或者用word開啟看一下,如果讓你選擇編碼開啟的話你就挨個編碼試一下也許能開啟,如果不行的話可能就杯具了。

2樓:公賀撥華

你用什麼恢復軟體??恢復軟體之間也是有很大區別的,專攻方向不一樣,像用easy recovery恢復有很多檔案有損壞的,而且恢復不完全,但能恢復很「古老」的檔案……

推薦用super recovery,在我用過的近十個恢復軟體中,它應該是恢復能力最強也最好的,如果還不能恢復,多試試別的恢復軟體,或許有別的能恢復……呵呵……還有super recovery最新版是收費的,要是經濟困難就用super recovery2.7破解版吧,恢復能力差不多,但功能少點……

u盤檔案刪除怎樣恢復

3全部u盤檔案誤刪的恢復方法 第二步,安裝。安裝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的是選擇語言時選擇簡體中文,安裝路徑建議更改。第三步,選擇要恢復的碟符,掃描。進入一鍵恢復的見面後,選擇要恢復的盤,然後點選開始掃描。第四步,恢復資料。得到掃描結果後,選中想要回復的檔案,在右側有一個回覆按鈕,點選,選擇要恢復到 然會確...

怎麼恢復u盤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U盤刪除的檔案

1 單擊 開始 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 依次 hekey local machim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 新建 選擇 主鍵 把它命名為 645...

U盤檔案出現了亂碼,怎麼恢復回來

1.依次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在文字 磁碟1 上單擊右鍵,選擇 初始化磁碟 直接單擊 確定 2.右邊的白框上單擊右鍵,選擇 新建磁碟分割槽 進入新建磁碟分割槽嚮導,直接單擊下一步,選擇分割槽型別 主磁碟分割槽 擴充套件磁碟分割槽或邏輯驅動器 一般選擇主磁碟分割槽即可。選...